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6月28日
日期:
粉絲內訌 要求Makerville換後援會admin 呂爵安愛莫能助 公司囑勿插手
Anson Lo下月7日27歲生日。(資料圖片)

Anson Lo獲「神徒」辦生日月 頭炮慈善展覽 MV水樽屬非賣品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7月7日27歲生日,一眾「神徒」 ......

(2022年6月28日)

周星馳早前接受央視訪問,談香港電影未來發展及機遇。(網上圖片)

籲港年輕電影人利用大灣區優勢 周星馳:把中國的故事發揚光大

【明報專訊】近年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周星馳(星爺)早前接受央視訪問。星爺表示自小就夢想成為演員 ......

(2022年6月28日)

盧巧音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一口氣唱出25首新舊作品。(攝影:鍾偉茵)

等足半年終開騷 盧巧音計劃探移民朋友順道開巡唱

【明報專訊】盧巧音原定1月初舉行《盧巧音時間綫音樂會》,因疫情影響延期近半年,前晚終在旺角麥花 ......

(2022年6月28日)

岑寧兒(右)九展騷前晚舉行尾場,邀來林家謙任嘉賓,兩人在台上用歌聲代替說話。(攝影/記者:陳釗)

與嘉賓林家謙零交流 岑寧兒:大家熟到不說話都充滿默契

【明報專訊】岑寧兒在九展舉行一連四場音樂會前晚尾場,除了鄧麗欣捧場,劉天蘭繼續現身支持愛女,父 ......

(2022年6月28日)

高海寧離港5個多月,昨日終現身無綫宣傳活動。(攝影:劉永銳)

面對人生交叉點 高海寧:續約無綫要慎重考慮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本年初客串內地劇《三十而已》後人氣急升,工作量大增,傳有意趁機 ......

(2022年6月28日)

陳靜(左起)、鄭嘉穎及朱晨麗為主演電影《焚身》宣傳。(攝影:劉永銳)

與陳靜拍激情戲先備案 鄭嘉穎:唔講就死得喇

【明報專訊】鄭嘉穎、陳靜(Dada)及朱晨麗在合作電影《焚身》裏陷三角孽緣,飾演鋼琴老師的Da ......

(2022年6月28日)

余香凝(左)與吳澋滔在《七人樂隊》的單元「別夜」中扮演被拆散的小情侶。(劇照)

昔日童星參演《七人樂隊》 吳澋滔激吻余香凝

【明報專訊】電影《七人樂隊》由七名導演聯合執導,譚家明執導的單元「別夜」劇情發生於1980年代 ......

(2022年6月28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周收視平穩,花絮片有另一結局曝光。(視頻截圖)

《十八年後2.0》大結局吸104萬觀眾 《獅子山下的故事》平均收視1.8點

【明報專訊】昨日公布三台上周的電視直播收視,無綫《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上周五播大結局,平 ......

(2022年6月28日)

陳海寧(左)與柯煒林相識8年,首次一起出席品牌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柯煒林有信心贏最佳新演員 陳海寧望梁仲恆奪金像影帝

【明報專訊】柯煒林和陳海寧昨日出席時尚鞋履手袋品牌活動,今次是他們相識8年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 ......

(2022年6月28日)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結婚未夠3個月,昨日宣布懷孕喜訊,粉絲及圈中好友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上月見「孕肚」誤傳喜訊 玄彬孫藝珍新婚3月成功造人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在3月31日結婚,其後到美國度蜜月,上月誤傳有孕, ......

(2022年6月28日)

《壯志凌雲:獨行俠》成為湯告魯斯從影以來首部票房突破10億美元電影。

《壯志凌雲2》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湯告魯斯從影最高紀錄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監製兼主演《壯志凌雲:獨行俠》叫好叫 ......

(2022年6月28日)

橫濱流星(圖)客串綾野剛新劇《Old Rookie》,首播收視錄得雙位數。

橫濱流星客串綾野剛新劇首播報捷

【明報專訊】《晝顏》綾野剛、《東京白日夢小姐》榮倉奈奈及《刑偵相棒》反町隆史合演TBS電視台夏 ......

(2022年6月28日)

韓國女團fromis_9推出新碟前夕,發生交通意外,被迫取消宣傳活動。

韓團fromis_9撞車 新碟宣傳煞停

【明報專訊】憑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真人騷《偶像學校》出道的9人女團fromis_9,上周六 ......

(2022年6月28日)

徐仁國在新劇《美男堂》扮演算命師,自稱角色獨特,令他過足戲癮。

徐仁國奢望新劇收視達28%

【明報專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徐仁國與《回來吧大叔》吳漣序合演韓國KBS電視台新劇《美 ......

(2022年6月28日)

活地夏里遜(左)與奇雲赫特(右)的odd couple角色設計,對於看過《保鑣救殺手》系列的觀眾來說,可謂熟口熟面。

【開箱】《換命大龍鳳》 沿襲《保鑣救殺手》成功方程式

【明報專訊】由《保鑣救殺手》導演柏德烈曉士(Patrick Hughes)執導,《非常盜》活地 ......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