娛樂
日期:2022年9月30日
日期:
《野人老師》MIRROR復出頭炮 邱士縉陳瑞輝獲導演讚無偶包超水準
邱士縉跟一班小演員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補習天王回歸鄉郊執教鞭

【明報專訊】故事大綱:《野人老師》故事講述人稱補習天王的李白(邱士縉飾)因醜聞被逐出一手創立的 ......

(2022年9月30日)

導演彭秀慧早前丁母憂,稱心情仍然傷痛。(攝影/記者:鍾一虹)

期待伙姜濤柳應廷謝票 《阿媽》導演彭秀慧盼原班人馬再合作

【明報專訊】導演彭秀慧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談到彭母上周一(19日)離世,她表示心情傷痛,情緒 ......

(2022年9月30日)

節目中呂爵安(左起)、岑珈其及魏浚笙齊挑戰玩過山車,三人擘大口得個窿,以前者最驚青。

《膠戰盛夏祭》10.8播 呂爵安玩過山車驚青大叫

【明報專訊】MIRROR停工兩個月,隨着他們即將復工,成員演出的劇集及節目陸續安排播放。呂爵安 ......

(2022年9月30日)

多名舞蹈員先後上載昔日與阿Mo(前排左二)相處及演出的照片。(網上圖片)

墜屏意外逾兩個月 舞蹈員促交代:還阿Mo一份尊重

【明報專訊】MIRROR紅館演唱會7月28日發生墜屏嚴重意外,被擊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 ......

(2022年9月30日)

黃洛妍被譚詠麟(圓圖)公開讚唱功,非常開心。(攝影:劉永銳)

《聲夢2》趙紫諾參賽片近300萬點擊 增奪冠信心 黃洛妍喜獲譚詠麟讚 懶理「燈死」魔咒

【明報專訊】無綫節目《聲夢傳奇2》周日(10月2日)舉行總決賽,五強展開兩回合考驗,爭奪「傳奇 ......

(2022年9月30日)

陳敏之強調仍有戲癮,遇上可遇不可求的好角色,會有信心爭視后獎座。(攝影/記者:林蘊兒)

兒子視為「萬能媽咪」 陳敏之對住老公變「低能太太」

【明報專訊】陳敏之加入無綫21年,演出逾40套劇集,2011年憑《怒火街頭》奪最佳女配角。結婚 ......

(2022年9月30日)

湯寶如獲贈蛋糕預祝51歲生日。(攝影/記者:鍾一虹)

入行30周年開騷 湯寶如想邀張學友合唱經典歌

【明報專訊】湯寶如(湯記)的《約會你》演唱會將於11月19日假西九戲曲中心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 ......

(2022年9月30日)

連詩雅(圓圖)原定與施匡翹(左)、譚嘉儀(右)出席活動,但因確診新冠病毒缺席。

連詩雅確診臨時缺席活動 譚嘉儀為處女騷操腹肌

【明報專訊】連詩雅原定昨日與施匡翹、譚嘉儀等到銅鑼灣出席活動,但因確診新冠病毒缺席,她的經理人 ......

(2022年9月30日)

陳毅燊(左)大讚馮允謙(右)唱的情歌很浪漫,期待有機會一齊合唱。

女友來港談婚期 馮允謙擬開紅館騷再延後娶妻

【明報專訊】馮允謙、陳毅燊(ANSONBEAN)昨日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兩人西裝骨骨亮 ......

(2022年9月30日)

宋仲基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再奪至高榮譽大獎,可算實至名歸。

宋仲基再奪APAN Star大獎 《衣袖紅鑲邊》橫掃最佳劇集及導演 俊昊封視帝

【明報專訊】第8屆韓國APAN Star頒獎禮昨晚在京畿道舉行,宋仲基繼2016年《太陽的後裔 ......

(2022年9月30日)

朴敏英發表聲明,宣稱已跟富豪男友姜宗賢分手,又說不欲影響新劇《月水金火木土》。

朴敏英自爆與隱形富豪分手

【明報專訊】《金秘書為何這樣》36歲韓星朴敏英,日前被指搭上年約40歲的隱形富豪姜宗賢,有傳他 ......

(2022年9月30日)

戲中飾演尊尼狄普(左)和安柏赫特(右)的演員,被指外形跟當事人不符,遭到網民嘲笑。

尊尼狄普官司片 主角被譏「走樣」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兼《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 ......

(2022年9月30日)

Coolio最近如常開騷,早前亦有欣賞球賽,怎料前日暴斃,粉絲感驚訝又惋惜。

饒舌歌手Coolio暴斃 米雪菲花悼念

【明報專訊】美國黑人饒舌男歌手兼演員Coolio前日下午在友人的洛杉磯寓所暴斃,終年59歲。據 ......

(2022年9月30日)

久未露面的戶田惠梨香,昨日現身廣告代言活動,自然成為鎂光燈焦點。

戶田惠梨香「停工」一年首現身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去年7月演罷劇集《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後停工,辭演兩部新劇,且 ......

(2022年9月30日)

艾麗遜珍寧(圖)扮演前中情局間諜,晚年躲在離島獨居,只為照顧不知情的新抱和孫女。

【開箱】《孤島尋蹤》 女版里安納遜「救參」一樣強

【明報專訊】無論在角色設計抑或故事鋪排,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驚慄動作片《孤島尋蹤》(Lo ......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