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4月3日
日期:
認曾提供經濟支持 斬纜半年遭索求更多 鍾培生斥袁嘉敏處心積慮引導猜測
Anson Lo(左)與柳應廷(右)在呂爵安(中)MV中扮演裝修工人。

愚人節出新歌MV 連環整蠱粉絲 呂爵安:見到你哋啲反應笑死

【明報專訊】MIRROR呂爵安(Edan)前日4月1日愚人節推出新歌《Elevator》,MV ......

(2022年4月3日)

Anson Lo攬着愛犬自爆日前發生有驚無險的小意外。(網上圖片)

遇小意外夤夜睇急症 Anson Lo:經歷人生最痛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前晚在社交網自爆上月31日(周四)拍攝時 ......

(2022年4月3日)

近日復工續拍的無綫劇《輕‧功》,參演的蔣祖曼快測初陽。(資料圖片)

蔣祖曼初陽 無綫煞停《輕‧功》消毒

【明報專訊】蔣祖曼與黎耀祥近日復工拍攝無綫新劇《輕‧功》,不過昨日傳出蔣祖曼上月31日開工前, ......

(2022年4月3日)

張藝謀太太陳婷(右)公開兒子張壹丁被耶魯等7間著名大學取錄,稱是給張藝謀的最佳生日禮物。(資料圖片)

兒子考入耶魯大學 張藝謀72歲生日收大禮

【明報專訊】《懸崖之上》內地導演張藝謀昨日72歲生日,太太陳婷在微博報喜,18歲兒子張壹丁獲7 ......

(2022年4月3日)

李施嬅昨日透過視像接受訪問,盡一分力為《金宵2》宣傳。(攝影:鍾偉茵)

視像現身撐《金宵2》 李施嬅自爆大細眼靠化妝遮掩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聯同伍詠薇、郭子豪、連詩雅及謝東閔等出席活動,為明晚(4月4日)首播的劇 ......

(2022年4月3日)

黃貫中加入NFT行列,成為首名完全透過NFT發行新歌的華語歌手。

黃貫中推出限量NFT粵語歌《彗星》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上月31日58歲生日,並宣布進軍NFT市場,推出NFT粵語音樂作 ......

(2022年4月3日)

無綫新遊戲節目《The Show Must Go On》今晚首播,杜穎珊(箭嘴示)以拱橋姿勢行走。

杜穎珊拱橋姿勢行走 林盛斌模仿變「滾地Bob」

【明報專訊】錢嘉樂與馮盈盈主持無綫新遊戲節目《The Show Must Go On》今晚首播 ......

(2022年4月3日)

何啟華被隊友踢爆是ERROR中最揮霍的成員。

瘋狂買衫 最愛名牌 ERROR何啟華封「揮霍哥」

【明報專訊】男團ERROR昨晚為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爆谷一周》擔任嘉賓,分享他們的麻甩 ......

(2022年4月3日)

張惠妹重返台北小巨蛋開騷,稱特別感動。

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 包廂觀眾除口罩飲酒

【明報專訊】張惠妹(阿妹)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這是 ......

(2022年4月3日)

韋史密夫在奧斯卡頒獎禮上台掌摑基斯洛克事件餘波未了,他昨日向美國影藝學院請辭,將來不能再參與奧斯卡的投票。

韋史密夫退出美國影藝學院 失奧斯卡投票權 紀律處分程序繼續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上月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韋史密夫(Will Smith)不滿 ......

(2022年4月3日)

《還有明天》中的金喜善(右)與路雲(左)成為拍檔,在人間拯救企圖輕生者。

金喜善《還有明天》首播 收視刷新MBC紀錄

【明報專訊】《Alice》金喜善與《戀慕》路雲合演韓國MBC電視台新劇《還有明天》,前晚首播, ......

(2022年4月3日)

綾瀨遙(左)與大泉洋(右)首次合作,兩人主演的《前男友的遺書》是今季最令人期待的新劇之一。

綾瀨遙為新劇狂吃增脂

【明報專訊】《天國與地獄》綾瀨遙伙拍《淺草小子》大泉洋合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月9」劇《前男友的遺 ......

(2022年4月3日)

木村拓哉(圓圖)位於中目黑的寓所,早前有狂迷企圖硬闖。

木村拓哉寓所遭狂迷企圖闖入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周刊文春》報道,「萬人迷」木村拓哉位於東京中目黑的寓所,今年3月1日遭年 ......

(2022年4月3日)

田中圭表示與年輕演員合作,拍攝現場的氣氛很好。

田中圭學玩TikTok免代溝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田中圭主演的新片《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本月1日上映,他昨日率領一 ......

(2022年4月3日)

《我的櫻花戀人》中的晴人(左)與美咲(右)曾有一段短暫而美好的愛情。

【開箱】《我的櫻花戀人》 早衰症女孩的短壽愛情

【明報專訊】剛落幕的韓劇《三十九》講述3名39歲的閨密,其中一人患上腦癌,只剩約半年性命,不少 ......

(202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