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日期:
《當男人戀愛時》戲假情真 許瑋甯邱澤曬蜜照宣布已婚
許瑋甯(左)與導演劉又年今年4月傳出秘婚及已離婚。(資料圖片)

許瑋甯4月傳與劉又年離婚 邱澤情史一大籮

【明報專訊】許瑋甯與邱澤過往各自經歷多段戀情,但都分手告終。許瑋甯最矚目是跟阮經天的戀情,20 ......

(2021年12月11日)

黎諾懿再做老竇,在產房跟剛出世的B仔「小冬牛」及太太李潔瑩合照。

黎諾懿細仔「小冬牛」出世 頭髮濃密重7磅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昨日迎來新家庭成員,第二個兒子出世,母子平安。早前黎諾懿透露太太 ......

(2021年12月11日)

有「世一女神」之稱的陳苡臻(右)前晚伙拍唱作人湯令山到商場獻唱。(攝影/記者:鍾一虹)

聖誕無人約 陳苡臻首度拍戲扮老師

【明報專訊】「試當真」陳苡臻(Jessica)、唱作人湯令山(Gareth.T) 前晚到旺角出 ......

(2021年12月11日)

張惠雅(左)接受陳志雲訪問,重提昔日與老闆薛世恒傳緋聞一事。

重提昔日與薛世恒傳緋聞 張惠雅稱海姓男藝人爆料

【明報專訊】張惠雅(Regen)日前亮相網上節目《Stephen.傾》接受陳志雲訪問。Rege ......

(2021年12月11日)

林家謙(右)在活動上跟好友Tyson Yoshi合照時,想學對方擺Chok爆甫士,但忍不住笑。(攝影:劉永銳)

無緣爭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 林家謙歌曲獎再出局自覺合理

【明報專訊】林家謙、方皓玟、盧慧敏、Tyson Yoshi、陳凱詠及張天賦(MC)等前晚出席首 ......

(2021年12月11日)

施匡翹為本月20日舉行的音樂會努力排練,保證給觀眾帶來視聽豐富的表演。(攝影:劉永銳)

為處女音樂會大變身 施匡翹擺脫清純形象曬性感

【明報專訊】施匡翹(Zaina)出道兩年多,將於12月20日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Stay ......

(2021年12月11日)

張崇德(左)與胞兄張崇基昨日上新城電台宣傳跨年演唱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跨年騷沒兩手準備 張崇基張崇德最驚防疫政策改變

【明報專訊】張崇基、張崇德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任嘉賓,宣傳將舉行的跨年演唱會。對於 ......

(2021年12月11日)

壽星麥德羅(右)打扮成王子般與女友Apple姐(中)及西川健智(左)合照。(攝影/記者:陳釗)

Apple姐開歌舞派對 賀麥德羅63歲生日

【明報專訊】麥德羅前晚慶祝63歲生日舉行歌舞派對,除女友劉麗萍(Apple姐)和她的兒子西川健 ......

(2021年12月11日)

袁彌明表示最近瘦身成功,已準備性感服裝拍代言廣告。(攝影/記者:鍾一虹)

不用老公批准 袁彌明性感上陣拍廣告

【明報專訊】袁彌明的個人百貨店昨日於葵芳開設第11間分店,她表示有目標在每區也開店,雖然疫情下 ......

(2021年12月11日)

始源昨日確診新冠肺炎,未能擔任MAMA頒獎嘉賓。

MAMA頒獎禮前夕爆疫情 SJ始源確診 WannaOne錄影受阻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頒獎禮,今 ......

(2021年12月11日)

《色慾都市2.0》播出首兩集後,英美傳媒狠批新不如舊。

《色慾都市》續集首播劣評如潮

【明報專訊】經典美劇《色慾都市》原班人馬包括女主角莎拉謝茜嘉柏加(Sarah Jessica ......

(2021年12月11日)

全智賢趁《智異山》播出結局前,先發表劇終感言。

全智賢拍《智異山》呻辛苦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今、明 ......

(2021年12月11日)

《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前日公開最新預告片,曾在三部曲扮演「莫菲斯」的羅蘭士費斯賓(左)首次在新片亮相。

《蜘蛛俠3》《22世紀4》傳遭內地禁映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及《永恆族》被指辱華而遭內地禁映,隨着《 ......

(2021年12月11日)

米倉涼子前日出席宣傳活動,獲頒年度最閃耀人物獎,可謂實至名歸。

米倉涼子演《女醫神》捱病撐拐杖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前日現身宣傳活動,獲大會頒發「年度最閃耀人物獎」。米倉表示今年 ......

(2021年12月11日)

西班牙銀行劫案面臨失敗,幕後策劃的教授(中)決定自首,為全劇掀起高潮。

【開箱】《紙房子》結局篇 抗爭者的最後勝利

【明報專訊】西班牙燒腦劇《紙房子》(Money Heist)第5季結局篇,即全劇最後5集,本月 ......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