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2月25日
日期:
電視城爆疫 無綫所有劇組全面停工 羅樂林周嘉洛快檢初陽
林盛斌聯同自家網店捐贈30萬元抗疫物資予多間社福機構,助基層家庭渡過疫境。

林盛斌捐30萬抗疫物資 籲善長加入助基層家庭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防疫物資需求大,演藝界繼許冠傑、郭富城及鄭秀文等捐出快速測試套裝,林盛斌 ......

(2022年2月25日)

謝高晉透露早前染疫後居家隔離,至昨日做快檢呈陰性。(資料圖片)

謝高晉染疫 閉關9天漸康復

【明報專訊】歌手謝高晉昨日在社交平台自爆日前初步確診新冠肺炎,休息9天後感覺逐漸康復。他表示本 ......

(2022年2月25日)

張敬軒昨日分享自拍照,叫大家多飲水,在疫情當中平安。(網上圖片)

張敬軒帶兩樽水復工 演唱會補場安排延4月公布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去年底舉行的18場紅館跨年演唱會《The Next 20 Hins ......

(2022年2月25日)

河國榮日前趁疫苗通行證未實施,到餐廳及酒樓享受堂食。(網上圖片)

未接種疫苗 河國榮:生活影響不大

【明報專訊】本港疫苗通行證昨日起實施,市民出入商場、食肆等須掃安心出行及出示新冠疫苗接種紀錄。 ......

(2022年2月25日)

Jeremy曾被指跟經理人花姐(下圖)關係惡劣,他稱現在跟對方關係良好,想法和目標一致。

未達花姐要求 單飛計劃曾被擱置 「隱形人」Jeremy自我增值捱出頭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在團中的人氣雖然不是最強,但6歲便立志成為歌 ......

(2022年2月25日)

同是14歲的參賽者劉芷君(上圖)與莊殷玥(下圖)被捧為賽前大熱。

郭偉亮讚《聲夢JUNIOR》參賽者有潛能 14歲劉芷君莊殷玥 率先跑出成大熱

【明報專訊】無綫《聲夢傳奇》孕育不少樂壇生力軍,除落實開拍第二季外,又製作《聲夢JUNIOR》 ......

(2022年2月25日)

盧瀚霆戴上紅色隱形眼鏡化身吸血鬼宣傳新歌,鄭欣宜(圓圖)表示期待。

盧瀚霆化身吸血鬼 鄭欣宜嗌「Omg」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的官方社交平台早前宣布2月會向「鏡粉」送上4個驚喜,繼陳卓賢(Ia ......

(2022年2月25日)

楊茜堯穿黑色型格套裝影孕照。(網上圖片)

楊茜堯首曬佗仔孕照 被封最索靚媽

【明報專訊】視后楊茜堯(前名楊怡)去年12月底秘密產子,與結婚5年的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兩年抱 ......

(2022年2月25日)

羅拔柏迪臣(左)與素兒卡維斯(右)前晚出席《蝙蝠俠》倫敦首映禮,後者性感打扮,搶盡前者風頭。(路透社)

「貓女」素兒艷壓《蝙蝠俠》首映禮 三代蜘蛛俠重演網絡迷因圖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DC超級英雄片《蝙蝠俠》(The Batman)前日在倫敦舉行大型首映禮 ......

(2022年2月25日)

朴敘俊上周確診,待康復後才對外披露病情,今日將結束居家隔離。

朴敘俊申惠善李濬榮輪流確診

【明報專訊】韓國疫情嚴峻,昨日錄得17萬人確診再創新高,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亦受 ......

(2022年2月25日)

珍妮花羅倫斯早前挺着孕肚出席《千萬別抬頭》首映禮,最近已經「卸貨」當媽了。

珍妮花羅倫斯低調生B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已為人母!據娛樂網站TM ......

(2022年2月25日)

《極悍巨鯊2》導演班懷特利(左)跟吳京(右)合照,歡迎後者加盟新片。

吳京加盟《極悍巨鯊2》 外媒隻字不提

【明報專訊】內地電影公司投資拍攝的驚慄動作片《極悍巨鯊》(香港譯名,內地稱《巨齒鯊》),201 ......

(2022年2月25日)

岡田准一(左)與永野芽郁(右)獲封藍絲帶影帝影后。

岡田准一首奪藍絲帶影帝

【明報專訊】日本7大報章電影版記者擔任評審的第64屆藍絲帶電影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孤狼之血 ......

(2022年2月25日)

《三十九》是孫藝珍婚前最後一部作品,令新劇加倍受到外界關注。

【開箱】《三十九》 老生常談的中女愛情故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剛於本月16日推出新劇《三十九》,由即將跟「男神」玄彬結婚的孫 ......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