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日期:
畀機會後輩 無意爭視帝 鄭嘉穎棄北上掘金專心做暖爸
李佳芯為密會「蟲草大王」解畫,希望事件不會再發酵。(資料圖片)

密會「蟲草大王」曝光 李佳芯:只有生意合作來往

【明報專訊】無綫視后李佳芯(Ali)去年跟拍拖7年的陳炳銓分手,傳聞有城中富商向她熱烈追求,去 ......

(2021年11月10日)

胡鴻鈞透露前日在後台有跟許廷鏗打招呼,因行程緊迫無時間寒暄。(攝影/記者:陳釗)

否認刻意避許廷鏗 胡鴻鈞:後台有打招呼

【明報專訊】胡鴻鈞、何依婷及羅天宇昨日到流浮山出席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宣傳活動。胡鴻鈞與許 ......

(2021年11月10日)

劉佩玥(左)與何廣沛在台慶表演打鼓。(攝影/記者:鍾一虹)

劉佩玥揀台慶戰衣要問准媽咪 網民不睇好婚姻 麥秋成斥黑心

【明報專訊】劉佩玥、何廣沛、何依婷及吳偉豪前晚為《萬千星輝賀台慶》打鼓項目綵排,由麥秋成擔任排 ......

(2021年11月10日)

陳卓賢(左)與柳應廷(右)稱若開紅館騷,想有足夠時間預備,能給予觀眾更多新鮮表演。(攝影:鍾偉茵)

陳卓賢不知MIRROR為紅館騷失千萬酬勞 柳應廷生日開工 盼女友送驚喜

【明報專訊】柳應廷(Jer)、陳卓賢(Ian)與李幸倪(Gin Lee﹚昨日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 ......

(2021年11月10日)

193(左起)希望與鄭伊琪、譚凱倫與郭奕芯主持的節目《晚吹-戀講嘢》長做長有,保持一定曝光率。(攝影/記者:林祖傑)

嘲ERROR常客串成「ViuTV洪天明」 193盼《戀講嘢》變長壽節目保曝光率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昨日錄影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希望反應好可 ......

(2021年11月10日)

汪明荃(左)與羅家英(右)披上情侶裝頸巾出席記者會。(攝影/記者:柯美)

羅家英演畢《穆桂英》腿抽筋 汪明荃爆老公拒再演武場戲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和羅家英的「福陞粵劇團」將於12月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演出《英雄叛國 ......

(2021年11月10日)

郭富城(右)不時與藝術家馬興文(左)一起畫畫,從中偷師。(攝影/記者:林祖傑)

郭富城學書法畫畫修心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前晚到銅鑼灣出席藝術家馬興文藝術展,場中展出二人合作的畫作,以及兩幅 ......

(2021年11月10日)

黃嘉雯(右)胞姐黃綺婷(左)將由清洪律師行旗下的大律師李國銓代表抗辯。(資料圖片)

港姐黃嘉雯胞姐否認虐貓 案件押後明年1月審

【明報專訊】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胞姐黃綺婷(Yuki),今年2月在個人社交網上載限時動 ......

(2021年11月10日)

洪嘉豪(左)主動向衛蘭(右)要求一齊過聖誕,想一嘗她的廚藝。(攝影/記者:柯美)

衛蘭廚藝了得 洪嘉豪邀聖誕齊開大餐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洪嘉豪和曾若華昨日到東港城出席「聖誕夢樂園」揭幕禮,Jani ......

(2021年11月10日)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有望監製兼主演新片,飾演美國邪教教主占鍾斯。

富商女友心心眼望荷李活男神成網絡笑話 里安納度遭貝索斯「恐嚇」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日前出席LACMA藝 ......

(2021年11月10日)

李政宰(左起)、鄭浩妍及朴海秀出席美國宣傳活動,大受海外傳媒歡迎。(法新社)

李政宰拍《魷魚遊戲2》 鄭浩妍被美海關「捕獲」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連續46日登上Netfli ......

(2021年11月10日)

張基龍(左)與宋慧喬(右)在《現正分手中》合演「姊弟戀」。

張基龍怕醜 見宋慧喬臉紅

【明報專訊】韓劇《男朋友》宋慧喬與《我的室友是九尾孤》張基龍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現在分手中》 ......

(2021年11月10日)

郭時暘在新劇《偶像:砰然一擊》扮演女團經理人,首播收視慘淡。

郭時暘新劇首播收視不足1%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前晚推出新劇《偶像:砰然一擊》,由《紅天機》郭時暘、前女團EX ......

(2021年11月10日)

莎瑪希恩自爆已跟Marvel簽下多部片約,暗示將會回歸《永恒族》系列。

莎瑪希恩回歸《永恆族》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永恆族》全球票房報捷,戲中飾演永恆族長「雅夕」的莎瑪希恩( ......

(2021年11月10日)

Anson Lo(圖)為MV尋找女主角,結果成就一個粉絲參與的親子節目。

【開箱】ViuTV三線綜藝《神的女主角》突圍 「前夫」成就闔家愛Anson Lo

【明報專訊】11月收視大戰掀開戰幔,月中Disney+在港啟播,將會跟Netflix雙雙夾擊中 ......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