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月25日
日期:
COLLAR首任代言 Candy調轉鞋著瘀爆 Win Win拒入女團 Marf:無影響
唐詩詠稱好友黃翠如沒有懷孕。(攝影/記者:林祖傑)

請纓幫翠如計造人方位 唐詩詠否認微調「我崇尚自然」

【明報專訊】唐詩詠、姚子羚及陳山聰昨日為無綫劇《鐵拳英雄》宣傳,表演高難度動作寫揮春。唐詩詠被 ......

(2022年1月25日)

黃翠如(中)昨日跟鄭紹康(右)、陳自瑤(左)吃午飯,慶祝後者在台慶頒獎禮奪「最佳女配角」。(網上圖片)

黃翠如親證沒懷孕 生B「無所謂」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蕭正楠2018年結婚,去年10月翠如做跟得夫人返內地陪老公開工,早前返港並 ......

(2022年1月25日)

黃心穎(中)33歲生日,有大家姐黃心美(左)與二家姐黃心妙(右)為她慶祝。(網上圖片)

黃心穎33歲生日終「現身」

【明報專訊】黃心穎於2019年爆出與許志安的「安心事件」後,被無綫雪藏至今,亦已跟馬國明分手, ......

(2022年1月25日)

方皓玟表示享受湊仔生活,感覺不到有追求者。(攝影/記者:鍾一虹)

兒子上堂不專心 方皓玟驚家長日被老師訓話

【明報專訊】方皓玟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活動,談到3歲半兒子Luca疫下留家上網課,呈現令她驚嚇 ......

(2022年1月25日)

呂爵安(左)與盧瀚霆(右)主演的《大叔的愛》,在民選15個獎項中,有13項入選頭五強。(資料圖片)

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 《大叔的愛》成大熱 盧瀚霆鍾嘉欣領先 有望封民選視帝視后

【明報專訊】由「方以文 睇電視喇喂」facebook專頁舉辦的第6屆《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2 ......

(2022年1月25日)

唐詩詠(左)在電視城跟陶大宇(右)重遇,表現激動。(電視截圖)

唐詩詠重遇「大哥」眼濕濕 被力邀客串《愛‧回家》 陶大宇想畀「大小姐」鬧

【明報專訊】陶大宇在內地商演獻唱《倒轉地球》成人氣王,近日由內地回港陪家人過農曆新年,頻頻曝光 ......

(2022年1月25日)

上周首播的《青春不要臉》未能承接《異搜店》氣勢,流失逾28萬觀眾。

ViuTV兩線劇集收視齊升 《青春不要臉》難接《異搜店》氣勢 下跌逾4點

【明報專訊】無綫公布上周(1月17日至23日)電視直播收視成績,無綫三線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 ......

(2022年1月25日)

雪姨捲「盆菜風波」後,已刪片及道歉,仍未能平息事件。(視頻截圖)

酒店澄清無贊助盆菜 雪姨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退減

【明報專訊】有「富貴KOL」之稱的雪姨(容可兒)日前在網上拍片,以3間食肆的迷你盆菜比併,分別 ......

(2022年1月25日)

鄭中基(左起)、吳君如與梁詠琪樂於拍賀歲片,盼能帶給觀眾歡樂。

讚鄭中基拍喜劇出色 吳君如睇中梁詠琪自然美

【明報專訊】吳君如、梁詠琪(Gigi)、鄭中基(Ronald)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暢談拍賀 ......

(2022年1月25日)

藤岡靛、赤楚衛二(圓圖)因發燒而接受檢測,昨日證實染疫,幸情况穩定。

韓團The Boyz出席頒獎禮翌日確診 藤岡靛赤楚衛二發燒證染疫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日韓演藝界確診人數不斷上升,曾經來港拍戲的日本男星藤岡靛,因發燒 ......

(2022年1月25日)

《妻子變成小學生》堤真一(左)對於亡妻以小學生每田暖乃身分重現人間,感到難以置信。

堤真一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逐一開播,日本片《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男星堤真一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妻 ......

(2022年1月25日)

《蜘蛛俠:不戰無歸》全球票房排名連升兩級,現已躋身史上第6強。

《蜘蛛俠》全球收131億史上第六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不戰無歸》叫好叫座,截至周日為止,全球累計票房已達 ......

(2022年1月25日)

加烈希隆被指與愛瑪羅拔絲分手後,開通了Instagram帳號,上載自己彈結他的黑白照片。

加烈希隆當衆醉酒被捕

【明報專訊】《非凡生命歷》男星加烈希隆(Garrett Hedlund)日前被爆與女友、《節日 ......

(2022年1月25日)

賓艾費力在《柔情酒吧》扮演男主角的舅父,一直照顧外甥如父親一樣。先後在奧斯卡贏過最佳劇本和最佳電影的他,可會憑此片贏得首個演技金像獎?

【開箱】《柔情酒吧》 「舅父」賓艾費力跑出爭男配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出道拍戲逾40年,演而優則導, ......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