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2日
日期:
MIRROR成員輪住分手 呂爵安:是緣分 柳應廷:專心工作
MIRROR成員陳瑞輝(左)與舞蹈員女友Hei(右)相戀13年,昨日宣布分手。(資料圖片)

與女友13年愛情長跑告終 MIRROR陳瑞輝宣布分手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與舞蹈員女友Hei相戀13年,雖然不是經常 ......

(2022年5月22日)

林家謙在餐廳舉行簽名會,吸引近500粉絲到場。(攝影/記者:林蘊兒)

首次舉行簽名會 林家謙醫師上身聆聽心事

【明報專訊】林家謙昨日在餐廳舉行簽名會,是他入行以來首個簽名活動,吸引近500粉絲到場。他開心 ......

(2022年5月22日)

葉巧琳(右)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透露童年夢想是上紅館唱一首歌,終願望成真。

葉巧琳贈20年鹹柑桔 張敬軒:飲完開多200場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演唱會的第8及9補場嘉賓林奕匡、葉巧琳及許廷鏗,帶來不同禮物送給軒仔 ......

(2022年5月22日)

何韻詩(右)上載合照祝賀黃偉文(左)生日。(網上圖片)

何韻詩網上音樂會為黃偉文慶生

【明報專訊】昨日何韻詩舉行網上音樂會「HOCC MINI LIVE —YY之夜」以歌會友,為身 ......

(2022年5月22日)

馬德鐘表示最想帶到娛樂及開心給觀眾,其他不會想太多。(攝影:劉永銳)

平常心面對《雙生》刪集數 馬德鐘自爆雙倍辛苦 拍到失憶

【明報專訊】馬德鐘在無綫劇集《雙生陌生人》飾演兩角,律師「高收成」和生活不如意的「巫祺男」,付 ......

(2022年5月22日)

任冰兒(右)10年前獲頒「傑出藝術貢獻獎」,旁為紫羅蓮。(資料圖片)

粵劇名伶任冰兒睡夢中離世 享年91歲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任冰兒昨日凌晨在家睡夢中離世,享年91歲。據任冰兒契女李淑瑤向傳媒透露,昨 ......

(2022年5月22日)

1991年《Beyond放暑假》中劉德華扮演學生哥。(視頻截圖)

《尋寶記》黎明揀糉爆金句 劉德華扮Chok爆學生哥重現熒幕

【明報專訊】無綫近日播《尋人記II》再掀網民熱話,配合這個「尋人潮」,無綫於《尋人記II》播映 ......

(2022年5月22日)

《尋人記II》第2集繼續播「投訴王」安仔(右)的故事,並請來其兄(左)及牧師等談論對安仔的看法。(視頻截圖)

醫生稱徵狀似自閉症 「投訴王」安仔首公開求寬恕

【明報專訊】方東昇、黃曉瑩、李曉欣與黃靖婷主持節目《尋人記II》,前晚播出第2集,繼續「最強投 ......

(2022年5月22日)

有網民分享蘇有朋的大特寫近照(左圖),跟蘇有朋早前上載的照片(右圖)有很大分別。(網上圖片)

蘇有朋近照曝光被指走樣 網民:整容失敗還是胖了

【明報專訊】48歲台灣男星蘇有朋入行逾30年,當年跟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小虎隊」出道,之後單飛 ......

(2022年5月22日)

狄達絲雲頓在新片《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扮演一名學者。(路透社)

陳法拉伙張曼玉前夫 康城影展宣傳新劇《女飛賊》 狄達新片首映遇半裸示威者

【明報專訊】澳洲導演佐治米勒(George Miller)繼《末日先鋒:戰甲飛車》後,睽違7年 ......

(2022年5月22日)

Kinki Kids慶祝出道25年,以近乎免費的超低酬勞代言廣告。

慶祝出道25年 Kinki Kids收1.5元拍廣告

【明報專訊】日本二人男團Kinki Kids為慶祝今年出道25周年,宣布以25日圓(約1.5港 ......

(2022年5月22日)

金喜善主演《還有明天》昨晚播最後一集,並宣布伙拍劉海鎮(圓圖)演出新片《甜絲絲》。

金喜善劉海鎮合演愛情片

【明報專訊】韓劇《Alice》女星金喜善與《勝利號》劉海鎮將合演新片《甜絲絲》(暫譯),此片亦 ......

(2022年5月22日)

馬東石現身謝票,戲中演反派的孫錫九未有到場,只好以「紙牌公仔」代替。

《犯罪都巿2》上映4日逾200萬觀衆入場

【明報專訊】《永恆族》韓星馬東石主演的《犯罪都巿》,2017年上映時叫好叫座,續集《犯罪都巿: ......

(2022年5月22日)

山田涼介遭《鋼之鍊金術師》拍檔追問收入多少。

山田涼介宣傳新片被追問收入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動漫的真人演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結局篇分上下集,上集《復仇者斯卡 ......

(2022年5月22日)

印度當紅女星艾莉雅巴特片中扮演的甘古,沒向命運低頭,即使被出賣墮風塵,憑機智、膽識及毅力,成為紅燈區的大家姐。

【開箱】《孟買大家姐》 為性工作者謀福利的神話

【明報專訊】印度雖然不時傳出駭人聽聞的性罪案,上月26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電影 ......

(202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