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8月21日
日期:
《痞子殿下》陳瀅花心思設計角色 周嘉洛望擺脫星爺影子創個人風格
鄧萃雯稱演出追求完美,若距離完美很遠就不做也罷。(攝影:劉永銳)

9月出新歌 袁偉豪:MV親自操刀 鄧萃雯無戲癮「想回饋社會」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袁偉豪昨日出席香港展能藝術會舉辦的電影《一路瞳行》慈善優先場,活動 ......

(2022年8月21日)

楊明(左)與莊思明早前在佛山逗留4個月拍《一舞傾城》。(資料圖片)

莊思明爆楊明努力喼弗變瘦 郭柏妍頸部有紅印:燙傷不是吻痕

【明報專訊】劉倩婷、莊思明、郭柏妍等昨日出席《慧妍雅集40周年慈善月餅義賣賀中秋2022》,慧 ......

(2022年8月21日)

張頴康一家五口出席室內遊樂場開幕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張頴康掙外快兼享家庭樂 麥雅緻讚老公一湊三無問題

【明報專訊】張頴康(阿康)昨日與太太麥雅緻及3名子女為荃灣的室內遊樂場開幕活動擔任嘉賓,阿康表 ......

(2022年8月21日)

林家謙希望每個夏天都跟歌迷再聚。(攝影:鍾偉茵)

「無機關感覺貼地更安全」 林家謙約定歌迷每個夏天相聚

【明報專訊】林家謙紅館演唱會首場前晚順利完成,雖配合政府限制措施放棄舞台機關,但現場氣氛不減, ......

(2022年8月21日)

詹天文(左)昨日與師妹趙紫諾出席商場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詹天文無拍拖經驗不懂寫情歌 《聲夢2》趙紫諾首度挑戰跳唱

【明報專訊】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2》的趙紫諾(Sabrina)昨日與師姐詹天文(Wind ......

(2022年8月21日)

張正甫(左)本月11日離世,遺孀蕭芳芳(右)定9月15日為亡夫辦追思會。(資料圖片)

張正甫追思會9.15舉行 花圈帛金捐「願望成真基金」

【明報專訊】蕭芳芳丈夫、新聞界元老張正甫今年5月確診胰臟癌,曾做兩次手術,本月11日凌晨在睡夢 ......

(2022年8月21日)

吳海昕自認大膽,遇離奇怪事面不改容。(攝影/記者:林蘊兒)

揀男友毋須大膽 吳海昕:由我保護

【明報專訊】驚慄電影《失衡凶間》前晚舉行首映禮,演員顏卓靈、吳海昕、關楚耀等出席。吳海昕在片中 ......

(2022年8月21日)

梅啟明約傳媒到荃灣某屋苑,指懷疑梅媽被侄仔及照顧梅媽的護士禁錮。(攝影/記者:林祖傑)

梅啟明懷疑梅媽被禁錮 闖屋苑被保安攔截 報警備案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胞兄梅啟明,年初遭母親覃美金(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隨後向傳 ......

(2022年8月21日)

賓艾費力(左)與珍妮花露柏絲(右)上月註冊結婚,終於在喬治亞州大宅舉行一連3日婚宴。

偕J.Lo上月賭城註冊 補辦婚宴出意外 賓艾費力母親墮河傷腳送院

【明報專訊】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跟「蝙蝠俠 ......

(2022年8月21日)

Blackpink將會在美國VMA音樂頒獎禮公開表演新歌《Pink Venom》。

Blackpink新MV點擊破億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強勢回歸,新歌《Pink Venom》MV前日上架未夠1 ......

(2022年8月21日)

李鍾碩(圖)懷疑囚犯郭東延是天才騙徒「大老鼠」,但遭後者否認。

《律戰江湖》李鍾碩落難刺激收視再升

【明報專訊】李鍾碩與潤娥合演韓國MBC電視台劇集《律戰江湖》前日播出第7集,收視11.2%,不 ......

(2022年8月21日)

橋本環奈想到法式薄餅店當兼職員工,笑言可以盡情偷食。

橋本環奈兼職為偷食

【明報專訊】《大叔的愛》田中圭和《銀魂》橋本環奈昨日分別現身東京的戲院,宣傳主演新片《HAW》 ......

(2022年8月21日)

丹尼爾卡魯亞(圖)繼《訪.嚇》後再與導演佐敦比爾合作,扮演OJ,繼承了父親的牧場。

【開箱】《虛無》奇觀寓意 被看見的欲望

【明報專訊】佐敦比爾(Jordan Peele)2017年執導450萬美元成本的《訪.嚇》,全 ......

(2022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