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月7日
日期:
Ash前夫「踩場」後向張天賦道歉 自爆有離婚保密協議 收1.7萬掩口費
黃子華前晚上載自拍片表示已為舞台劇做好準備,但估不到因疫情首14場要延期。(視頻截圖)

舞台劇首14場延期 黃子華繼續綵排「我哋會再見」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潘燦良主演的40場舞台劇《最後禮物》原本於今(7日)晚在香港演藝學院開鑼, ......

(2022年1月7日)

周家怡(左)與胡定欣呼籲幫助貧困地區的兒童。(攝影/記者:林蘊兒)

周家怡搵銀工作叫停 胡定欣擔心拍劇中招

【明報專訊】胡定欣與周家怡昨日出席國際培幼會主辦的「慈善數碼藝術展」開幕禮。胡定欣表示兩年前曾 ......

(2022年1月7日)

劉俊謙(左)與鄭欣宜昨日出席合作拍攝的廣告發布會。(攝影/記者:柯美)

「忘記多謝好多人」 鄭欣宜盼再奪女歌手獎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劉俊謙昨日出席廣告發布會,參與該廣告的張敬軒因有工作未能出席,拍了短片宣傳 ......

(2022年1月7日)

李靚蕾(左)跟「男友人」親暱合照,原來是恬妞女兒朱宇豐。(網上圖片)

傳王力宏被移除劣迹藝人名單 李靚蕾婚前「男友人」是恬妞女兒

【明報專訊】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後,遭前妻以毁滅式控訴,大爆他私生活混亂,令其「優質 ......

(2022年1月7日)

何廣沛自認未夠班做視帝,對獎項抱平常心,目標做全方位藝人。(攝影:鍾偉茵)

孝順仔想擁超能力助母解困 何廣沛恨跟朱晨麗續緣 情侶檔拍劇

【明報專訊】何廣沛主演劇集《異搜店》在聖誕檔跨年播出,無緣參加今年台慶頒獎禮競逐獎項,他稱未高 ......

(2022年1月7日)

金句王黎明除解重錄舊歌由來,還大拋金句,網民大讚他與時並進。(資料圖片)

嫌舊版多震音老土 黎明向歌迷致歉重錄《夏日傾情》

【明報專訊】天王黎明1993年推出的歌曲《夏日傾情》成為經典金曲,但他最近聽到當年唱的版本感到 ......

(2022年1月7日)

陸浩明(左起)與謝嘉怡一齊撈魚,肥媽負責烹調。(攝影/記者:陳釗)

謝嘉怡任嘉賓不知節目名 肥媽孖陸浩明露營 漏夜偷走

【明報專訊】肥媽(Maria Cordero)與陸浩明(6號)昨日到元朗拍攝節目《煮.野食》, ......

(2022年1月7日)

謝安琪去年「爆肺」入院做手術,現時已康復。

回顧入行17周年 謝安琪自爆去年第5次「爆肺」

【明報專訊】謝安琪前日加入樂壇17周年,去年初自組公司「淺白本部」。她在紀念日於社交平台撰文回 ......

(2022年1月7日)

壽星劉麗萍(中)與未婚夫麥德羅(左)以宮廷服現身,並在兒子西川健智陪同下切生日蛋糕。(攝影/記者:林蘊兒)

60歲劉麗萍禁堂食前擺壽宴 曾染疫麥德羅獻唱自備私家咪

【明報專訊】劉麗萍(Apple姐)昨日60歲生辰,於酒樓設宴款待親友,筵開20席。壽星與未婚夫 ......

(2022年1月7日)

去年贏得格林美的Billie Eilish,今屆獲7項提名,但因疫情影響,頒獎禮宣布延期。

變種病毒肆虐美國 John Mayer確診停唱 格林美延期 辛丹斯取消

【明報專訊】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美國,單日曾破100萬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成為全球感染最 ......

(2022年1月7日)

莉莉占士(左)與沙巴遜史丹(右)合演《彭美與湯美》,重現彭美拉安德遜與Tommy Lee春宮帶外泄的真人真事。

莉莉占士新劇預告 春宮帶外泄過程曝光

【明報專訊】「寒冬戰士」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與《仙履奇緣》莉莉占士(Li ......

(2022年1月7日)

松嶋菜菜子憑《女管家三田》爆紅,有望接拍續集,再闖事業高峰。

松嶋菜菜子傳拍《女管家三田》續集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松嶋菜菜子憑日劇《女管家三田》再闖事業高峰,據日本雜誌《Friday》 ......

(2022年1月7日)

基斯諾夫(左)爆出性醜聞後,有傳《色慾都市2.0》結局將會刪剪莎拉謝茜嘉柏加(右)幻想他現身的戲分。

基斯諾夫爆性醜聞 新劇結局被刪走

【明報專訊】莎拉謝茜嘉柏加(Sarah Jessica Parker)、仙菲亞尼克遜(Cynt ......

(2022年1月7日)

鄭浩妍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登上美國雜誌《VOGUE》封面的韓國女星。

鄭浩妍登美版《VOGUE》封面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帶挈女主角鄭浩妍爆紅,最近更成為美國時尚雜誌《V ......

(2022年1月7日)

李棟旭為何患上人格分裂障礙症,劇中暫未交代,或許與身世有關。

【開箱】《邪惡與瘋狂》 雖然是精神病但可儆惡懲奸

【明報專訊】韓星李棟旭入行多年,演過《鬼怪》、《他人即地獄》及《九尾狐傳》等作品,這些韓劇有個 ......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