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5日
日期:
多謝神棍啟發 決心打擊黃牛 Tyson Yoshi 8月開騷 實名制售票
森美表示看到小孩弄跌天線得得B的照片即時慌一慌。(資料圖片)

天線得得B事件惹熱議 森美感同身受 莊韻澄擔心小孩心理創傷

【明報專訊】旺角朗豪坊一間玩具店日前發生小孩弄跌價值5萬多元的「天線得得B」大型擺設,家長賠償 ......

(2022年5月25日)

張天賦自認有耐性,跟李元元相處應該無問題。(攝影/記者:鍾一虹)

有望與4歲李元元合作 張天賦買定禮物贈小粉絲

【明報專訊】張天賦(MC)與馮允謙前晚現身九展為《CHILL CLUB Keep Going》 ......

(2022年5月25日)

MakeALive頭炮網上音樂會 收看流暢 多角度欣賞歌手演出

【明報專訊】網上直播平台「MakeALive」頭炮《CHILL CLUB Keep Going ......

(2022年5月25日)

郭田葰透露最近多了客戶找他做代言及司儀工作。(攝影/記者:林祖傑)

「無綫御用醫生」離巢後工作增 郭田葰:等年紀大返澳洲開診所

【明報專訊】「無綫御用醫生」郭田葰月初宣布離巢,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首映禮,他表示7年前已改簽兼職 ......

(2022年5月25日)

陳山聰(左)與袁偉豪預告在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獻唱天王金曲。(攝影:劉永銳)

陳山聰做「助攻」搶收視 袁偉豪伙後輩挑戰唱跳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袁偉豪昨日出席無綫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記者會,兩人預告當晚與後輩同台 ......

(2022年5月25日)

陳卓賢稱有歌出已經好感恩,並多謝粉絲幫手宣傳。(攝影/記者:鍾一虹)

跟盧慧敏感情穩定 陳卓賢毋懼分手魔咒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近日被指難逃分手魔咒,成員陳卓賢(Ian)認為隊友甩拖只是巧合,自 ......

(2022年5月25日)

王智德(左)與阿Dee(右)近日工作不斷,屢破開工時間紀錄也毫無怨言。(攝影:劉永銳)

屢破工時紀錄 王智德阿Dee好捱得無怨言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昨日跟何啟華(阿Dee)、蔡瀚億(BabyJo ......

(2022年5月25日)

31歲的游學修鼓勵年輕人可以早點起步追夢。(攝影/記者:陳釗)

預告跟張敬軒合作 游學修有望圓歌星夢

【明報專訊】游學修昨日到灣仔出席青年共創項目比賽記者會,早前他與張敬軒(軒仔)為活動拍攝宣傳片 ......

(2022年5月25日)

湯洛雯出道以來演技備受批評,她會虛心接受意見,再努力磨練。(攝影:劉永銳)

受佛系馬國明影響 湯洛雯放下捧獎執念 學做專業演員

【明報專訊】湯洛雯當年參選港姐三甲不入,挾星二代之名闖娛樂圈,入行10年,已攀上無綫當家花旦位 ......

(2022年5月25日)

湯唯前日盛裝出席《分手的決心》康城首映禮,外媒讚性感高貴。(Getty Images)

《分手的決心》康城贏好評 全場拍掌8分鐘 湯唯獲讚表現勝《色,戒》

【明報專訊】第75屆康城影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導演朴贊郁繼《下女誘罪》再度入圍主競賽單元, ......

(2022年5月25日)

劉思慕去年憑《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為人熟悉,今年已獲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並登上封面人物。

「尚氣」劉思慕 膺《時代》影響力人物

【明報專訊】美國《時代》雜誌公布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上榜者分為藝術家、先驅者、創新者、 ......

(2022年5月25日)

基斯漢斯禾夫(圖)遭天神宙斯戲弄,變成一絲不掛,幸好重要部位有「打格仔」。

《雷神奇俠4》基斯「全裸」谷票房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目前仍在全球上映,截稿前為止,累 ......

(2022年5月25日)

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收視連跌5集後,最新一集終於回升。

綾瀨遙新劇收視止跌回升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綾瀨遙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前男友的遺書》,自4月開播以來,收視率 ......

(2022年5月25日)

Yoshiki經歷喪母之痛,一度想過引退。

Yoshiki考慮退休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樂隊X-Japan主將Yoshiki早前透過社交媒體公布母親死訊,並一度 ......

(2022年5月25日)

馬東石(左)再次扮演重案組隊長,赤手空拳制服罪犯。

【開箱】《犯罪都巿:極拳執法》 馬東石以暴易暴成賣座必殺技

【明報專訊】2017年上映韓片《犯罪都市》叫好叫座,講述《永恆族》大隻佬馬東石飾演「野獸」刑警 ......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