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3月7日
日期:
疫下收入大減 姚子羚被拖6位數酬勞 靠積蓄度日
姜濤(左)與花姐(右)分別在社交網發文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網上圖片)

發文感謝醫護付出 姜濤:你們是真正英雄

【明報專訊】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確診數字持績高企,前線醫護人員為疫情疲於奔命,很多藝人都為醫護 ......

(2022年3月7日)

胡定欣(右)接受好友陳敏之(左)訪問,剖白內心世界,透露想找到生命中的最佳男主角組家庭。(視頻截圖)

寧遇真愛不要獎項 40歲胡定欣覓對象組家庭

【明報專訊】視后胡定欣近日擔任好友陳敏之網上頻道節目嘉賓,大談感情生活。自2016年與音樂人陳 ......

(2022年3月7日)

余文樂(左)貼出與吳建豪(右)合照,手誤寫了「Love you bra」(箭嘴示),被網民取笑。(網上圖片)

bro寫錯bra鬧笑話 余文樂愛「胸圍」吳建豪

【明報專訊】余文樂(樂仔)近期積極經營自家製NFT(非同質化代幣),並推出「Zombie Cl ......

(2022年3月7日)

張明偉(左二)與樂隊Charming Way成員亮相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網上圖片)

被無綫「雪藏」將離巢 張明偉伙樂隊亮相ViuTV

【明報專訊】張明偉入行10年,憑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George一角為觀眾認識 ......

(2022年3月7日)

鄧小巧(左)與白先生(右)在加拿大求婚的花園舉行婚禮,別具意義。

加國求婚地點出嫁 視像直播婚禮 鄧小巧望婚後平淡美好

【明報專訊】32歲女歌手鄧小巧去年大除夕透露,在加拿大答應外籍男友白先生求婚,昨日兩人成婚,婚 ......

(2022年3月7日)

劉俊謙(右)與女友蔡思韵(左)合演的新劇《940920》今晚在ViuTV首播。

情侶檔拍劇 劉俊謙蔡思韵感情昇華

【明報專訊】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合演ViuTV新劇《940920》今晚首播,身為《二月廿九》前傳 ......

(2022年3月7日)

劉愷威逛夜市沒被認出,前妻楊冪(圓圖)被拍到跟男士一起即登熱搜。

前妻登熱搜 劉愷威行夜市無人認出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楊冪2018年宣布離婚,前者之後明顯減產,前年開始轉向話劇界發展,曝光率相 ......

(2022年3月7日)

辛潘接受CNN訪問看來憔悴不少。

兩見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 辛潘:欽佩與動容

【明報專訊】在奧斯卡兩度稱帝的61男星辛潘(Sean Penn),早前到烏克蘭拍攝遭俄羅斯入侵 ......

(2022年3月7日)

IU捐款救助受山火影響的災民。

IU捐款助山火災民

【明報專訊】韓國慶尚北道蔚珍郡山區近日發生山火,1.4萬公頃森林焚毁,逾7000居民疏散。李秉 ......

(2022年3月7日)

金泰梨贏得金牌,但被指賽果誤判,她飽受困擾。

《二十五》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金泰梨與南柱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二十五,二十一》前晚播出第7集,收視9. ......

(2022年3月7日)

在美指公會頒獎禮,《魷魚遊戲》於1小時當代劇組別勝出。

《魷魚遊戲》奪美指獎

【明報專訊】美指公會前晚舉行頒獎禮,《毒心術》、《沙丘瀚戰》、《007:生死有時》及《奇幻魔法 ......

(2022年3月7日)

劇中的George(右)被紐約其他富豪視為new money。

【開箱】《鍍金年代》 富豪分新舊兩派

【明報專訊】港劇《家族榮耀》之前已在串流平台上架,但無綫翡翠台播放,還是能吸引家庭觀眾捧場;這 ......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