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日期:
慨嘆香港變得很快 拍戲憶梅艷芳 古天樂爆喊
《梅艷芳》導演梁樂民說,傳記片必定要有所取捨。(攝影:鍾偉茵)

執導《梅艷芳》 難涵蓋一生要取捨 梁樂民:希望看完不會鬧

【明報專訊】電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由拍剛陽男人戲,來個180度轉變拍女性電影《梅艷芳》, ......

(2021年11月11日)

鄧健泓(右)為港台電視31編導劇集之外,太太石詠莉(左)亦會參與演出。(攝影/記者:林蘊兒)

鄧健泓首次編導劇集 出人情牌邀方力申胡楓參演

【明報專訊】早前參與微電影創作獲獎的鄧健泓,首次為港台電視31擔任編導,拍攝劇集《我們之間》其 ......

(2021年11月11日)

姜濤於紀錄片盡訴心中情,時而開心時而悶悶不樂,呈現生活中的另一個他。(視頻截圖)

紀錄片首播點擊逾22萬人次 姜濤細數病徵 自覺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MIRROR人氣王姜濤今年5月疑因壓力爆煲,情緒受困擾,在社交網留下令人擔心字句。 ......

(2021年11月11日)

競投倒數演唱會製作權 陳志雲爆無綫爭輸ViuTV

【明報專訊】MIRROR將演出旅發局跨年倒數演唱會,陳志雲日前在網上節目稱,據了解無綫與Viu ......

(2021年11月11日)

何佩婷無論樣貌與曲風都跟陳卓賢(小圖)很相似,被讚有親和力。

《造星IV》片頭激似《英雄聯盟》虛擬女團MV 「女版 Ian」何佩婷歌聲打動評判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新歌《ALL IN ONE》MV早前被指涉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 ......

(2021年11月11日)

張振朗花一年時間日食5餐谷肥現巨腩(左),再用半年時間地獄式訓練,練出巨大胸肌與朱古力肌(右)。

身形媲美《激戰》張家輝 張振朗谷肥40磅再地獄式操肌

【明報專訊】以拳擊為主題的無綫台慶劇《拳王》,將緊接《星空下的仁醫》播出,男主角之一張振朗為演 ......

(2021年11月11日)

七仙羽(左)熱情蹺實林家謙(右)不放,冧樣盡現。(攝影/記者:陳釗)

冧讚有才華 七仙羽蹺實林家謙不放

【明報專訊】林家謙昨日與七仙羽(七師傅)、沈殷怡及劉沛蘅出席米線連鎖店活動。大合照時,七師傅一 ......

(2021年11月11日)

莊思明在社交網上載近照,發文留言鼓勵男友楊明。(網上圖片)

男友楊明判監保釋上訴 莊思明勉勵:沉在下底不用悲觀

【明報專訊】楊明去年8月於半山馬己仙峽道發生交通意外,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不小 ......

(2021年11月11日)

山崎賢人(左)與土屋太鳳(右)正拍攝《今際之國的有栖》第2季。

《今際之國的有栖2》明年12月上架 是枝裕和執導Netflix大製作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近日在東京舉行發布會,繼前日推介動漫後,昨日介紹即將推出 ......

(2021年11月11日)

綾瀨遙(左)與竹野內豐現身東京灣岸,拍攝《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特備劇,預計明年新年播出。

綾瀨遙拍《繼母與女兒》特備劇

【明報專訊】早前染疫的《天堂與地獄》綾瀨遙,康復後即忙於工作,正伙拍「萬人迷」木村拓哉合演古裝 ......

(2021年11月11日)

保持童顏的保羅路德靠親和力,獲《人物》雜誌選為年度最性感男士。

《蟻俠》保羅路德膺最性感男士

【明報專訊】《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現年52歲,昨日獲《人物》雜誌選為年度最性感 ......

(2021年11月11日)

甸史托維路日前在家中離世,享年85歲。

康城影帝甸史托維路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電視劇《時空怪客》(Quantum Leap)贏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甸史托維 ......

(2021年11月11日)

全智賢在《智異山》的角色比較內斂,熟悉山上一草一木,是最重要的護林員。

【開箱】《智異山》全智賢朱智勳登山「怪談」 謎團太多考耐性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上月23日首播,台前有《藍海傳說》全智賢伙拍《屍 ......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