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4月10日
日期:
王祖藍傳辭任無綫首席創意官 回應與主席許濤口徑一致:「真惹火」
黃又南(左)與麥子樂在網劇《逐流時代》演親兄弟,首次合作已火花不絕。(攝影:鍾偉茵)

《逐流時代》兄弟決裂激過情慾戲 黃又南麥子樂首度合作有火花

【明報專訊】麥子樂與黃又南於亞洲心動娛樂(AMM)網劇《逐流時代》演親兄弟,分別與劇中女拍檔麥 ......

(2022年4月10日)

大S再婚閃嫁具俊曄,已先後在韓國及台灣登記結婚。(資料圖片)

夜店爆有確診者到訪 大S丈夫具俊曄演出延期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再婚閃嫁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先後在韓國及台灣登記 ......

(2022年4月10日)

王羽(左)本月5日病逝,享年80歲,長女王馨平(右)已從香港飛抵台灣,並公布告別式詳情。(資料圖片)

王馨平抵台奔喪 王羽追思禮拜4.28舉行

【明報專訊】有「獨臂刀王」之稱的王羽4月5日在台北振興醫院病逝,享年80歲。王羽長女王馨平已飛 ......

(2022年4月10日)

梁詠琪(右)跟強尼大合唱時,她的女兒Sofia(紅圈示)客串演出。(視頻截圖)

梁詠琪撰文感謝拍檔盼再合作 《反起跑線聯盟》導演籌備拍電影版

【明報專訊】ViuTV劇集《反起跑線聯盟》前晚播大結局,該劇合共15集,前10集的直播收視保持 ......

(2022年4月10日)

伍禮騫(左二起)、李君妍及劉子碩被吸入線上遊戲世界,遇上飾演「畢得了」的林子善(左一)。(視頻截圖)

《金宵2》新單元大玩《城寨英雄》 吳家樂歐瑞偉重演奸角登場

【明報專訊】無綫劇《金宵大廈2》前晚播出新單元故事「城寨英雄Go!」,講述李君妍、劉子碩及伍禮 ......

(2022年4月10日)

鍾柔美(右)昨日上載合照祝炎明熹(左)生日快樂。(網上圖片)

炎明熹17歲生日 粉絲助養毛孩做禮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昨日17歲生日,她正身在內地參與歌唱比賽節目《聲生不息》錄影。組 ......

(2022年4月10日)

姜濤籌備第10首個人單曲,為了靜心養「十胎」,預告新歌發布前,可能不更新社交網。(資料圖片)

閉關炮製新歌 姜濤盼靜心養「十胎」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不時稱以音樂作品說話,近日忙於拍新劇《季前賽》的他,正籌 ......

(2022年4月10日)

張惠妹相隔7年再於台北小巨蛋開騷,做足防震措施,也合乎規定,但有20多名居民到市政府抗議。

居民抗議盼改善開騷震動 張惠妹個唱盡本分沒超標

【明報專訊】張惠妹(阿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當時歌迷被指忘情跳動,造成極大「震 ......

(2022年4月10日)

韋史密夫能夠保留金像獎座,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掌摑基斯洛克 美國影藝學院嚴懲 韋史密夫禁足奧斯卡10年

【明報專訊】上月底舉行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韋史密夫(Will Smith)不滿頒獎嘉賓基斯洛 ......

(2022年4月10日)

珍妮花露柏絲(右)展示綠色鑽石戒指(左圖),藉此宣布她跟賓艾費力(左)訂婚的喜訊。

珍妮花賓艾費力相隔廿年再訂婚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 ......

(2022年4月10日)

新海誠新片《鈴芽的門鎖》昨日公開首張海報,女主角造型亦首度曝光。

新海誠《鈴芽的門鎖》主角海報首曝光

【明報專訊】繼《天氣之子》後,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相隔3年終於推出新片《鈴芽的門鎖》,電影公司昨 ......

(2022年4月10日)

今屆Billboard頒獎禮增設全球藝人和歌曲獎,恍似為BTS訂身訂做。

BTS入圍Billboard角逐7獎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5月15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昨日大會公布提名名單, ......

(2022年4月10日)

謝勒力圖(右)飾演紐曼與安妮夏菲維(左)扮演的麗貝克,是關係複雜又感情不錯的夫妻。

【開箱】《初創玩家》 企業神話破滅

【明報專訊】初創企業近年締造了不少神話,神話破滅的個案也不少,並為影視界提供了創作資源;剛剛在 ......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