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9月25日
日期:
馮嘉敏梁超怡張光怡平常心面對內定三甲傳聞 邢慧敏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
李施嬅(右)昨日舉行首張EP簽唱會,拍完通宵戲的陳山聰趕來支持。(攝影/記者:鍾一虹)

李施嬅首開簽唱會 陳山聰捱眼瞓送驚喜

【明報專訊】李施嬅昨日舉行首張EP簽唱會,獲《金宵大廈》拍檔陳山聰送驚喜。陳山聰到場獻花兼自掏 ......

(2022年9月25日)

黃翠如早前到敘利亞拍旅遊節目染腸胃炎,回港後又患腸病毒,醫治大半個月才痊癒。(攝影/記者:柯美)

敘利亞回港患腸病毒 黃翠如持續5日發高燒以為確診新冠

【明報專訊】久未公開露面的黃翠如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她表示之前為無綫拍攝旅遊節目,在敘利亞誤信傳 ......

(2022年9月25日)

陳淑芬(左)接受車淑梅訪問大談張國榮的往事。

陳淑芬澄清張國榮早過梅艷芳入行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生前的經理人陳淑芬(陳太)早前透露正籌備哥哥逝世20周年演唱會。她日 ......

(2022年9月25日)

「細龍太」陳思圻昨日性感現身,搶去《Summer Girls》14名參賽者的風頭。(攝影/記者:鍾一虹)

伙Summer Girls曬性感 陳思圻否認被「大龍生」粗口指罵

【明報專訊】陳思圻(前名陳偉琪)與張明偉主持香港開電視水著選美節目《Summer Girls ......

(2022年9月25日)

昔日同演出無綫處境劇《開心速遞》的陳思圻(左)與張明偉,離巢後不約而同轉投香港開電視,並一起合作主持《Summer Girls 》。(攝影:鍾偉茵)

跳出舒適圈 當主持拍戲做裝修 張明偉未放棄音樂 自資出新歌

【明報專訊】陳思圻與張明偉曾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分別飾演「細龍太」與「佐治」,兩 ......

(2022年9月25日)

《明日戰記》上映一個月已衝破6200萬票房,只欠約500萬便破紀錄成為冠軍。

升上香港最賣座華語片第2位 《明日戰記》破6200萬票房 有望登頂

【明報專訊】古天樂監製及主演的電影《明日戰記》上映一個月,票房走勢凌厲,截至昨日已衝破6200 ......

(2022年9月25日)

So Ching(右)一直停工照顧男友阿Mo(左)。(資料圖片)

好友撰文心痛So Ching 「每日臉掛無事微笑見阿Mo」

【明報專訊】MIRROR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被擊中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醫院治療,女友蘇芷 ......

(2022年9月25日)

白只(左)與張繼聰在節目中重演手拖手一幕,大談昔日的兄弟情。(視頻截圖)

好兄弟超肉麻 試過牽手瞓覺 張繼聰幸運有白只陪伴撐過難關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白只識於微時,他們近日在ViuTV節目《你是我的後援會》談兄弟情。張繼聰提 ......

(2022年9月25日)

《魷魚遊戲》從未曝光片段中李秉憲現身,昨日在Netflix全球影迷盛會上公開,不少粉絲猜測他將在第2季擔正。

Netflix影迷盛會 宋慧喬新劇造型玩暗黑 《魷魚遊戲》李秉憲絕密片段曝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起一連兩日透過YouTube舉行「Tudum:202 ......

(2022年9月25日)

文世勳(右)與申芝燕(左)重返《單身即地獄》荒島。

《單身即地獄2》首季「情侶」重返荒島

【明報專訊】韓國Netflix昨日在年度慶典上公布即將推出3齣綜藝節目;去年掀起熱話的戀愛真人 ......

(2022年9月25日)

Louise Fletcher  1934-2022

《飛越瘋人院》金像影后露薏絲費查逝世 享年88歲

【明報專訊】在經典電影《飛越瘋人院》扮演冷酷護士Ratched的露薏絲費查(Louise Fl ......

(2022年9月25日)

《千圜律師》首集收視報捷,其中一幕講述南宮民(左)與金智恩(右)在庭上激辯。

南宮民《千圜律師》首播 收視8.1% 登頂

【明報專訊】韓劇《黑色太陽》南宮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千圜律師》前晚首播,講述南宮民飾演只收 ......

(2022年9月25日)

米雪莫娜漢在《無聲回音》分飾孖女兩角,演得落力,但劇本犯駁,即使最初收視不錯,欠缺口碑,結局有伏筆,恐亦難開拍續集。

【開箱】《無聲回音》 孖女離奇故事 虎頭蛇尾

【明報專訊】曾拍過《我們的女巫手冊》、《職業特工隊3》的米雪莫娜漢(Michelle Mona ......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