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7月4日
日期:
執導《歲月神偷》助保育永利街 羅啟銳心臟病猝逝 張婉婷伴身旁
羅啟銳編劇的《秋天的童話》,在紐約取景,是港產經典愛情片,男女主角周潤發(右)和鍾楚紅(左)均難忘拍攝該片,並盛讚羅啟銳為人。

周潤發惋惜 盼張婉婷振作 鍾楚紅收完整劇本 讚君子謙遜

【明報專訊】導演羅啟銳因突發性心臟病離世,消息震驚娛樂圈。羅啟銳生前人緣甚佳,跟他合作過的藝人 ......

(2022年7月4日)

張婉婷(右)監製、羅啟銳(左)執導的《歲月神偷》,2010年贏得柏林影展新生代單元適宜兒童觀看組最佳電影水晶熊獎。

與張婉婷相戀逾30年 「夫妻檔」人稱「雌雄大導」

【明報專訊】羅啟銳與張婉婷是圈中少數的「夫妻檔」導演組合,被冠以「雌雄大導」之名,二人1982 ......

(2022年7月4日)

爾冬陞(右)接受谷德昭(左)主持的節目訪問,大談金像獎事宜。

笑稱奪金像獎最佳導演靠人緣 爾冬陞自認朋友多贏周星馳

【明報專訊】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將於7月17日舉行,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爆谷一 ......

(2022年7月4日)

馮允謙(左)讚AK(右)除了大隻,跳舞還很叻,請到對方任嘉賓是奇蹟。

AK任演唱會嘉賓 馮允謙搲MIRROR飛

【明報專訊】馮允謙(Jay)一連4場《Have a JAY Time 2022 演唱會》前晚於 ......

(2022年7月4日)

張學友接受內地央視訪問談及對香港回歸25周年感受時,說了「香港加油」,惹內地網民爭議,其後央視刪除片段。(視頻截圖)

無法理解「香港加油」成禁語 張學友強調愛國愛港 任大眾監督

【明報專訊】香港回歸25周年,不少香港藝人獲邀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感受,包括「歌神」張學友。他早 ......

(2022年7月4日)

曾志偉(中)讚「獎老」錢嘉樂(左)與阮兆祥(右)最有義氣。(攝影:鍾偉茵)

「獎門人」毋懼疫情招待觀眾 曾志偉盡做 有責任提供娛樂

【明報專訊】無綫經典遊戲節目「獎門人系列」再度歸來,獎門人曾志偉昨日率領「獎老」錢嘉樂、阮兆祥 ......

(2022年7月4日)

鍾柔美(左)首次跟《聲夢傳奇》導師Gin Lee(右)同台演出,心情緊張,事前做足功課。(攝影/記者:林祖傑)

力證姚焯菲心情靚 15歲鍾柔美未拍過拖無密照

【明報專訊】鍾柔美(Yumi)、李幸倪(Gin Lee)與許靖韻前晚為網上音樂會擔任嘉賓。對於 ......

(2022年7月4日)

蕭亞軒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巫婆鼻」成焦點,事後她在網上貼出素顏短片(圓圖)。

久休復出「巫婆鼻」成焦點 蕭亞軒回歸幕前曬素顏

【明報專訊】台灣《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前晚(2日)假高雄巨蛋舉行,被稱「中國搖滾之父」的崔 ......

(2022年7月4日)

羅力威讚愛女有音樂天分,打算教對方唱歌和樂器。(攝影/記者:林蘊兒)

羅力威計劃追B 為女兒添伴

【明報專訊】羅力威與石修昨日為錄音室開幕擔任剪綵嘉賓,羅力威解釋太太雨僑未有同行,因每逢周日工 ......

(2022年7月4日)

Ricky Martin(圖)遭前經理人追討欠薪及佣金。

涉婚外情 「舊愛」申保護令 Ricky Martin捲家暴風波

【明報專訊】曾主唱世界盃主題曲的「拉丁天王」Ricky Martin,一周內連番捲入訴訟,繼上 ......

(2022年7月4日)

西島秀俊(左圖)與永野芽郁(右圖)年齡足可演父女,在新劇卻演下屬與上司。

西島秀俊爆永野芽郁快哭多淚

【明報專訊】《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22歲永野芽郁與《Drive My Car》51歲西島秀俊 ......

(2022年7月4日)

李宥利在《魔女寶刀未老》的角色以頹廢生活,力抗不忠丈夫。

視后李宥利扮頹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我係張寶利》42歲視后李宥利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的黑色喜劇《魔女寶刀未老》, ......

(2022年7月4日)

李敏鎬(左)與孔孝真(右)首度合作,演出韓劇《問問星星吧》,並首度公開合照。

李敏鎬孔孝真首合作公開合照

【明報專訊】《彈珠人生》李敏鎬與《山茶花開時》孔孝真正忙於趕拍新劇《問問星星吧》,前者昨日在社 ......

(2022年7月4日)

奇洛李維斯前日到英國欣賞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

奇洛李維斯英國拍賽車節目

【明報專訊】《殺神John Wick》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熱愛駕駛電單車,對 ......

(2022年7月4日)

《壯志凌雲:獨行俠》

《壯志凌雲2》上映36日穩守亞軍

【明報專訊】適合家庭觀衆的動畫《迷你兵團2》(Minions : The Rise of Gr ......

(2022年7月4日)

基斯派恩扮演涉用禁藥而遭辭退的軍人,失去所有福利,被迫轉職僱傭兵。

【開箱】《孤傭兵》 兩代父子情 簡化版《叛諜追擊》

【明報專訊】今年5月舉行的康城影展,瑞典導演塔利克薩勒赫(Tarik Saleh)憑《Boy ......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