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3日
日期:
認工作太忙無時間陪女友Kelly 柳應廷否認分手「仍是戀人關係」
呂爵安(左)與魏浚笙昨日拍攝ViuTV節目《膠戰S2》,兩人期待該節目開拍第3季。(攝影/記者:林蘊兒)

呂爵安視Kelly阿嫂 「Jer好威猛常振夫綱」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劉沛蘅、黃正 ......

(2021年12月3日)

欣宜表示能入圍叱咤最喜愛女歌手5強已當贏。(攝影/記者:柯美)

入圍叱咤5強感動爆喊 欣宜:我曾是最不受喜愛女歌手

【明報專訊】鄭欣宜、ANSONBEAN(陳毅燊)及倪晨曦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欣宜打入「叱咤樂壇 ......

(2021年12月3日)

許廷鏗(中)昨率領《造星IV》其中4名學員Win Win(左起)、YoYo、Marf及So Ching出席活動。

不敢看網民留言 許廷鏗︰改變不到《造星IV》賽果

【明報專訊】許廷鏗、林欣彤昨日到沙田出席服裝品牌專門店開幕,同場還有許廷鏗擔任導師的《全民造星 ......

(2021年12月3日)

周秀娜透露有異性約會,但不知是否追求者。(攝影/記者:柯美)

不揀醫生男友 周秀娜有靚仔共度聖誕

【明報專訊】周秀娜(娜姐)與馬天佑昨日到中環出席活動,娜姐穿低胸裝配短褲黑絲襪,露出纖瘦美腿。 ......

(2021年12月3日)

潘梓鋒昨日離開法院時稱認同判決合理,何時復工則有待公司安排。(攝影/記者:譚希琳、鍾一虹)

潘梓鋒打傷鄒兆霆案獲撤控 簽守行為3年 付堂費500元

【明報專訊】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涉因感情糾紛,打傷同公司藝人鄒兆霆的頭部,需縫10針 ......

(2021年12月3日)

黃德斌(左)與余曉彤以海洋大使身分出席宣揚保育海洋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黃德斌曾被「鬼網」纏身險出事 余曉彤想組明星隊潛水執垃圾

【明報專訊】黃德斌與余曉彤昨日以海洋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宣揚保育海洋,分享他們早前到海底清理「鬼 ......

(2021年12月3日)

薛家燕(左)昨日邀石修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兩人開心合照之餘,前者更拿出手機,分享6個月大乖孫新相。(攝影/記者:鍾一虹)

新版「全海景」遇上舊版「Q姨」 石修薛家燕穿越時空會面

【明報專訊】石修昨日為薛家燕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任嘉賓,兩人笑言是穿越時空會面。石修表示在新版《 ......

(2021年12月3日)

蓋鳴暉(右)伙拍吳美英為東華騷錄影粵劇折子戲《唐明皇之長生殿》。(攝影/記者:林蘊兒)

不介意新春無假放 蓋鳴暉演出15場賀歲粵劇《大紅袍》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多年拍檔吳美英昨日為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錄影粵劇折子戲《唐明皇之長生 ......

(2021年12月3日)

《G風暴》飾演廉署首席調查主任的古天樂(近鏡)在太空館跟犯罪分子駁火。(劇照)

《G風暴》1比1搭建天象廳 古天樂槍戰營救宣萱

【明報專訊】由古天樂、張智霖及宣萱主演的反貪系列電影《G風暴》將於12月31日上映。電影公司發 ......

(2021年12月3日)

劉穎鏇(左)與陳凱琳大談揀香水心得。

陳凱琳享受幸福生活 劉穎鏇想演醫生角色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劉穎鏇出席珠寶品牌舉行的香水推廣會,兩人大談揀香水心得。陳凱琳自言以前喜歡 ......

(2021年12月3日)

憑《以吾之名》人氣急升的韓韶禧,以性感造型領取最佳藝人獎。

《魷魚遊戲》AAA奪6獎成大贏家 李政宰膺年度演員 航班延誤險缺席頒獎禮

【明報專訊】韓國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AAA)昨日在首爾舉行頒獎禮, ......

(2021年12月3日)

艾力寶雲首度公開談論片場槍殺案經過,受訪期間不止一次激動流淚。

艾力寶雲首談槍殺案否認扣扳機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63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監製兼主演新片《Rust ......

(2021年12月3日)

Britney(右)重奪財產和人身自由後,昨日偕未婚夫Sam(左)出國慶祝40歲生日。

Britney「出走」慶40歲生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自2008年至今,一直由父親Jamie操控 ......

(2021年12月3日)

BTS昨在洛杉磯開騷,成員V(左一)一身《魷魚遊戲》工作人員造型,為粉絲帶來驚喜。

BTS三子賣股套現6600萬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3名成員Jin、RM及J-Hope在 ......

(2021年12月3日)

亨利羅夫騎着馴鹿,踏上尋找父親和精靈靈村的冒險旅程。

【開箱】《聖誕男孩》 聖誕老人源起的二次創作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每年聖誕總有大批新作應節,實行普天同慶,今年亦不例外,《 ......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