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3月24日
日期:
退休機師受訪談東航空難 周星馳:對冷血帶鄙視言論感氣憤
方力申與鄧麗欣在《獨家試愛》扮演情侶,前者上載戲中向鄧麗欣「箍煲」的一幕。(網上圖片)

方力申貼文講「箍煲」戲 鄧麗欣點讚 網民促復合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鄧麗欣(Stephy)拍攝一系列葉念琛執導的愛情片,成為很多觀眾眼 ......

(2022年3月24日)

薛影儀(中)在經理人林寶玉(左)陪同下交代官司,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右)亦現身支持。

亞視全力協助薛影儀兩度鞠躬致歉 有信心上訴得直

【明報專訊】「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被控「普通襲擊罪」及違反第599I章《預防及控制疾病(佩 ......

(2022年3月24日)

姜濤(上圖)在社交網貼出肥仔舊照自嘲,反應熱烈,連花姐(下圖)都忍不住挑機貼自己的樣衰相。(網上圖片)

姜濤曬肥仔舊照 經理人花姐貼樣衰相挑機

【明報專訊】曾是200磅肥仔的姜濤,從不介意公開小時候的肥仔相,還不時自嘲。前晚他先後公開兩張 ......

(2022年3月24日)

身在馬來西亞的黃翠如(右)今年未能陪老公蕭正楠(左)慶祝生日,但在社交網公開兩人互咬的甜蜜合照。(網上圖片)

蕭正楠45歲生日 黃翠如隔空放閃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是圈中模範夫婦,由拍拖到結婚恩愛如昔,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昨日是蕭正楠 ......

(2022年3月24日)

自認曾很自大的谷祖琳隨着環境與生活轉變,察覺到自己的缺點,學懂諒解身邊人想法。(攝影:劉永銳)

餐廳不敵疫情全結業 自覺執身彩 谷祖琳被樂觀老公感化不再自大

【明報專訊】谷祖琳入行以來首次主持真人騷節目《打開你雪櫃》,拍攝過程讓她學懂放下演員包袱和執生 ......

(2022年3月24日)

預告片中,陳山聰(左)激吻李施嬅一幕甚搶鏡。(視頻截圖)

《金宵2》預告片曝光 陳山聰激吻李施嬅

【明報專訊】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無綫劇集《金宵大廈》於2019年播映贏口碑,以及收視理想,之後原 ......

(2022年3月24日)

陳葦璇透露醫生指她是敏感性休克,稍後會向專科求診。(網上圖片)

陳葦璇跑步休克入ICU 情况好轉出院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As One成員陳葦璇前年參加《全民造星III》奪亞軍,日前落街跑步突然 ......

(2022年3月24日)

王灝兒(左起)率姚焯菲、鍾柔美和詹天文舉行網上音樂會,除獻唱多首歌,又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王灝兒支持鍾柔美滿18歲選港姐

【明報專訊】王灝兒(JW)聯同「聲夢三小花」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和詹天 ......

(2022年3月24日)

林欣彤(左圖)上載跟Anton在同一地方的相片(上圖)。(網上圖片)

林欣彤Anton拍拖歎茶放閃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早前確診,意外爆出跟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Anto ......

(2022年3月24日)

珍妮花露柏絲獲頒偶像獎,男友賓艾費力(圓圖)亦有到場見證她的重要時刻。(路透社)

BTS稱霸2021年樂壇 珍妮花獲偶像獎 男友父子撐場

【明報專訊】第9屆iHeartRadio音樂頒獎禮前晚在洛杉磯舉行,現年52歲歌影視三棲的珍妮 ......

(2022年3月24日)

金世正雖染疫,慶幸《社內相親》已煞科,避過停播危機。

《社內相親》收視破頂 金世正染疫停工不停播

【明報專訊】韓劇《紅天機》安孝燮與《驅魔麵館》女星金世正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社內相親》叫好叫 ......

(2022年3月24日)

《殭屍校園》上架8周,依然在十大非英語節目榜佔一席位。

Netflix非英語節目十大收視 韓劇佔6席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前日公布3月14至20日的收視,英語電影方面,賴恩雷諾士 ......

(2022年3月24日)

綾瀨遙(左)在新片扮演游泳教練,幫助長谷川博己(右)解開怕水的心結。

綾瀨遙新片泳裝照首曝光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綾瀨遙與《麒麟來了》長谷川博己合演新片《對,我不會游泳》將於6月在日本 ......

(2022年3月24日)

金民教飼養兩頭巨犬咬傷老婦致死案,金民教被判監8個月,緩刑兩年。

金民教縱容愛犬咬死人判緩刑

【明報專訊】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47歲男星金民教涉嫌在2020年7月,未有為家中兩頭大型愛犬 ......

(2022年3月24日)

獲加史高貝爾(左)扮演童年版賴恩雷諾士(右),兩人鬥嘴頗有喜感。

【開箱】《超時空亞當計劃》 死侍回到未來救世界

【明報專訊】繼《爆機自由仁》後,加拿大導演桑里維(Shawn Levy)再跟「死侍」賴恩雷諾士 ......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