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4月5日
日期:
抵台檢測被戳傷 結果陽性 王喜「通緝」醫護 網民叫滾
葉蒨文(右)上載遮樣男友「啤梨仔」的合照回應是非。(網上圖片)

捲入「鍾袁罵戰」 葉蒨文曬男友合照證清白

【明報專訊】37歲前港姐袁嘉敏日前在社交網開名斥鍾培生父子,稱對她有古怪要求;鍾培生翌日撰文反 ......

(2022年4月5日)

林希靈(右)戴上求婚戒指,與未婚夫陳安立甜蜜放閃。(網上圖片)

陳安立宣布求婚成功 林希靈:餘生請多多指教

【明報專訊】陳安立(Brian)與林希靈拍拖逾4年終修成正果,昨日Brian在社交網宣布向林希 ......

(2022年4月5日)

陳濬樺表示若MC再找她拍MV會珍惜機會。(攝影/記者:陳釗)

自認單身專注學業 陳濬樺不排除再與MC合作

【明報專訊】去年12月與張天賦(MC)行超市傳出緋聞的網紅陳濬樺(Santis),昨日聯同葉俙 ......

(2022年4月5日)

《反起跑線聯盟》保持33萬觀眾,收視沒升跌。(劇照)

《反起跑線聯盟》保持5.1點收視 《飛虎3》結局篇吸136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公布三台上周的電視直播收視,無綫《飛虎3壯志英雄》上周播結局篇,平均收視2 ......

(2022年4月5日)

蘇皓兒未有設下底線,希望多演不同角色,務求做個好演員。(攝影:劉永銳)

演毁容女無包袱 蘇皓兒願為角色棄清純

【明報專訊】被封「短髮女神」的蘇皓兒(Chloe)在劇集《金宵大廈2》單元「雙魚」中,一改清純 ......

(2022年4月5日)

林盛斌(左三)率隊員跟深水埗「明哥」(中)冒雨派飯給露宿者。

為派飯跟遊戲節目格格不入道歉 林盛斌冀搞笑不忘關心社會

【明報專訊】無綫綜藝節目《The Show Must Go On》前晚首播,林盛斌(Bob)率 ......

(2022年4月5日)

汪小菲(左)與大S(右)離婚後,是非不斷。(資料圖片)

汪小菲被指派員夜闖大S家搬走家俬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閃電再婚,嫁給20多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引起熱 ......

(2022年4月5日)

Marf(左)與ANSONBEAN(右)未入行前已認識,首次合作拍廣告,一拍即合。

ANSONBEAN孖Marf拍廣告 自創舞蹈曬功架

【明報專訊】同是《全民造星》出身的陳毅燊(ANSONBEAN)與師妹邱彥筒(Marf),最近獲 ......

(2022年4月5日)

Anderson .Paak(左) 與 Bruno Mars(右)組成的Silk Sonic贏得4獎。(路透社)

Silk Sonic與Jon Batiste揚威格林美 韋史密夫掌摑事件淪笑料

【明報專訊】第64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香港時間昨早舉行,Jon Batiste與二人組合Silk ......

(2022年4月5日)

BTS再次在格林美飲恨,但演出受到讚賞,V與Olivia Rodrigo耳語(上圖)更被粉絲截圖。(路透社)

BTS演出獲讚 粉絲不滿無獎

【明報專訊】第64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韓國防彈少年團(BTS)連續兩年獲提名最佳流行歌組合演出 ......

(2022年4月5日)

Billie Eilish(右)穿著印有Foo Fighters 鼓手Taylor Hawkins頭像的上衣以示悼念。(路透社)

致敬已故鼓手Taylor Hawkins

【明報專訊】樂隊Foo Fighters上月25日在哥倫比亞舉行巡迴演唱會期間,鼓手Taylo ......

(2022年4月5日)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後,金泰梨(圖)稱對於男女主角未能重修舊好感到傷心。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留憾 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及JTBC前晚分別播出《二十五,二十一》和《氣象廳的人們》第16 ......

(2022年4月5日)

深田恭子未能扭開飲品樽蓋,未知是否疫後初癒,尚未恢復體力。

深田恭子疫後復工無力開樽蓋

【明報專訊】《魯邦的女兒》39歲女星深田恭子,去年5月因適應障礙症而停工,今年1月又確診新冠病 ......

(2022年4月5日)

韓韶禧近年一劇接一劇,一年內先後推出《以吾之名》、《無法抗拒的他》及《單戀原聲帶》。

【開箱】《單戀原聲帶》 知己渴望變情人的「音樂電影」

【明報專訊】韓國鍾情拍愛情片,《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抱擁這分鐘》及《狼少年之戀 ......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