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1日
日期:
譚詠麟捲桃色風波當笑話 洪金寶:網上好多嘢不可信
阿倫昨日更新微博及上載新相,見他正為《時光音樂會》的宣傳照簽名。(網上圖片)

阿倫曬相留言 不提桃色風波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被網民指搭上23歲女粉絲,他於上周三(11月24日)在微博轉發聲明否 ......

(2021年12月1日)

何依婷否認突然富貴,稱現在揸二手車,新居是租住的。(攝影:鍾偉茵)

羅天宇享受被胡鴻鈞撩 何依婷稱無錢買樓 內疚影響家人

【明報專訊】胡鴻鈞、何依婷及羅天宇昨日宣傳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席間宣布劇集7天跨平台總收 ......

(2021年12月1日)

馮盈盈表示月薪1.9萬是大誤會,她的入息中位數比這數字較多。(攝影/記者:鍾一虹)

月薪不止1.9萬 馮盈盈:足夠養活自己同家人

【明報專訊】馮盈盈、吳若希及戴祖儀昨日於元朗大棠拍攝綜藝節目《真係唔好笑》及開鏡拜神。馮盈盈表 ......

(2021年12月1日)

陶大宇在內地唱劉德華的《倒轉地球》惹熱話,成網上紅人。(網上圖片)

陶大宇唱《倒轉地球》爆紅 近7000人加入關注組

【明報專訊】「師奶殺手」陶大宇最近因為在內地翻唱劉德華的《倒轉地球》而成為網上紅人,此曲是陶大 ......

(2021年12月1日)

糖妹睇完陶大宇唱《倒轉地球》片段,覺得唱腔有點似著名男高音莫華倫。(攝影/記者:陳釗)

糖妹公開邀陶大宇上《勁歌》

【明報專訊】黃山怡(糖妹)昨午錄影《勁歌金曲》,談到陶大宇翻唱劉德華歌曲《倒轉地球》的片段成網 ......

(2021年12月1日)

許廷鏗昨日出席活動透露20強快將誕生。

40強誕生 人氣王何佩燒賣被淘汰 《造星》設「死亡名單」 許廷鏗嗌惡毒

【明報專訊】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V》完成第二回合5輪比賽,前晚(29日)40強誕生 ......

(2021年12月1日)

鈕承澤到達花蓮地檢署,臉帶微笑並雙手合十向現場傳媒鞠躬,示意多謝大家關心。(自由時報)

性侵女助理判刑4年 鈕承澤微笑入獄服刑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鈕承澤於2018年11月執導電影《跑馬》期間,性侵劇組女助理被判刑4年,最 ......

(2021年12月1日)

名伶陳笑風為粵劇界貢獻良多。

鄭少秋師父陳笑風廣州離世 享年98歲

【明報專訊】著名粵劇表演藝術家、「風腔」始創人陳笑風前日(29日)在廣州紅十字會醫院逝世,享年 ......

(2021年12月1日)

江𤒹生(左)親自下廚炮製甜品答謝經理人花姐(右)一直以來的照顧。(視頻截圖)

江𤒹生爆MIRROR未成軍已簽約ViuTV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主持ViuTV節目《Have A Sweet ......

(2021年12月1日)

黃夏蕙前晚舉行生日宴,補祝89歲生日。(攝影/記者:陳釗)

黃夏蕙辦慈善音樂會 籌5000萬翻新老人院

【明報專訊】黃夏蕙(夏蕙姨)前晚於銅鑼灣一間上海菜餐廳,舉行一連4晚的生日宴,補祝89歲生日, ......

(2021年12月1日)

鄭浩妍到場支持《魷魚遊戲》外,同時獲邀擔任葛咸獎頒獎嘉賓。(法新社)

《魷魚遊戲》首奪葛咸獎 瑪姬基倫荷《失去的女兒》橫掃4獎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獨立製作的第31屆美國葛咸獎,昨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熱爆全球的影視串流平台 ......

(2021年12月1日)

鄭雨盛(右)確診,日前在青龍獎後台合照的李政宰(左)未受感染。

鄭雨盛確診前 密切接觸李政宰

【明報專訊】《魷魚遊戲》李政宰昨日出席葛咸獎,圈中好友兼《5時恭候的證人》男星鄭雨盛前晚卻確診 ......

(2021年12月1日)

史匹堡(左)前日偕麗素施嘉(右)出席新片《西城故事》紐約首映禮,兩人表現均獲影評人大讚。(法新社)

《西城故事》首輪影評獲讚更勝原裝

【明報專訊】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重拍荷李活經典歌舞片《西城故事》(Wes ......

(2021年12月1日)

新田真劍佑因工作而缺席亡父千葉真一(圓圖)喪禮,被日媒解讀為兄弟不和而避席。

千葉真一逝世百日 兩子傳不和

【明報專訊】曾演《風雲 雄霸天下》等港產片的日本男星千葉真一,今年8月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年82 ......

(2021年12月1日)

Kai(左起)、朴娜勑、希澈、李勝基、趙寶兒及殷志源參與比賽,爭奪虛擬貨幣。

【開箱】《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 當綜藝節目結合元宇宙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 11月20日推出原創綜藝節目《New World虛擬貨 ......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