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月29日
日期:
Angelababy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 「共同撫養孩子 未來仍是家人」
黎耀祥之前在內地工作10個月,日前返港度歲並參演無綫新劇《輕.功》。(攝影:劉永銳)

回港過年兼拍劇 想戲鬥陶大宇 黎耀祥:唱歌咪搞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龔慈恩、鄭俊弘、蔣祖曼及朱敏瀚合演黃偉聲監製的無綫新劇《輕.功》( ......

(2022年1月29日)

冼靖峰前晚在另一場網上音樂會為失言道歉。(網上圖片)

笑林智樂03年出世是SARS死剩種 冼靖峰為失言道歉 自責不夠成熟

【明報專訊】無綫《聲夢傳奇》學員冼靖峰(Archie)近日參與網上音樂會時,發生失言事件,被指 ......

(2022年1月29日)

林子祥(左)昨日為馬時亨(右)主持的清談節目任嘉賓。(攝影/記者:鍾一虹)

3月開騷未決定延期 林子祥:疫下最好留家中

【明報專訊】林子祥(Lam)擔任馬時亨主持清談節目《馬時亨名人堂》嘉賓,昨日於西九文化區錄影。 ......

(2022年1月29日)

於1947年2月3日出世的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前晚病逝,享年74歲。(資料圖片)

74歲資深配音員盧雄病逝 王祖藍悼念恩師「你的美好長留心底」

【明報專訊】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原名盧健雄)前晚病逝,享年74歲。盧雄入行近半世紀,初加入商 ......

(2022年1月29日)

Marf昨晚發文道歉,稱多謝各單位包容溝通,解決了問題。(資料圖片)

斥雜誌主編討厭 COLLAR成員Marf認衝動致歉

【明報專訊】ViuTV力捧女團COLLAR於本月12日出道,隨即獲得廣告代言,拍產品宣傳照及接 ......

(2022年1月29日)

鍾嘉欣表示一向鍾意飲茶,離港前為養生茶品牌拍廣告。

溫哥華姜糖送禮物 鍾嘉欣仔女見「姜濤」開心尖叫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11月返港處理私人事,她出席活動表示有留意香港娛樂圈,聽到好多新歌手的歌 ......

(2022年1月29日)

吳岱融透露大年初二啟程到內地拍劇,預計今次會逗留最少8個月。(攝影/記者:林蘊兒)

恐懼隔離 吳岱融想長駐內地

【明報專訊】吳岱融昨日接受面包台節目訪問,透露將拍竣無綫新劇《隱門》,於農曆大年初二(2月2日 ......

(2022年1月29日)

古天樂(中)主演的《G風暴》內地票房已衝破6億。(劇照)

古天樂成內地首名百億票房港星 《G風暴》拍檔齊恭賀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最終章《G風暴》於去年除夕上映,6日後就被迫停映, ......

(2022年1月29日)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林海峰(右)昨日55歲生日,節目監製German(左)反串送蛋糕。(視頻截圖)

商台手機應用程式故障 昨上午節目安排facebook直播

【明報專訊】商台昨日受電力故障影響,手機應用程式HK Toolbar發生問題,聽眾未能如常透過 ......

(2022年1月29日)

珍甘比恩執導、班尼狄甘柏貝治主演的《犬山記》,繼在金球獎贏得最佳電影、導演等3獎後,亦順利入圍角逐製片人及導演兩公會獎項,在導演公會獎更再次面對28年前的對手史匹堡。

製片人導演編劇三大公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沙丘瀚戰》《西城故事》瞄準奧斯卡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荷李活三大公會:製片人(PGA)、導演(DGA)及編劇(WGA) ......

(2022年1月29日)

松本潤新劇《隔壁的Chikara》談鄰里關係,新一集收視微跌。

松本潤新劇收視跌 滿意度調查 十大不入

【明報專訊】《0.1無罪真相》松本潤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隔壁的Chikara》,香港觀眾可於「 ......

(2022年1月29日)

歌演雙棲的IU,相隔3年再次拍劇,演出《金錢遊戲》。

相隔3年再拍劇 IU演《金錢遊戲》

【明報專訊】歌演雙棲的女星IU自從2019年主演《德魯納酒店》後,相隔3年再次拍劇,主演改編自 ......

(2022年1月29日)

Taylor Swift位於紐約市的大宅,日前遭醉漢硬闖,並毁壞了對講機。

Taylor Swift紐約住所遭醉漢硬闖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經常遭狂迷滋擾,前日又再次發生。據報本月27日 ......

(2022年1月29日)

獨眼阿北(右)雖然是今集主角,但戲分似乎不及一對負鼠兄弟(左一及左二)。

【開箱】《冰河世紀:阿北大冒險》 鼠兄弟靠詐死變身英雄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百花齊放,也各有特色;以Netflix為例,無論商業或藝術片也愛投資, ......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