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6月30日
日期:
獲邀任奧斯卡評審 興奮嘈醒老公陳可辛 吳君如:終打入荷李活權力核心
連詩雅公開水著照曬弗爆身材,未婚夫陳家樂(圓圖)留言要她增肥。

連詩雅34歲生日曬水著 陳家樂嫌瘦求「陳太」增肥

【明報專訊】陳家樂本月初宣布跟連詩雅訂婚,暫定明年註冊,但在疫下未落實結婚日子及會否大排筵席。 ......

(2022年6月30日)

王家晴(左)與Ivy(右)一身夏日look,齊騷纖腰。(攝影:劉永銳)

被隊友揭未拍過拖 王家晴反擊爆Ivy麻甩舉動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成員王家晴(Candy)與蘇雅琳(Ivy)昨日到中環出席米線店活動 ......

(2022年6月30日)

肥媽拍片講述中招第三日的情况。(視頻截圖)

中招3日病情好轉 68歲肥媽稱奇蹟

【明報專訊】68歲肥媽(Maria Cordero)4月中打第4針科興疫苗,平日做足防疫措施的 ......

(2022年6月30日)

任達華憶起1997年香港回歸夜在家看直播,感受深刻。(中通社)

本土演員難複製 任達華信港產片會愈來愈好

【明報專訊】67歲任達華縱橫演藝圈半世紀,近日接受中通社訪問,大談香港回歸25周年,憶起回歸夜 ......

(2022年6月30日)

MC HotDog新歌歌詞被指不尊重女性,惹網民抨擊。

MC HotDog新歌被質疑侮辱楊穎鄧紫棋 Angelababy助理反擊「姐不吃你這套」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日前捲入多部演出劇集被除名風波,惹起遭封殺揣測,其後她 ......

(2022年6月30日)

陳嘉倩(左)與吳啟洋(右)首次正式參演劇集,二人投入演好角色。(攝影/記者:林祖傑)

初次拍劇欠經驗怕露餡 吳啟洋陳嘉倩演夫妻少親熱戲

【明報專訊】男團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與陳嘉倩於ViuTV懸疑劇《冥冥之中》由 ......

(2022年6月30日)

林利貼出在酒店房的相片,並發文希望太太息怒。

林利求和盼太太息怒 Erin累透:好聚好散

【明報專訊】林利近日與台灣太太陳貞均(Erin)鬧婚變,Erin斥老公騙吃騙住、沒送鑽戒及沒辦 ......

(2022年6月30日)

許冠傑在《貓王》海報前留影。

許冠傑包場 捧偶像傳記片《貓王》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Sam)是「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粉絲,Sam跟 ......

(2022年6月30日)

白彪(右)自爆小時候經常逃學,胞弟魚頭允(左)向母親告狀,累他被打。(攝影/記者:陳釗)

盼有人打本開喜劇 白彪恨孖胞弟魚頭允放笑彈

【明報專訊】白彪與胞弟劉允(魚頭允)昨日為港台節目《一起走過的歲月》擔任嘉賓。兄弟笑指甚少一齊 ......

(2022年6月30日)

竹內涼真為了連戲,每隔三日便要到髮型屋修剪一次「栗子頭」,笑言感到厭倦。

竹內涼真厭倦3日剪1次「栗子頭」 原作者推薦平手友梨奈擔正 讚真人靚過上鏡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劇《梨泰院Class》的朝日電視台夏季新劇《六本木Class》,將於7月7 ......

(2022年6月30日)

艾力寶雲(左圖)跟活地亞倫(右圖)對談,後者表明不喜歡串流平台興起,導致電影映期縮短,於是考慮引退。

活地亞倫拍戲欠樂趣考慮引退

【明報專訊】《情迷電影節》導演活地亞倫(Woody Allen)與《複雜關係》男星艾力寶雲(A ......

(2022年6月30日)

《紙房子:韓國篇》上架3日,火速登上Netflix非英語劇收視榜冠軍。

《紙房子:韓國篇》Netflix非英語劇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天公布本月20至26日期間收視,英語劇以《雨傘學院3》 ......

(2022年6月30日)

李鍾碩在《賤口律師》含冤入獄,為了自保必先自強,就連眼神亦變得兇悍凌厲。

李鍾碩律師變階下囚 眼神凌厲

【明報專訊】《浪漫是別冊附錄》李鍾碩及《沉默警報》潤娥合演新劇《賤口律師》(暫譯、前稱Big ......

(2022年6月30日)

哥連費路自言患有幽閉恐懼症,表示拍《Thirteen Lives》是一大挑戰。

哥連費路自爆患幽閉恐懼症 新片演潛水員大挑戰

【明報專訊】《有你終生美麗》金像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執導的新片《Thirteen ......

(2022年6月30日)

《尋找他媽的故事2》首集杜汶澤(右)抵英後第一頓晚餐往吃中菜,有他久違了的香港味道。

【開箱】《尋找他媽的故事2》 菜心燒臘蒸鱔 味蕾聯繫鄉情

【明報專訊】杜汶澤投資的網台「喱騷」由2020年底起收費,節目數量不算多,但與主流風格迥異,較 ......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