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日期:
大讚樂壇新人跳唱犀利 鄭秀文自嘲參選女團肯定被踢出局
張敬軒(中)昨日出席活動獲近百粉絲撐場。(攝影/記者:林蘊兒)

禁酒禁色不禁食 張敬軒預告紅館跨年騷露肉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與同門師弟楊天宇昨日擔任干邑概念店開幕剪綵嘉賓,兩人即場調校適合個人 ......

(2021年12月10日)

呂慧儀(左)飾熊若水與張景淳(右)飾龔燁在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網上圖片)

《愛.回家》熊若水龔燁拉埋天窗 粉絲擲60萬買廣告祝賀兼拉票

【明報專訊】呂慧儀、張景淳於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若水、龔燁,他們劇中的感情經 ......

(2021年12月10日)

蔡穎恩表示會照拍親熱戲,事前不備案亦不讓老公看。(攝影:鍾偉茵)

未有造人大計 蔡穎恩為派雙封利市努力工作

【明報專訊】蔡穎恩(Evelyn)上月底與拍拖8年的攝影師男友譚運佳結婚,成為人妻後未有放假休 ......

(2021年12月10日)

《東張西望》早前派員採訪公屋女保安(中)及聾啞女子陳美華(右)。(資料圖片)

女保安疑霸佔公屋事件 聾啞女入稟追38.28%業權索償

【明報專訊】聾啞女子陳美華的父親離世後,疑遭父親的遺產執行人、即大廈女保安逐出門外,無家可歸, ......

(2021年12月10日)

江𤒹生(中)突然爆喊,兩名結他手好友即上前安慰。(攝影:劉永銳)

預告MIRROR齊人開騷 江𤒹生感觸淚灑舞台 賴被兄弟所累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的6名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江𤒹生(Anson ......

(2021年12月10日)

張艾嘉獲嶺南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好友施南生、唐鶴德、梁詠琪與丈夫Sergio現身道賀。(攝影/記者:陳釗)

張艾嘉獲授嶺大榮譽博士 張國榮摯愛唐鶴德現身見證

【明報專訊】張艾嘉昨日獲嶺南大學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學位,表彰她在電影業與表演界的成就,以及對香 ......

(2021年12月10日)

梅啟明稱梅媽(圓圖)不理解商標情况。(資料圖片)

不滿被封「遺產界KOL」 梅啟明否認游手好閒

【明報專訊】梅啟明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稱開拍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侵犯商標,要求法庭禁止電影公 ......

(2021年12月10日)

蘇麗珊(左)與張紋嘉(右)悉心打扮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蘇麗珊拍牀戲要問准男友

【明報專訊】蘇麗珊、張紋嘉與林奕匡等昨晚出席雜誌活動。蘇麗珊一身性感打扮,配襯曲髮狂野現身,令 ......

(2021年12月10日)

張天賦自爆經常打機不睡覺。(攝影/記者:柯美)

被商台打壓交公司處理 張天賦認Edan是勁敵

【明報專訊】張天賦(MC)、陳凱詠、魏浚笙、倪晨曦、鍾卓穎(Ash)等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活動, ......

(2021年12月10日)

李思捷(左起)、何婉盈與曾航生都是首次演出音樂劇,心情緊張又興奮。(攝影/記者:鍾一虹)

伙何婉盈曾航生演音樂劇 李思捷施展「扮嘢王」戲碼

【明報專訊】何婉盈、曾航生、李思捷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明年2月合演兩場音樂劇《再見亦是朋友》, ......

(2021年12月10日)

《魷魚遊戲》獲頒AFI特別獎,是美國電影學院對韓劇製作水準的肯定。

《魷魚遊戲》奪AFI特別獎 《溫黛與幻視》包辦IMDb最受歡迎劇集及演員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學院(AFI)每年都會公布十優電影名單,被視為奧斯卡熱門的《沙丘瀚戰》、《 ......

(2021年12月10日)

路柏格連(左起)、愛瑪屈臣與丹尼爾域卡夫相隔多年再見面,話題當然離不開《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3主角敘舊話當年

【明報專訊】為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面世20周年紀念,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將 ......

(2021年12月10日)

曾經公開批評Marvel超級英雄片的占士金馬倫,原來想過拍《蜘蛛俠》但未成事。

占士金馬倫無緣執導《蜘蛛俠》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

(2021年12月10日)

秀愛主演新劇《孔雀都巿》首播成績平平,但已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孔雀都巿》 首播收視平平仍稱冠

【明報專訊】韓劇《上流社會》秀愛與《99億的女人》金康宇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孔雀都巿》前晚 ......

(2021年12月10日)

台劇《想見你》翻拍韓版,全汝彬(圖)跟安孝燮有望擔綱主演。

全汝彬重演《想見你》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台劇《想見你》有望翻拍成韓版,並由《紅天機》安孝燮與《黑道律師文 ......

(2021年12月10日)

道枝駿佑(左)反串扮演灰姑娘,與化身王子的目黑蓮(右)合演話劇。

【開箱】《被擦掉的初戀》純愛BL校園劇 一切由誤會開始

【明報專訊】男性愛情劇集(俗稱「BL劇」)近年大受歡迎,朝日電視台最近播出深宵劇《被擦掉的初戀 ......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