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月31日
日期:
與李佳芯傳緋聞 「蟲草大王」陳恩德被禁合照感受辱 抽起無綫廣告 今改ViuTV播放
張智霖早前在內地節目《大灣仔的夜》(右圖)獲安排坐快艇直駛香港,他否認想偷渡。(攝影:鍾偉茵)

張智霖拍《大灣仔》否認想偷渡 羅子溢認主動要求加咀嘴戲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羅子溢、黃浩然、熊黛林(Lynn)及梁靖琪(Toby)等, ......

(2022年1月31日)

柳應廷自言有狂人一面,打機、排舞時會大叫。(攝影/記者:鍾一虹)

爆花姐潔癖 謝絕MIRROR拜年 柳應廷準備4位數派利市

【明報專訊】柳應廷(Jer)宣傳新歌《MM7》,他表示與粉絲在社交網留言交流,經常心急打錯字, ......

(2022年1月31日)

TVB娛樂新聞台主播黃婉恩(左起)訪問林子祥和馬時亨,講不出及講錯嘉賓名字。

黃婉恩訪問馬時亨叫錯「馬善行」 林子祥變「呀呀呀特別嘉賓」

【明報專訊】TVB娛樂新聞台主播黃婉恩早前在採訪時出現蝦碌,話說馬時亨日前主持節目,邀請林子祥 ......

(2022年1月31日)

張致恒太太雯雯本月27日在社交網貼出日落照片,宣布跟老公正式離婚(下圖),昨日張致恒發文透露箍煲成功(上圖),跟太太溝通後,決定一齊行下去。

箍煲成功唔離婚 暗示太太懷第三胎 張致恒:一家五口好好愛下去

【明報專訊】張致恒(Steven)太太歐燕雯(雯雯)上周四(27日)在社交平台宣布離婚,留言: ......

(2022年1月31日)

「半退休」的喬寶寶(右)與太太(左)弄孫為樂。

喬寶寶四代同堂 蘇格蘭歎茶食團年飯

【明報專訊】51歲喬寶寶在香港土生土長,2005年加入娛樂圈,有感近年被無綫投閒置散,於是不續 ......

(2022年1月31日)

呂爵安(左圖)與姜濤(右圖)同樣受粉絲「私追」問題困擾。(資料圖片)

呂爵安勸粉絲勿「私追」 花姐澄清姜濤無出紀念戒指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擁不同年齡層粉絲,有部分粉絲貼身「私追」偶像,令成員感困擾。一 ......

(2022年1月31日)

黃夏蕙(中)聯同財神(左二)現身尖沙嘴街頭,率先跟市民賀新春。(攝影/記者:林祖傑)

避疫未能上頭炷香感失望 黃夏蕙扮老虎街頭快閃祈福

【明報專訊】黃夏蕙(夏蕙姨)因黃大仙祠關閉未能上頭炷香迎虎年,昨日特別以一身老虎造型,與徒弟仇 ......

(2022年1月31日)

楊千嬅年初三生日,透露不會大事慶祝,與家人食餐飯已經好開心。

一家三口上海度歲 楊千嬅靠視像跟雙親拜年

【明報專訊】楊千嬅近年轉戰內地,去年偕丈夫丁子高及兒子丁進諾暫居上海,今個農曆新年於當地度過。 ......

(2022年1月31日)

珍納積遜(左)2004年跟Justin Timberlake(右)參與超級碗中場演出,後者扯去珍納上衣,露出乳貼,一直堅稱並非故意安排,卻引發軒然大波。

重提遭Justin扯爛衫露乳貼 珍納積遜自爆被列格林美黑名單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胞妹、美國女歌手珍納積遜( ......

(2022年1月31日)

講述電影教授崔明慧拍攝六四後流亡美國異見者的《The Exiles》,獲頒紀錄片評審團大獎。

追蹤六四流亡者紀錄片 奪辛丹斯評審團大獎

【明報專訊】美國辛丹斯電影節受疫情影響,上周五頒獎禮改網上舉行;非裔美籍電影人妮雅杜朱蘇(Ni ......

(2022年1月31日)

上白石萌歌(左起)、道枝駿佑與澤村一樹合演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上白石萌歌演《金田一》扮美雪

【明報專訊】憑《被擦掉的初戀》人氣急升的日本男團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最近落實主演NTV電視台 ......

(2022年1月31日)

羅門的《殭屍校園》角色夢想成為軍人,一直努力學習,校園被喪屍圍攻時,他成為最強打手。

《殭屍校園》登全球冠軍 混血男主角惹關注

【明報專訊】韓劇《殭屍校園》本月28日在Netflix上架,日前被指內容涉及校園性暴力而惹來爭 ......

(2022年1月31日)

扮演朝鮮間諜的丁海寅不想傷害人質,亦不能違背上級命令,最終會否炸毁宿舍,大結局自有分曉。

丁海寅擬炸毁宿舍 《雪降花》結局前收視跌

【明報專訊】《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與Blackpink成員Jisoo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 ......

(2022年1月31日)

李瑞鎮扮演禿頭院長,造型跟足漫畫原著。

【開箱】《內科朴院長》 診所搞笑版《機智醫生生活》

【明報專訊】韓國影視串流平台TVing新劇《內科朴院長》,由《結婚契約》李瑞鎮、《回答吧!19 ......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