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8月12日
日期:
林鈺洧減7kg著泳裝現小肚腩 陳瑞菱自信露疤 徐麟打頭陣緊張
炎明熹(左)笑稱玩「爆大波」,感覺似任人宰割。(攝影:劉永銳)

炎明熹玩爆波嚇到花容失色 C君發毒誓咒自己矮過曾志偉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冼靖峰(Archie)及無綫J2台創意總監鄭詩君(C君)等,前 ......

(2022年8月12日)

黃夏蕙(左)跟老公潘炳烈(右)啟程移居美國,透露計劃農曆新年回港。(攝影/記者:柯美)

偕丈夫離港移居美國 黃夏蕙臨別依依:有緣再見

【明報專訊】91歲黃夏蕙(夏蕙姨)昨日與丈夫潘炳烈出發移居美國,契女艾美琦和經理人Simon送 ......

(2022年8月12日)

何超儀(右)與老公陳子聰(左)出席新店開幕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陳子聰被鏡騷事故片嚇驚 何超儀9月開騷要多重檢查

【明報專訊】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以及馮德倫、陳嘉寶等昨日出席李家彤和陳柏熹創辦的品牌新店開幕活 ......

(2022年8月12日)

停工的姜濤(上圖左)與柳應廷(上圖右)缺席主演新片首映,一班粉絲到場舉燈牌應援(下圖)。

姜濤Jer缺席首映 過百粉絲舉牌撐場 毛舜筠睇場刊勾回憶 高呼掛念兩子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與柳應廷(Jer)、毛舜筠(毛姐)主演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 ......

(2022年8月12日)

《海賊王》迷江𤒹生可以為喜歡的動畫電影配音,開心到難以形容。(攝影/記者:林蘊兒、林祖傑)

首次聲演動畫 江𤒹生Marf勤練習戒懶音

【明報專訊】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是超級動漫迷,從小追捧日本漫 ......

(2022年8月12日)

鄭欣宜有短訊慰問Anson Lo(圓圖),並叫對方不用回覆。(攝影/記者:林蘊兒)

體諒「拉闊騷」延期 鄭欣宜以愛鼓勵Anson Lo

【明報專訊】鄭欣宜、衛蘭、吳林峰及樂隊Dear Jane前晚於九展Star Hall演出慈善音 ......

(2022年8月12日)

《痞子殿下》前晚一集講張頴康(右圖)為助朱敏瀚(圓圖)勝出,將貨物丟上台攻擊其他對手,一名對手被從天而降的重物擊中(左圖)。

比武對手被重物擊中 相似鏡騷意外 《痞子殿下》劇情被指「神預言」

【明報專訊】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月底發生嚴重事故,巨型屏幕墜下擊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及 ......

(2022年8月12日)

簡淑兒透露跟麥大力(圓圖)講笑時傾過結婚問題。(攝影/記者:林蘊兒)

提議麥大力試求婚 簡淑兒貼士:拒誇張「大龍鳳」

【明報專訊】簡淑兒、趙慧珊、黃芷晴昨日出席雜誌頒獎禮。穿類似婚紗裙亮相的簡淑兒,表示跟機長男友 ......

(2022年8月12日)

妮歌拉佩斯(右)與布魯克林(左)今年4月結婚,婚紗選擇了Valentino的設計。圖為他們為《Vogue》雜誌拍攝照片。

新抱認婚紗無揀維多利亞設計惹爭端 碧咸大仔否認婆媳不和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太太維多利亞今年4月榮升老爺奶奶 ......

(2022年8月12日)

《非常律師禹英禑》前晚一集收視微跌,講述姜泰伍(左)帶朴恩斌(右)跟家人見面。

《非常律師》帶挈Netflix用戶增95萬

【明報專訊】韓媒引述大數據分析平台Mobile Index報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在韓 ......

(2022年8月12日)

尊尼狄普近年官司纏身,久未有新片面世,在《Jeanne du Barry》扮演法國皇帝路易十五,首張造型照曝光。

尊尼狄普演法國皇帝新片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自從捲入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後,《魔盜王》尊尼狄普( ......

(2022年8月12日)

李政宰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Hunt》,甫開畫即成為票房冠軍。

李政宰自導自演新片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魷魚遊戲》李政宰自編自導並伙拍《5時恭候的證人》鄭雨盛合演的新片《Hunt》,前 ......

(2022年8月12日)

山里亮太(左)與蒼井優(右)結婚3年,榮升父母,女兒近日出生。

36歲蒼井優誕女 老公陪產大哭

【明報專訊】《鳥獸行》36歲日本影后蒼井優與45歲諧星丈夫山里亮太,2019年結婚。今年2月蒼 ......

(2022年8月12日)

金世正在劇中角色充滿正能量。

【開箱】《今日的網漫》 金世正發揮正能量渡難關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新劇《今日的網漫》上月29日首播,講述網漫界血淚,由《社內相親》金 ......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