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14日
日期:
為結黨霸山頭呼冤 余詠珊:低估MIRROR是人生污點

為開電視製作節目 首目標5點收視

【明報專訊】余詠珊的「好好製作」(How How Production)是她提醒自己做製作人的 ......

(2021年11月14日)

電影《梅艷芳》開畫票房報捷,導演梁樂民(左)跟戲中飾演梅艷芳的王丹妮(右)飲得杯落。

《梅艷芳》開畫累收379萬 王丹妮梁樂民開心年輕觀眾捧場

【明報專訊】電影《梅艷芳》前日(12日)在港首天上映,票房成績理想,首日票房逾311萬,累積票 ......

(2021年11月14日)

許廷鏗自認細膽,從未試過滑雪。(攝影/記者:林蘊兒)

首次踏足雪地嚇到狂喊 許廷鏗留童年陰影唔敢滑雪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與YouTube頻道「試當真」吳家忻、演員黃溢豪及任達華女兒任晴佳出席品 ......

(2021年11月14日)

Tyson Yoshi(左)與林家謙第二次合作開騷。(攝影:劉永銳)

方皓玟離婚後活得開心 Tyson Yoshi嬲女友遺失定情戒指

【明報專訊】林家謙、方皓玟、Tyson Yoshi及陳凱詠前晚為首飾品牌於尖沙嘴舉行露天音樂會 ......

(2021年11月14日)

湯洛雯笑稱今年不停傳她與馬國明結婚,已數不清傳過多少次。(攝影:鍾偉茵)

「未來奶奶」打牌叻 不用鬆章 湯洛雯料下次傳未婚懷孕

【明報專訊】薛家燕、湯洛雯(靚湯)、高海寧等昨日出席無綫新節目《麻雀鬥室三決一》拜神儀式。家燕 ......

(2021年11月14日)

鄭中基(中)自爆不滿TVB的導火線,是跟他的金曲《無賴》有關。(網上圖片)

鄭中基自爆為一句歌詞與TVB結怨

【明報專訊】鄭中基日前在YouTube頻道「機動電視台RTV」回顧過往的MV,他形容為「匪夷所 ......

(2021年11月14日)

劇中馬國明(左)與周家怡的感情受考驗。(劇照)

《仁醫》馬國明被孤立 鍾嘉欣腹中BB受感染

【明報專訊】無綫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劇情愈趨緊湊,前晚講述鍾嘉欣飾演的Eman因救人心切,不 ......

(2021年11月14日)

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昨日以導演身分跟年輕人分享拍戲經歷。(攝影/記者:林蘊兒)

趕錄新歌兼構思新劇本 趙善恆:仲要籌備開音樂會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恆仔)身兼導演,獲邀為「第8屆全港中學微電影創作大賽」 ......

(2021年11月14日)

邵珮詩(左)與曹永廉昨日出席活動大談近况。(攝影/記者:柯美)

曹永廉勤做運動 邵珮詩拍片分享自家營養餐

【明報專訊】曹永廉和邵珮詩昨日到旺角出席「心肺復甦法及去顫法教育計劃開幕禮」。曹永廉接受心臟通 ......

(2021年11月14日)

張基龍(左)與宋慧喬(右)在新劇首播即上演親熱戲,被評為「19禁」級別。

離婚後首拍劇 《現在分手中》開播稱冠 宋慧喬「19禁」牀戲谷收視

【明報專訊】《男朋友》39歲女星宋慧喬與比她年輕10載的《我的室友是九尾孤》張基龍合演SBS電 ......

(2021年11月14日)

有內地網民發現《尚氣》巴士司機制服印有「8964」編號,令人聯想起六四事件。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現「8964」 網民疑內地禁映原因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Marvel首齣華人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疑因梁朝偉扮演尚氣父親 ......

(2021年11月14日)

竹野內豐宣布今年底將會離開合作26年的經理人公司,在星途上重新出發。

竹野內豐脫離事務所傳婚訊

【明報專訊】日劇《第一刑事部的烏鴉》50歲男星竹野內豐前晚突然發表親筆信,宣布跟合作26年的經 ......

(2021年11月14日)

木村拓哉(右二)的女兒心美和光希分別上載一家四口昔日慶生的合照。

木村拓哉49歲生日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為了慶祝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49歲生辰,太太工藤靜香與女兒心美和光希昨日凌晨透過 ......

(2021年11月14日)

Britney Spears正式脫離父親監管後,在社交網留言稱可能會哭一整天。

Britney正式脫離父親監管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Jamie監管至今13年,洛杉磯法 ......

(2021年11月14日)

《And Just Like That》昨日公開預告片段,並宣布下月9日首播。

《色慾都市》續集下月9日首播

【明報專訊】「Carrie」莎拉謝茜嘉柏加、「Miranda」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 ......

(2021年11月14日)

《長津湖》以群戲為主,吳京扮演連長伍千里,佔戲算較重。

【開箱】《長津湖》 抗美援朝成功 還會有《魷魚遊戲》?

【明報專訊】《長津湖》上月1日內地開畫,累計票房超過56億人幣,成為2021全球最高收電影,並 ......

(202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