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日期:
《造星IV》組女團 戴穎揀10人以內 梁祖堯認女難教 許廷鏗激到發火
有網民指譚詠麟搭上年輕女粉絲,譚詠麟在微博轉發聲明,譴責不實消息,並稱會採取法律行動。

網民指搭上年輕女粉絲 譚詠麟發聲明:定採法律行動

【明報專訊】71歲譚詠麟近月到內地工作,不時在微博分享做運動、錄音、拍外景照片。「悲傷牛肉麵_ ......

(2021年11月25日)

Marf被視為熱門,IG粉絲人數急升10倍。(視頻截圖)

Marf被捧《造星IV》大熱 IG直播逾2000人觀看

【明報專訊】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目前60強小組對決,19歲獸醫助護Marf(邱彥 ......

(2021年11月25日)

最上鏡小姐楊培琳(左起)、亞軍梁凱晴、冠軍宋宛穎及季軍邵初,昨日到將軍澳的校園出席慈善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首次任台慶司儀獲讚 宋宛穎:好開心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鄭俊弘、伍富橋昨日到將 ......

(2021年11月25日)

姚輝文(右)與女兒姚焯菲(左)父女檔接受鄭裕玲(中)主持的節目訪問。(網上圖片)

15歲少艾多男仔鍾意 爸爸認擔心姚焯菲 人盯人跟到實

【明報專訊】15歲姚焯菲參加無綫歌唱比賽《聲夢傳奇》備受關注,參賽時憑一曲《戀愛預告》人氣急升 ......

(2021年11月25日)

周家怡(左)的普通話被網民取笑「很神奇」,張寶兒(右)笑稱充滿娛樂性。(攝影/記者:陳釗)

周家怡爆張寶兒羅子溢惜戲被刪

【明報專訊】周家怡、張寶兒及菊梓喬(Hana)等前晚於電視城錄影《Sing空下的仁醫》,為一班 ......

(2021年11月25日)

陳展鵬(左)與吳若希(右)對於踏上紅館舞台獻唱,心情興奮。(攝影/記者:鍾一虹)

互笠高帽讚唱腔 吳若希恨跟陳展鵬合唱

【明報專訊】陳展鵬、吳若希、施匡翹、泳兒與曾樂彤昨日為籌款騷《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吳若希為慈 ......

(2021年11月25日)

羅霖小時候曾遇怪人持鐵片𠝹頸,現在出街會保持警覺。(攝影/記者:林蘊兒)

往內地開工 羅霖為養家忍受隔離之苦

【明報專訊】羅霖與彭健新昨日出席藝術家馬興文的作品展覽會,發揮創意將漆油噴在小馬擺設上。彭健新 ......

(2021年11月25日)

莫鎮賢(右)邀請何婉盈(左)任嘉賓,大讚對方堅強又很照顧朋友。

莫鎮賢難忘梅艷芳力邀回港參賽

【明報專訊】莫鎮賢前晚於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莫鎮賢好歌響起演唱會》,好友韋綺姍、何婉盈與蘇志威 ......

(2021年11月25日)

伍樂城(左)對張彥博(右)的作品評價不俗,只是風格上走錯方向。(攝影/記者:林蘊兒)

張彥博創作未夠班 請伍樂城打救

【明報專訊】張彥博與著名音樂監製伍樂城昨日出席慈善歌唱活動,跟一班特殊兒童合唱聖誕歌,提早慶祝 ......

(2021年11月25日)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5分鐘短片《序幕》的下半部分講述恐龍入侵人類世界後,大肆破壞戶外影院,人們任由宰割。

《侏羅紀世界3》五分鐘序幕曝光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荷李活大片《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

(2021年11月25日)

BTS(左圖)再次角逐格林美最佳流行團體獎,將與Lady Gaga(右圖)爭奪獎項。

BTS入圍格林美 再鬥Lady Gaga

【明報專訊】第64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公布提名名單,今年憑彼思動畫《靈魂奇遇記》贏得奧斯卡最 ......

(2021年11月25日)

竹內涼真(左)與橫濱流星(右)首度合作,主演新片《彬與瑛》改編自池井戶潤同名小說。

竹內涼真橫濱流星合演《半澤直樹》作家新片

【明報專訊】日劇《半澤直樹》原著作家池井戶潤另一小說《彬與瑛》,繼2017年改編拍成日劇後,明 ......

(2021年11月25日)

榮倉奈奈產後復工,對於身上穿戴的名貴鑽飾,讚不絕口。

榮倉奈奈戴百億日圓鑽飾超緊張

【明報專訊】日劇《東京白日夢小姐》女星榮倉奈奈2016年與《TOKYO MER~流動急症室》賀 ......

(2021年11月25日)

金曜漢(左)與趙怡賢(右)合演《學校2021》,開播前舉行記者會造勢。

金曜漢隔離完 宣傳《學校2021》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長壽劇集《學校》系列,自1999年推出首季至今,先後捧紅過金宇彬、 ......

(2021年11月25日)

許賢(左)和蘇致豪(右)的新歌《Black Mirror》MV,邀請了羅莽(中)客串。(視頻截圖)

【開箱】《Black Mirror》MV曝光 會激嬲鏡粉?

【明報專訊】網台「試當真」成員蘇致豪和許賢組成的MC $oHo & KidNey ,數月前先後 ......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