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6月25日
日期:
謝霆鋒拍戲逾10米高跳下 眼角留疤 張曼玉驚喜現身 High爆打碟
懷孕4個半月的倪晨曦稱妊娠反應比第一胎大,經常又暈又嘔。(攝影:劉永銳)

第二胎性別保密 倪晨曦:連老公都未知

【明報專訊】倪晨曦在父親節宣布懷第二胎,前晚首度公開現身品牌活動,穿上鬆身外套腹部微隆。她透露 ......

(2022年6月25日)

黃嘉樂(右)與江惠賢的婚紗照甜到漏。

黃嘉樂江惠賢8.19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黃嘉樂向拍拖5年的攝影師女友江惠賢(Samantha)求婚成功,婚禮定8月19日舉 ......

(2022年6月25日)

岑寧兒(右)的表哥陳哲廬(左)是前組合Swing成員,另一成員是郭偉亮。(攝影/記者:鍾一虹)

岑寧兒九展騷挑戰半空唱歌 表哥陳哲廬加國回港助陣

【明報專訊】岑寧兒(Yoyo)一連4場演唱會前晚在九展開鑼,除母親劉天蘭外,還有張艾嘉、江海迦 ......

(2022年6月25日)

肥仔(左)與初戀女友阿芬復合,前晚到九展睇岑寧兒演唱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拍拖睇騷 ERROR肥仔與初戀女友復合

【明報專訊】男團ERROR隊長肥仔(梁業)去年5月跟拍拖8年的初戀女友阿芬爆出分手消息,當時阿 ......

(2022年6月25日)

肥媽拍片自爆確診,透露出現頭痛、發燒和咳嗽病徵。(視頻截圖)

頭痛做快測呈陽性 居家隔離在房煮食 肥媽已打四針科興:終於都中咗

【明報專訊】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近日再次反彈,昨日新增1860宗新冠陽性個案,本地個案佔1721 ......

(2022年6月25日)

張振朗(右)為新劇自學彈琴,龔嘉欣(左)讚拍檔有天分。(攝影:鍾偉茵)

孖「地獄黑仔王」張振朗拍靈異劇 龔嘉欣平安符傍身求順利

【明報專訊】龔嘉欣、張振朗、蔚雨芯、劉穎鏇昨日出席劇集《靈戲逼人》開鏡拜神儀式,嘉欣與振朗劇中 ......

(2022年6月25日)

蔡卓妍在節目中大方分享感情經歷。(視頻截圖)

揭蔡卓妍男友偷食 當年阿嬌帶路捉姦

【明報專訊】阿Sa(蔡卓妍)在內地綜藝節目《遲到的戀人》大談感情事,提到出軌問題,大方分享親身 ......

(2022年6月25日)

黃夏蕙(左)離港前偕契仔楊峰(右)到黃大仙祠上香祈福。(攝影/記者:林蘊兒)

上「告別香」祈福 黃夏蕙倡港府將方艙變老人院

【明報專訊】91歲黃夏蕙(夏蕙姨)以往每逢農曆新年,會以生肖造型到黃大仙祠廟爭上頭炷香。早前她 ......

(2022年6月25日)

陶大宇以招牌動作「掩面大笑」冧粉絲。(攝影/記者:林蘊兒)

陶大宇太耐無拍戲 客串捱通宵感吃力

【明報專訊】政府公布8月發放第二階段消費劵,有「元祖級師奶殺手」之稱的陶大宇應電子支付平台邀請 ......

(2022年6月25日)

溫碧霞透露着重跟13歲兒子的溝通,母子無所不談。(攝影/記者:柯美)

溫碧霞曾捱窮 計劃成立慈善基金助人

【明報專訊】溫碧霞昨日出席「情繫萬家」直播分享會,向一班長者分享快樂秘訣。她認為長者和小孩同樣 ......

(2022年6月25日)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世界首映,男主角基斯漢斯禾夫(右)的太太艾莎柏德琪(左)到場支持。(路透社)

首輪影評讚充滿活力 基斯盼續演「雷神」直至被趕落台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 ......

(2022年6月25日)

野村康太首次演出日劇《新.信長公記》。

澤村一樹兒子首演日劇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下月24日推出改編同名漫畫的夏季日劇《新.信長公記》,由NHK晨間 ......

(2022年6月25日)

俄羅斯搞笑二人組Vovan與Lexus冒充澤連斯基與羅琳(圖)通話,後者不虞有詐。

俄國組合冒充烏國總統致電 羅琳被整蠱

【明報專訊】俄羅斯搞笑二人組Vovan與Lexus經常四出整蠱名人,「受害者」包括英國首相約翰 ......

(2022年6月25日)

羅仁宇(左)被喝醉的徐玄(右)獻吻,帶挈《魔咒的戀人》收視上升。

徐玄咀嘴羅仁宇 帶挈新劇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解禁男女》女星徐玄與《月升之江》羅仁宇合演韓國KBS電視台新劇《魔咒的戀人》,故 ......

(2022年6月25日)

BTS隊長RM被指即將與圈外女友結婚,惹來粉絲熱議,但BTS事務所隨即發文否認。

防彈少年團隊長RM傳婚訊

【明報專訊】韓國防彈少年團(BTS)早前宣布暫時停工,成員專注個人發展。韓媒昨日引述當地某網上 ......

(2022年6月25日)

宋康昊片中飾演的尚賢偷走嬰兒販賣圖利,沿途悉心照顧,還帶動各人情緒,角色十分重要。

【開箱】《孩子轉運站》 棄嬰連繫一個「家」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首次執導韓片《孩子轉運站》,上月在康城影展拿下基督教評審團獎,有份 ......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