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日期:
子女暫跟大S生活 調解2.6億家產 徐熙媛汪小菲協議離婚
大S(左)與汪小菲(右)曾演出內地真人騷節目。

內地網民恭喜汪小菲 台灣挺大S「休夫」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發布離婚聲明後,有內地網民叫好,留言:「恭喜汪小菲!」亦有台 ......

(2021年11月23日)

曾志偉前晚出席《青春本我》慰勞宴,知道炎明熹同一天下午出席活動時因肚痛腳軟跌低後,一臉驚訝。(攝影:鍾偉茵)

驚訝炎明熹肚痛腳軟跌低 曾志偉:應該要休息

【明報專訊】無綫校園劇《青春本我》前晚在尖沙嘴舉行慰勞宴,除了炎明熹(Gigi)、姚焯菲(Ch ......

(2021年11月23日)

張振朗上周五台慶演出時觸及舊患。(攝影/記者:陳釗)

張振朗盼奪視帝 姚子羚收男士親製生日蛋糕

【明報專訊】台慶劇《拳王》今晚(23日)首播,張振朗、譚俊彥、姚子羚及賴慰玲等主角昨日到拳館宣 ......

(2021年11月23日)

《萬千星輝賀台慶》平均收視24.7,瞬間最高27.8。

平均162萬觀衆 《萬千星輝賀台慶》收視3年新高

【明報專訊】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上周五(19日)播出,昨日公布一周(11月15日至21日)電 ......

(2021年11月23日)

陳煒(右)貼出與陳醫生(左)合照,風騷大曬求婚鑽戒。(網上圖片)

冧爆曬求婚鑽戒 陳煒𦧲飯應嫁100分好男人

【明報專訊】48歲陳煒(煒哥)覓得第二春,跟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兩年多開花結果,前晚陳醫生在煒哥 ......

(2021年11月23日)

蔡一傑(左起)開心今年可以同老友杜德偉、胞兄蔡一智同台演出跨年騷,一起倒數迎接新年。(攝影/記者:鍾一虹)

毋懼跨年騷跟MIRROR打對台 草蜢:全世界開派對迎新年

【明報專訊】草蜢、杜德偉、泳兒、Supper Moment、曾比特昨日出席《2021美麗的夜香 ......

(2021年11月23日)

謝雪心一向注重健康,養生之道是吃得清淡,以及做適量運動。(攝影/記者:柯美)

梅雪詩患惡疾暴瘦30磅 謝雪心證康復進度良好

【明報專訊】謝雪心(心姐)、薛家燕及胡楓等前晚出席《博愛耆樂之聲歌唱比賽》總決賽,心姐除擔任評 ......

(2021年11月23日)

袁文傑早前做身體檢查發現心臟有問題,醫生叮囑要多加留意。(攝影/記者:林祖傑)

兩舊同事先後離世 袁文傑集「A記同學會」辦追思會

【明報專訊】袁文傑、呂慧儀、張景淳昨日宣傳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袁文傑表示在社交網 ......

(2021年11月23日)

菊梓喬(左)對於13歲的童文(右)當眾示愛,顯得有點尷尬。(攝影/記者:林祖傑)

13歲參賽者當眾示愛 34歲菊梓喬自嘲快變嬸嬸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譚嘉儀及郭偉亮(Eric Kwok)等前晚錄影無綫節目《聲夢J ......

(2021年11月23日)

師弟謝高晉(右)是演唱會嘉賓之一,笑稱知師姐施匡翹(左)喜歡睇靚仔,到時會帶他的甲一籃球隊員捧場。(攝影/記者:鍾一虹)

施匡翹處女騷開日夜場 邀嘉賓林德信台上玩瑜伽

【明報專訊】施匡翹昨日以一身粉紅造型出席發布會,宣布將於12月20日假九展舉行處女演唱會。她表 ......

(2021年11月23日)

BTS 奪得美國音樂頒獎禮的年度藝人大獎,是首次有亞洲組合得此獎。(路透社)

擊敗Taylor Swift 韓團新紀錄 美國音樂獎 BTS膺年度藝人

【明報專訊】美國音樂頒獎禮(AMA)香港時間昨早舉行,受疫情影響,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BT ......

(2021年11月23日)

粉絲買下廣告牌賀孔劉出道20周年,他十分識做,到廣告牌「打卡」之外,又親自拍下大電視的廣告。

孔劉出道20周年 粉絲廣告牌祝賀

【明報專訊】《鬼怪》男星孔劉2001年首次演出劇集《學校4》,至今20年。孔劉的粉絲最近在首爾 ......

(2021年11月23日)

新婚的菅田將暉成為TAMA影帝。

新婚菅田將暉封TAMA影帝

【明報專訊】日本第13屆TAMA電影獎前晚於東京舉行頒獎禮,派發今年影壇首張成績表。TAMA特 ......

(2021年11月23日)

李孝利(左)早年拍《孝利的民宿》,正是在她與丈夫李尚順(右)的住所取景,如今已出售。

李孝利1640萬出售濟州「民宿」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天后李孝利與音樂人丈夫李尚順婚後一直居住在濟州涯月邑,有線頻道JTBC綜藝 ......

(2021年11月23日)

宋慧喬演感情曾受重創的時裝設計師,未知離婚的經歷可有給她演出靈感。

【開箱】《現正分手中》 失婚宋慧喬演繹中女愛情故事

【明報專訊】多名「韓劇天后」近日展開收視大戰,包括全智賢《智異山》、李英愛《神探具景伊》、韓孝 ......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