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8日
日期:
結婚1周年 補擺喜酒 何雁詩否認懷孕 造人卸責鄭俊弘
王祖藍(右)與久未公開露面的李亞男(左)夫妻檔錄影《思家大戰》,李亞男稱希望逐漸恢復幕前工作。(攝影/記者:鍾一虹)

為調動《勁歌》致歉 王祖藍稱無綫股票抵買

【明報專訊】無綫音樂節目《勁歌金曲》在翡翠台播出時段一改再改,曾被發現由原來周六日晚11時播出 ......

(2021年11月8日)

王浩信只承認最近去過主題樂園,沒提及是否一家三口親子遊。(攝影:鍾偉茵)

被指扮婚變製造話題 王浩信避談:講了好多年

【明報專訊】王浩信、朱晨麗、姚子羚、蔣家旻、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昨日到沙田出席賽馬活動,擔任表演 ......

(2021年11月8日)

何依婷自言可能休息不夠,扁桃腺發炎喉嚨痛。(攝影/記者:鍾一虹)

何依婷扁桃腺發炎 怕傳染保持距離

【明報專訊】胡鴻鈞與何依婷前晚參加遊戲節目《思家大戰》,宣傳合演的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 ......

(2021年11月8日)

很久沒踏舞台的杜麗莎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歌,過足表演癮。(攝影:鍾偉茵)

Uncle Ray榮休騷 兩巨肺助陣 肥媽襟撈放笑彈 杜麗莎自爆肥20磅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Uncle Ray榮休盛典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開鑼,多名唱家班聚首一堂賀9 ......

(2021年11月8日)

張敬軒12月紅館舉行的跨年騷共開15場,打破個人演唱會紀錄。

紅館騷加開5場 免受黃牛之苦 張敬軒擲7位數助歌迷訂票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早前宣布12月在紅館舉行10場《The Next 20 Hins L ......

(2021年11月8日)

邵音音落台獻唱講明不可握手,有觀眾大叫可否惜惜,她即扮聽不到,場面搞笑。

唐韋琪模仿梅姐《愛將》籌款 邵音音落台獻唱拒握手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邵音音、唐韋琪、張武孝(大AL)與魯振順等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演出《 ......

(2021年11月8日)

兒子留港跟方皓玟生活,跟前夫安田慎吾亦保持友好關係。(網上圖片)

方皓玟離婚後首現身 跟前夫隔日視像關係良好

【明報專訊】方皓玟、樂隊Dear Jane與許靖韻等前晚於西九文化區參演音樂會,方皓玟早前宣布 ......

(2021年11月8日)

《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左起)、朴海秀、導演黃東赫、製作人金智妍及有份客串的李秉憲,一同踏上紅地氈。(路透社)

李政宰李秉憲拉隊 《魷魚》團隊亮相敬史匹堡晚宴

【明報專訊】2021年度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前晚在洛杉磯藝術博物館舉行,今年獲表揚的人物 ......

(2021年11月8日)

李荷妮主演的《One The Woman》結局收視理想,並埋伏筆鋪路拍續集。

《One The Woman》結局埋伏線 收視登年度季軍

【明報專訊】李荷妮與李相侖合演的SBS電視台劇集《One The Woman》,前晚播出第16 ......

(2021年11月8日)

《怪奇物語4》新預告片段,美莉布朗(中)飾演的Eleven在學校過得不太愉快,更被兩男挾持。

《怪奇物語4》新預告 Eleven加州過校園生活

【明報專訊】隨着本月6日是「《怪奇物語》日」,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前日發布了第4季的最新 ......

(2021年11月8日)

李英愛為查出真相,埋伏調查,還親自試食證物。

李英愛《神探》收視跌穿2%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相隔4年再次拍劇,主演有線頻道JTBC《神探具景伊》,開播前外界寄 ......

(2021年11月8日)

湯漢斯(右)飾演Finch,教導機械人Jeff(左)各樣知識,希望對方能照顧愛犬。

【開箱】《芬馳的旅程》 湯漢斯人狗情深 未來版《劫後重生》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阿甘正傳》湯漢斯(Tom Hanks)在《劫後重生》扮演流落荒島5年 ......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