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3月14日
日期:
自稱「鏡粉」恐嚇丘梓謙 狙擊After Class 花姐信MIRROR粉絲不會惡意滋擾任何人
汪明荃(左)跟鍾柔美(右)合唱《迷人Pink Lady》籌款。

陶大宇唱《倒轉地球》打頭陣 汪明荃伙鍾柔美勁歌熱舞籌款

【明報專訊】無綫籌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前晚播映,陶大宇獻唱紅遍網絡的《倒轉地球》打頭陣,大 ......

(2022年3月14日)

姜濤(左)貼出跟跳舞老師合照,透露要專心學popping。(網上圖片)

姜濤趁空檔增強「舞」功

【明報專訊】MIRROR人氣王姜濤年紀輕輕,志向遠大,曾表示「香港樂壇要做亞洲第一」,獲得不少 ......

(2022年3月14日)

汪小菲(左)強調跟大S(右)是和平離婚,對於緋聞女友張穎穎(圓圖)受誹謗感抱歉。(資料圖片)

首回應大S再婚 汪小菲祝前妻幸福 為緋聞女友發聲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內地丈夫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大S日前突然宣布閃嫁20多年 ......

(2022年3月14日)

姜大衛現身九龍城街市,主攻火鍋食材。(攝影/記者:劉永銳)

姜大衛戴兩口罩街市入貨

【明報專訊】74歲姜大衛今年初在無綫台慶頒獎禮獲頒「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熱愛演戲的他未有退休打 ......

(2022年3月14日)

劉俊謙(右)爆女友蔡思韵(左)私下是搞笑能手,希望跟對方一齊拍喜劇。(攝影:鍾偉茵)

合作多 溝通解分歧 劉俊謙蔡思韵感情有增無減

【明報專訊】劉俊謙與蔡思韵因電影《幻愛》擦出愛火花,前年一同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 ......

(2022年3月14日)

張繼聰(圓圖)在社交網上載女兒叫哥哥起牀片段(左圖)賀老婆謝安琪(上圖)生日。(網上圖片)

張繼聰曬子女互動片 賀謝安琪45歲生日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45歲生日,老公張繼聰在社交網上載一對子女溫馨互動片段祝賀,見到女兒張靖 ......

(2022年3月14日)

珍甘比恩距離上次入圍DGA已28年,難怪憑《犬山記》突圍的她興奮得高舉勝利手勢。(法新社)

《犬山記》珍甘比恩奪導演公會獎

【明報專訊】導演公會獎(DGA)向來被視為奧斯卡最準確風向儀,逾70年歷史,歷來只有8名奪得D ......

(2022年3月14日)

《一家人大戰機械人》揚威安妮獎,為此片進軍奧斯卡注下強心針。

《一家人大戰機械人》 膺安妮獎最佳動畫電影

【明報專訊】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第49屆安妮獎前日舉行網上頒獎禮,古天樂投資兼任監製的《一 ......

(2022年3月14日)

木村拓哉(圓圖)昨日放假帶愛犬散步,並宣布新劇由村上虹郎(左)跟山田杏奈(右)扮演高中生。

木村拓哉新劇捧新星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四重奏》滿島光合演朝日電視台4月開播新劇《邁向未來的倒數 ......

(2022年3月14日)

《讀取惡心的人們》結局後,網民紛紛要求開拍續集。

《讀取惡心的人們》結局收視微跌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劇集《讀取惡心的人們》前晚播出第12集結局,收視7%,比上集微跌0 ......

(2022年3月14日)

姜河那(左)與韓孝珠(右)在片中擦出火花。

【開箱】《海賊:鬼怪的旗幟》 朝鮮劍客尋寶記

【明報專訊】《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1月26日農曆新年賀歲檔在韓國上映,累收124億韓圜(約8 ......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