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2月27日
日期:
上機前檢測陰性 抵上海確診新冠 許靖韻送院隔離感害怕無助
何泳芍(左)與張寶兒昨日返電視城拍《學是學非》,因出鏡要戴口罩,所以只為上半塊面化妝。(視頻截圖)

戴口罩拍《學是學非》 張寶兒:下半塊面唔見得人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肆虐,無綫藝人羅樂林、周嘉洛及劇組幕後人員先後確診。為免疫情進一步蔓延,全 ......

(2022年2月27日)

麻利稱康復中,但仍有很多痰。(網上圖片)

麻利確診Omicron狂飲水睡覺 On仔感覺戇居居

【明報專訊】商台DJ麻利日前(2月21日)在社交平台宣布確診Omicron,昨日她公開近照,稱 ......

(2022年2月27日)

吳奇隆將微博的頭像轉為戴上婚戒的照片,以行動粉碎婚變傳言。(網上圖片)

吳奇隆轉微博頭像 粉碎婚變傳言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吳奇隆和內地女星劉詩詩於2011年合演電視劇《步步驚心》,戲假情真發展成情 ......

(2022年2月27日)

余文樂稍後再推出自家NFT系列「Zombie Club」,隨時再有近億進帳。(資料圖片)

余文樂拍賣NFT加密藝術進帳1.2億 創亞洲紀錄

【明報專訊】NFT(非同質化代幣)近年成為不少明星熱捧藝術品收藏潮流,周杰倫、陳冠希、杜汶澤及 ......

(2022年2月27日)

Anson Lo自爆曾鑽牛角尖,好驚做不到大家期望的Anson Lo。

新歌MV上架一日逾80萬點擊 Anson Lo與蛇對戲慶幸無被咬

【明報專訊】MIRROR人氣王盧瀚霆(Anson Lo)前日推出新歌《Mr. Stranger ......

(2022年2月27日)

姜濤、楊樂文及邱士縉前晚各自在家連線直播,高峰時逾3.4萬人同時觀看。(視頻截圖)

MIRROR三子直播吹水 姜濤被爆父愛滿瀉想生女

【明報專訊】MIRROR日前宣布一連四個星期五舉行《MIRROR FB Live From H ......

(2022年2月27日)

花姐自爆讀中學時曾到電台門口等偶像黃凱芹。

花姐揀柳應廷入MIRROR感自豪

【明報專訊】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擔任楊詩敏(蝦頭)與練美娟(娟姐)主持的網上節目《 ......

(2022年2月27日)

李嘉欣(右)送上立體蛋糕賀老公許晉亨(左)60歲生日。(網上圖片)

許晉亨「登六」 李嘉欣甜蜜慶生

【明報專訊】李嘉欣上月突然血壓急降及有肺積水,心肺肝腎功能幾乎停頓,一度送入深切治療部(ICU ......

(2022年2月27日)

車淑梅日前在社交平台引用朋友的文章,以離婚夫婦比喻俄烏局勢,惹網民不滿。(資料圖片)

用離婚夫婦比喻俄烏局勢惹批評 車淑梅刪文致歉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入侵烏克蘭,局勢受關注。日前港台節目主持車淑梅 ......

(2022年2月27日)

全球關注俄軍入侵烏克蘭,約翰辛納卻利用戰事宣傳新劇《和平使者》,引來網民反感。

借俄軍入侵烏克蘭宣傳《和平使者》 約翰辛納遭網民炮轟

【明報專訊】俄羅斯以「特別軍事行動」名義入侵烏克蘭,舉世關注,《狂野時速9》男星約翰辛納(Jo ......

(2022年2月27日)

《安妮特》阿當戴華角逐凱撒影帝,不敵《Living》的賓諾馬基梅(圓圖)。(法新社)

「法國奧斯卡」大贏家《幻滅》掃7獎 《安妮特》阿當戴華失落影帝

【明報專訊】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第46屆凱撒頒獎禮前晚在巴黎奧林匹克劇院舉行;賽前獲最多提名 ......

(2022年2月27日)

篠原涼子(左)與岩田剛典(右)為了應付《金魚妻》的牀戲而特別上堂。

《金魚妻》篠原涼子岩田剛典 上堂學演牀戲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日劇《金魚妻》本月14日上架,近日打入Netflix全球 ......

(2022年2月27日)

黑木瞳(左)讚新劇《真面目》拍檔龜梨和也(右)可愛。

龜梨和也演逃犯 獲黑木瞳讚可愛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主演有線頻道WOWOW新劇《真面目》,3月12日 ......

(2022年2月27日)

金南佶主演的《讀取惡心的人們》停播3周,前晚復播,收視上升。

《讀取惡心的人們》復播收視升

【明報專訊】《火爆神父》金南佶與《勝利號》陳善圭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讀取惡心的人們》,早 ......

(2022年2月27日)

丹素華盛頓憑《馬克白》第九度提名奧斯卡,能否成為史上首名兩膺金像影帝的黑人演員,下月底自有分曉。

【開箱】《馬克白》 莎劇經典重拍 丹素華盛頓再問鼎影帝

【明報專訊】改編自莎士比亞名著的新片《馬克白》(The Tragedy of Macbeth) ......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