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9月24日
日期:
籌拍《明日戰記》動畫版前傳 古天樂稱彩蛋「老婆」出現
呂慧儀否認爆粗指罵陳思圻(右圖),反問對方為何不指名道姓被誰鬧。(攝影/記者:鍾一虹)

涉嫌爆粗罵陳思圻 呂慧儀呼冤:又是我

【明報專訊】呂慧儀、蘇韻姿與許家傑等昨日出席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曾在劇中 ......

(2022年9月24日)

鍾柔美(右二)的家傭確診,她成密切接觸者需居家隔離,未能跟After Class一齊在《2022香港小姐競選》演出,大感無奈。

鍾柔美成密切接觸者需隔離 缺席After Class《港姐》演出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本月初參與音樂會首場演出後身體不適,快速檢測呈陽性,證實感染新冠 ......

(2022年9月24日)

許家傑(左)羨慕拍檔林淑敏(右)有機會扮演不同的經典角色。(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淑敏預告扮馬小玲 許家傑恨演猛男曬胸肌

【明報專訊】林淑敏與許家傑昨日宣傳《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林淑敏在劇中化身電影《賭神》中的 ......

(2022年9月24日)

陳法蓉(下圖)在微博把「香港小姐」寫成「中國香港小姐」(上圖),遭網民追問原因。

陳法蓉稱任「中國香港小姐」評判 網民質疑擅自改名

【明報專訊】1989年香港小姐冠軍陳法蓉擔任明晚於紅館舉行的《香港小姐2022競選》最上鏡小姐 ......

(2022年9月24日)

資歷最淺的梁非同承認面對一眾師兄師姐,演出有壓力,但同時又好開心齊心為粵劇界創新篇。(攝影:劉永銳)

四生兩旦肩負傳承粵劇使命 梁兆明盼新元素吸觀眾 攜梁非同創新篇

【明報專訊】粵劇四大文武生梁兆明、李秋元、宋洪波、王志良,聯同花旦林穎施、梁非同,將於12月踏 ......

(2022年9月24日)

邱士縉(上圖)與陳瑞輝(左圖右)主演的ViuTV劇《野人老師》定於10月3日晚首播,昨日官方社交網上載劇集預告片。(視頻截圖)

邱士縉陳瑞輝孭飛劇預告片曝光 鏡粉讚好期待偶像演出

【明報專訊】MIRROR自7月底發生紅館演唱會墜屏嚴重意外後,12子停工兩個月調整情緒,預計下 ......

(2022年9月24日)

吳千語(右)分享跟男友施伯雄(左)旅行時的甜蜜片段。(視頻截圖)

罕有曬拍拖甜蜜片 吳千語施伯雄被網民催婚

【明報專訊】28歲吳千語與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感情穩定,近日忙於宣傳電影《一路瞳行》的她 ......

(2022年9月24日)

陳仕燊(左)去年6月與女友Emily結婚(右圖),近日榮升父母,迎來兒子Miles(左圖)。

貼兒子近照報喜 Supper Moment主音陳仕燊榮升人父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主音兼結他手陳仕燊(Sunny)去年6月與女友Emi ......

(2022年9月24日)

Avril Lavigne香港演唱會多次延期,原定2020年5月24日開騷,因新冠疫情押後至2021年2月,其後以同一理由,推遲到今年5月,到今年4月再次改期至11月1日,現檢疫措施雖進一步放寬,惟能否舉行仍存在變數。

日韓星「黃碼」難在港演出 演唱會主辦商盼「0+0」 Avril Lavigne 11月亞博騷存隱憂

【明報專訊】香港政府昨日宣布放寬入境人士抵港的檢疫措施。海外抵港人士下周一(26日)起實行「0 ......

(2022年9月24日)

尊尼狄普(中)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的官司,祖艾莉里治(右二)是律師團成員之一。

尊尼狄普被指戀失婚律師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 ......

(2022年9月24日)

許閣(左)出席校園演唱會期間,遭人搶走米高峰,他雖受驚幸未受傷。

《來自星星的你》歌手開騷遭搶咪險捱打

【明報專訊】曾為高收視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獻唱插曲《像今天一樣的眼淚》而為港迷熟悉的37歲男歌 ......

(2022年9月24日)

《龍之家族》(圖)上月上架,首周收視不敵重新上榜的《權力遊戲》。

尼爾森公布收視 《權力遊戲》贏《龍之家族》

【明報專訊】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前日公布8月22日至28日美國各大串流平台收視;原創節目方面,N ......

(2022年9月24日)

佐藤健與滿島光合演新劇《First Love 初戀》首張海報曝光,畫面唯美浪漫。

佐藤健滿島光《初戀》浪漫預告

【明報專訊】《浪客劍心》男星佐藤健與《四重奏》女主角滿島光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日劇《 ......

(2022年9月24日)

Queen Latifah礙於劇本所限,角色未能好好發揮,結果變成白忙一場。

【開箱】黑人家庭《絕路》求生 種族主義是收視保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本周公布9月12至18日的收視報告,歌舞片《芝加哥》黑人 ......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