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9月22日
日期:
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批港姐「少布到不得了」 TVB強烈譴責:惡意誣衊參選佳麗
張靜婷(左)否認曾在社交網以英文粗口留言鬧人;陳瑞菱(右)稱每晚敷面膜和祈禱調節心情,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接決賽。(攝影:劉永銳)

特首夫人李林麗嬋任港姐評判 陳瑞菱:穿泳裝是展示美麗與高貴

【明報專訊】雖然港姐決賽前鬧出小風波,但沒影響港姐宣傳行程,TVB昨日在酒店舉行記者會公布《2 ......

(2022年9月22日)

琦琦向佳麗派貼士,稱決賽前要多飲水和勤敷面膜護膚。(攝影:劉永銳)

任「最上鏡小姐」評判 琦琦:女兒不會選港姐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獲邀擔任今屆港姐「最上鏡小姐」評判之一,她昨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其評選準則, ......

(2022年9月22日)

張明偉(左)與陳思圻表示《Summer Girls 2022》不存在刻意暴露或帶有不良意識。(資料圖片)

主持《Summer Girls》選美節目 陳思圻張明偉齊稱穿泳衣下水健康正常

【明報專訊】前無綫藝人陳思圻(前名陳偉琪)與張明偉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以夏日水著為題材的選美節目 ......

(2022年9月22日)

黎諾懿不認同著得少布就是色情。

黎諾懿質疑少布論︰是否要著樽領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一身運動健將打扮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他透露讀書時愛打籃球,參加學界比賽兼 ......

(2022年9月22日)

陳奕迅暫定開18場紅館騷,尾場為12月31日,不知會否加場變為跨年演唱會。(資料圖片)

陳奕迅12月開18場紅館演唱會 取消優先訂飛 每人限購最多4張門票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宣布12月在紅館舉行18場《陳奕迅FEAR AND DREAM ......

(2022年9月22日)

陳瀅(左)與陳山聰以台慶劇《美麗戰場》演員身分再玩《獎門人》。(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瀅自爆兩度確診新冠 笑方力申變回「一線藝人」

【明報專訊】陳瀅、陳山聰、陳曉華及劉佩玥等無綫台慶劇《美麗戰場》演員,前晚由導演葉念琛帶隊錄影 ......

(2022年9月22日)

糖妹宣布由日本插畫家小栗英訓為她創作的卡通肖像正式面世。(攝影/記者:鍾一虹)

打通內地市場 計劃伙林曉峰開騷 糖妹:目標兩年後實踐置業夢

【明報專訊】黃山怡(糖妹)昨日簽約經理人公司,她表示合作團隊都是舊班底,經理人已並肩作戰12年 ......

(2022年9月22日)

前樂隊Mr.成員譚健文表示完成療程後,第一件事選擇返工。 (視頻截圖)

Mr.譚健文兩年前患鼻咽癌 「放心 我很頑強」

【明報專訊】前樂隊Mr.的低音結他手譚健文(Dash)在ViuTV《你是我的後援會》中透露兩年 ......

(2022年9月22日)

Ben Sir表示離巢無綫後收入更穩定。(攝影/記者:陳釗)

Ben Sir與ViuTV開電視傾合作 發展網上教育平台開拓「水路」

【明報專訊】歐陽偉豪(Ben Sir)與崔碧珈前晚出席電影《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香港首映禮 ......

(2022年9月22日)

不少人懷念英女王,令講述她生平的《王冠》首兩季重登Netflix十大收視榜。

《王冠》佔Netflix十大收視兩席位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前日公布9月12日至18日收視。《眼鏡蛇道館5》以955 ......

(2022年9月22日)

Jennie先取消關注好友,再清空社交媒體私人帳戶,似向黑客表明不會妥協。

清空社交媒體帳戶 Jennie取消關注「泄密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緋聞愈 ......

(2022年9月22日)

香川照之爆出性醜聞停工,新片《宮松與山下》參展海外大受歡迎,可會考慮離開日本,進軍國際市場?

香川照之新片海外參展贏觀眾掌聲

【明報專訊】日劇《六本木Class》男星香川照之早前爆出性醜聞,日媒揭發他在3年前非禮夜店女公 ......

(2022年9月22日)

吳正世(右)跟金泰梨(左)合演新劇《惡鬼》,陣容令人耳目一新。

吳正世接替孔劉拍《惡鬼》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屍戰朝鮮》編劇金恩熙有意邀請《鬼怪》孔劉主演SBS電視台新劇《惡鬼》,孔 ......

(2022年9月22日)

扮演物理學家湯川學的福山雅治,雖已53歲,但保養得宜,角色依然充滿魅力。

【開箱】《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 福山雅治靠敏銳觀察揾真兇

【明報專訊】日本著名推理小說作家東野圭吾作品眾多,其中伽利略系列最受歡迎,2007年首度拍成劇 ......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