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2日
日期:
《肥美人》29參賽者鬥多「心」爭入16強 陳映同270磅最重 邢洋陽樣甜領先
羅家英(右)與汪明荃(左)為籌款騷《歡樂滿東華2021》錄影折子戲《李娃傳之刺目》。(攝影:劉永銳)

譚詠麟捲桃色風波 羅家英汪明荃不信傳聞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昨日為無綫籌款騷《歡樂滿東華2021》錄影折子戲《李娃傳之刺 ......

(2021年12月2日)

陳柏宇(右)被女兒傳染喉嚨痛,為了護聲應付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昨日以手語代替說話,並勞煩葉巧琳(左)充當翻譯。(攝影/記者:柯美)

陳柏宇護聲以手語溝通 葉巧琳變身翻譯代答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葉巧琳昨日到觀塘出席聖誕活動,陳柏宇被身體不適的女兒傳染,加上每晚為演唱會 ......

(2021年12月2日)

柳應廷昨日在社交網分享錄音的視頻,似未受分手傳聞影響。

女友刪合照 取消追蹤社交網 柳應廷:普通情侶吵架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柳應廷(Jer)與女友Kelly拍拖5年,一直感情穩定。Jer曾在 ......

(2021年12月2日)

羅志祥(右圖)爆出醜聞後,他的節目《娛樂百分百》被指靠男團五堅情(左圖)撐住,所以五堅情的粉絲不滿羅志祥擔任演唱會的表演嘉賓,聲稱要抵制。

羅志祥復出遭男團五堅情粉絲抵制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後,形象直插谷底,演藝事業受重創。小 ......

(2021年12月2日)

Gin Lee與圈外男友拍拖兩年,感情穩定,承認對結婚有憧憬。(攝影:劉永銳)

事業愛情得意 李幸倪待嫁富貴男友

【明報專訊】從大馬來港發展的李幸倪(Gin Lee),今年入行10周年,歌唱事業名利雙收,已對 ......

(2021年12月2日)

陳嘉倩(左)與孫慧雪(右)有關注彼此的社交網,不過從未見面,昨日二人首次同場見面,即互讚對方靚女。(攝影/記者:林蘊兒)

孫慧雪出年曆 老公揶揄年紀大

【明報專訊】孫慧雪與陳嘉倩昨日首次同場出席活動,數年前出過寫真集和散文的孫慧雪,稍後將推出20 ......

(2021年12月2日)

陳敏之(左起)應好友胡曦文與羅御軒邀請,到深水埗派發日用品予基層街坊。(攝影/記者:林蘊兒)

胡曦文派30萬禮品贈基層 陳敏之身教兒子行善

【明報專訊】胡曦文與未婚夫羅御軒昨日聯同好友陳敏之、陳繹嵐 (前名陳嘉容)及陳逸璇,代表二人共 ......

(2021年12月2日)

陳欣妍(左)聽到周國賢(右)或在紅館開騷,即預訂門票。(攝影/記者:柯美)

赤膊曬肌打怪獸 周國賢背部受傷留疤痕

【明報專訊】周國賢、林作和陳欣妍合作拍攝的廣告昨日舉行記者會,周國賢在廣告中以電影《一秒拳王》 ......

(2021年12月2日)

沈殷怡(左)與陳凱詠(右)穿短褲騷美腿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躋身「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 陳凱詠入圍當贏

【明報專訊】陳凱詠(Jace)和沈殷怡(Shirley)昨日到旺角出席太陽眼鏡活動。將於12月 ......

(2021年12月2日)

報知電影獎尚未舉行頒獎禮,木村拓哉率先捧着影帝獎座拍照,提早感受得獎喜悅。

木村拓哉出道30年首奪報知影帝

【明報專訊】2021年即將結束,影視頒獎禮季節揭幕,第46屆報知電影獎昨天公布得獎名單,日本「 ......

(2021年12月2日)

孔劉開設IG帳戶,首張公開照片是一隻煮熟了的魷魚,莫非跟他客串的《魷魚遊戲》美國得獎有關?

孔劉開IG首日吸百萬粉絲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韓劇《鬼怪》男星孔劉出道20周年紀念,過去從未開通任何社交媒體帳戶的他,趁 ......

(2021年12月2日)

本田翼形象親切貼地,深受男士愛戴,成為廣告商的新寵。

本田翼膺2021年廣告女王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日劇《X光室的奇蹟2》女星本田翼,以親切笑容配合熱愛打機的「宅女」形象 ......

(2021年12月2日)

荷爾芭莉自導自演新片《逆轉擂台》收視理想,Netflix決定再簽多部片約。

荷爾芭莉《逆轉擂台》收視好添食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首次自導自演新片《逆轉擂台》(Bruis ......

(2021年12月2日)

馬思純飾演的葛薇龍,當知道丫鬟睨兒與喬琪喬有染後「發爛渣」問罪一幕,算是跟足原著。

【開箱】《第一爐香》 消失了的香港

【明報專訊】許鞍華去年在威尼斯影展奪得終身成就獎,帶同新作《第一爐香》到當地放映;受疫情影響, ......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