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日期:
明年上演30場舞台劇 黃子華潘燦良合演「大叔的恨」
林家謙稱投票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要考慮清楚,他既想投自己,也想把票給姜濤。(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家謙睇好MIRROR成員奪叱咤男歌手

【明報專訊】林家謙和盧慧敏(Amy)昨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林家謙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

(2021年11月24日)

吳啟洋(左起)、歐鎮灝及葉振弘組成的P1X3L前晚首次舉行粉絲見面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P1X3L爭新人獎信心不大 葉振弘被讚最有資格騷肌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P1X3L前晚於將軍澳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及新歌《Just Lean On ......

(2021年11月24日)

徐熙媛(右)與汪小菲(左)前日宣布協議離婚,昨日有報道指汪小菲有新女友。

與徐熙媛離婚 汪小菲被指有新歡

【明報專訊】45歲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40歲內地商人汪小菲(現名:汪少菲)前天宣布協議離婚 ......

(2021年11月24日)

《星空下的仁醫》前晚播最後一集,主角大團圓結局。

《星空下的仁醫》結局 鄭嘉穎感失落

【明報專訊】TVB《星空下的仁醫》前晚播大結局,講述況叢昕(馬國明飾)被投訴專業失德,最後有車 ......

(2021年11月24日)

馬國明在新劇有很多動作戲,承認很辛苦,但每次睇playback都覺得拍得他很有型,幾辛苦都值得。(攝影/記者:林祖傑)

新劇動作連場 陳山聰被劉穎鏇撞傷肋骨 馬國明孭廿磅長槍致雙手「不舉」

【明報專訊】馬國明、陳山聰、劉穎鏇等日前於九龍灣為文偉鴻監製的新劇《隱形戰隊》拍攝外景,劇情講 ......

(2021年11月24日)

《全民造星IV》60強前晚正式分組對戰。(視頻截圖)

《造星IV》60強分組對戰 Marf隊表演出色 評判讚好睇到爆粗

【明報專訊】ViuTV《全民造星IV》60強誕生,前晚正式分組對戰。許廷鏗與梁祖堯(阿祖)兩隊 ......

(2021年11月24日)

羅天宇(左起)、何依婷、胡鴻鈞大談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難忘事。(攝影:鍾偉茵)

66歲米雪演中女被讚省鏡 胡鴻鈞傷腳寓意收視長虹

【明報專訊】羅天宇、何依婷、胡鴻鈞及米雪等前晚出席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首播活動,首集劇 ......

(2021年11月24日)

莊思明爆男友楊明上訴期間肥了20磅,不過對方表現積極,會做運動減壓。(攝影:鍾偉茵)

爆楊明肥20磅 莊思明待官司完結計劃婚事

【明報專訊】莊思明前晚出席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首播活動,劇中飾演童年版文初母親的她稱非 ......

(2021年11月24日)

李幸倪(左)與鄭欣宜(右)走不同路線,在樂壇各佔一席位。(攝影/記者:陳釗)

鄭欣宜有信心爭叱咤女歌手金獎 李幸倪無歌上榜未灰心

【明報專訊】鄭欣宜和李幸倪(Gin Lee)昨日錄影《勁歌金曲》,欣宜表示正為出席各大音樂頒獎 ......

(2021年11月24日)

胡杏兒(左)大讚張智霖(右)是一個很好玩的對手,每次合作都擦出火花。

張智霖臨場調對白 考起胡杏兒

【明報專訊】邱禮濤執導的港產懸疑推理片《暗殺風暴》,由吳鎮宇、古天樂、張智霖(Chilam)、 ......

(2021年11月24日)

朴信惠曾在《西西弗斯的神話》演結婚戲,戲外她也快將成為新娘。

明年1月嫁大學同學崔泰俊 朴信惠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31歲女星朴信惠今年2月主演JTBC劇集《西西弗斯的神話》後,一直未有 ......

(2021年11月24日)

朴恩斌被迫女扮男裝,以王世子的身分登基。

朴恩斌「女王」登基 《戀慕》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奇蹟拍檔》朴恩斌跟《意外發現的一天》路雲合演KBS電視台新劇《戀慕》,講述世子妃 ......

(2021年11月24日)

上戶彩(左)與松本潤(右)讀同一高中,相識多年才首次合作拍劇。

上戶彩拍新劇 與松本潤演夫妻

【明報專訊】《0.1無罪真相》松本潤主演明年1月首播的朝日電視台冬季日劇《隔壁的和良》,昨日宣 ......

(2021年11月24日)

西野七瀨(左起)、原田知世、田中圭及橫濱流星合演電影版《輪到你了》。

田中圭自爆體弱 被橫濱流星踢低

【明報專訊】2019年日劇《輪到你了》由《大叔的愛》田中圭、《水手服與機關槍》原田知世、《言靈 ......

(2021年11月24日)

卡佩尼克出生沒多久被白人夫婦收養,長大後面對不少種族、文化、身分認同的問題。

【開箱】《卡佩尼克:黑與白》 四分衛堅守信念 站着掙錢細說從頭

【明報專訊】上周四在港上映的《王者世家》(King Richard),講述「大細威」維納絲(V ......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