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9月16日
日期:
為亡夫張正甫辦溫馨追思會 蕭芳芳悲傷落淚:要撐過今天不能崩潰
MC表示擔心助手的言論影響到好兄弟洪嘉豪。(攝影/記者:鍾一虹)

指助手言論非代表發聲 MC:洪嘉豪是我好兄弟

【明報專訊】張天賦(MC)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對於與洪嘉豪合作開演唱會後傳是非,MC助手Ye ......

(2022年9月16日)

鄭浩南哽咽稱太太帶同子女離家,只透過電話說,有什麼跟她的律師講。(攝影/記者:陳釗)

自爆婚變 懷疑太太有第三者 鄭浩南哽咽:無得怪人

【明報專訊】鄭浩南、張繼聰、黃光亮及張建聲前晚出席電影《壹獄II劫數難逃》煞科宴。鄭浩南透露6 ......

(2022年9月16日)

女團XiX前晚只得5名成員(下圖)現身,她們齊聲說已致電慰問中招的隊友鄧曉殷(圓圖)。(攝影:劉永銳)

《聲夢傳奇2》十強造勢 女團XiX成員鄧曉殷確診缺席

【明報專訊】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上周誕生十強學員,包括趙紫諾、趙頌宜、趙小婷、侯雋熙、劉 ......

(2022年9月16日)

張光怡(左)與許子萱一起受訪闢謠,齊說報料者想像力豐富,兩人沒鬧交反面。(攝影:劉永銳)

港姐泳裝亮相 梁超怡林曉彤fit爆搶鏡 張光怡許子萱拖手攬腰力證沒不和

【明報專訊】《2022香港小姐競選》早前因有6名佳麗確診新冠病毒,導致本月4日舉行的準決賽取消 ......

(2022年9月16日)

薛影儀透露到大馬拍節目會著泳衣出鏡,但不是三點式。(攝影/記者:林蘊兒)

未受官司影響赴大馬開工 薛影儀:麻麻哋喜歡到當地發展

【明報專訊】38歲「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今年犯官非,之前因「普通襲擊罪」仍排期等候上訴,本 ......

(2022年9月16日)

小肥在演唱會大唱經典歌,又以音樂劇形式演繹新專輯11首作品。

唱盡入行15年經典歌 小肥:不離開香港樂壇因未死心

【明報專訊】小肥一連兩場《「撐」小肥演唱會》前晚於麥花臣場館開鑼,以「過去、現在、將來」為主題 ......

(2022年9月16日)

洪卓立(左)與女友劉沛蘅再以情侶檔拍廣告,在鏡頭前大曬溫馨甜蜜。

獲劉沛蘅帶挈拍情侶檔廣告 洪卓立擔心女友被男演員強吻

【明報專訊】洪卓立(Ken)與劉沛蘅(Hillary)今年3月公開認愛後,不時在社交網放閃,被 ......

(2022年9月16日)

黃政民在《毒梟聖徒》扮演蘇里南毒梟,結果惹怒當地政府。

蘇里南外長斥《毒梟聖徒》損國家形象 向美國大使遞信抗議 韓外交部未收正式聲明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毒梟聖徒》本月9日上架,隨即登上全球非英語節目收視 ......

(2022年9月16日)

名嘴基梅爾(左)幾乎被舞蹈員脫手的矛頭擊中,幸獲安德魯加菲(右)及時攔截,事後二人跟「兇器」合照留念。

「蜘蛛俠」安德魯加菲出手救名嘴基梅爾

【明報專訊】第74屆艾美獎頒獎禮雖已曲終人散,美國名嘴基梅爾(Jimmy Kimmel)在周二 ......

(2022年9月16日)

R.Kelly先後被紐約及芝加哥法院判處罪成,還得面對其他地區的同類審訊。(資料圖片)

R.Kelly再涉兒童色情罪成 芝加哥法院候判

【明報專訊】憑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紅遍全球的55歲美國R&B男歌手R ......

(2022年9月16日)

李政宰(圖)接受韓媒越洋訪問時,公開好友劉在錫的祝捷短訊。

劉在錫短訊賀李政宰贏艾美獎

【明報專訊】韓星李政宰日前憑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奪得艾美獎戲劇組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 ......

(2022年9月16日)

菅田將暉(中)前日現身大阪環球影城,在宣傳活動上遭大批「喪屍」包圍。

菅田將暉最怕被「喪屍」包圍

【明報專訊】日劇《勿說是推理》男星菅田將暉前日現身大阪環球影城,出席萬聖節活動開幕禮。這是環球 ......

(2022年9月16日)

璃歐諾拉經常透過窗戶監視丈夫舉動,反映她的疑心極重,婚姻早現裂痕。

【開箱】《成人級愛情》 三個人的婚姻 愛你愛到殺死你

【明報專訊】丹麥女導演芭芭拉羅森伯格(Barbara Topsoe-Rothenborg)執導 ......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