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1月3日
日期:
「香港差利」創辦新藝城 石天不敵癌魔逝世 享壽72
吳宇森(左)執導石天(右)主演的《滑稽時代》,又為新藝城拍了《英雄本色》,叫好叫座,更開拓當年江湖片的潮流。

演《滑稽時代》模仿差利 新藝城電影賣座

【明報專訊】石天1967年獲邵氏南國實驗劇團取錄成為學員,兩年後簽約邵氏成為基本演員,曾演出《 ......

(2021年11月3日)

陳柏宇12月會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目前首要爭取提詞機「貓Mon」,才不會出現忘記歌詞及不望觀眾席等問題。(攝影:鍾偉茵)

忙湊女練聲 無暇操肌 陳柏宇開演唱會:騷call機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將於12月10及11日在紅館舉行兩場《Fight For》演唱 ......

(2021年11月3日)

倫永亮表示有意開騷,但要先有新歌。(攝影/記者:鍾偉茵)

倫永亮受梅艷芳影響學佛 獲邀為MIRROR作曲

【明報專訊】梅艷芳生前成立的「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會」將於11月11日舉行「《梅艷芳》慈善電影欣賞 ......

(2021年11月3日)

張玉珊前晚出席籌款晚宴,因疫情嘉賓人數減半,所以要更落力籌款。(攝影/記者:陳釗)

張玉珊1年隔離4次 患嚴重恐懼症

【明報專訊】張玉珊、何超瓊、鄧鉅明伉儷、金鈴等,前晚出席《2020齊惜福慈善籌款晚宴》。身為大 ......

(2021年11月3日)

坂部佩莎擊敗醫科學生阿Wing(圓圖)晉身60強。(視頻截圖)

薛家燕「加持」讚演出夠放 《造星IV》首戰勝出 中日混血兒坂部佩莎晉身60強

【明報專訊】ViuTV全新綜藝節目《全民造星IV》、《神的女主角》與《香港秘密搜查官》前晚三響 ......

(2021年11月3日)

林夏薇(左)與馮盈盈(右)各自有專屬的男神大廚,老公及父親等。(攝影:劉永銳)

林夏薇成視后大熱 馮盈盈公開認輸

【明報專訊】林夏薇(薇薇)、馮盈盈及周嘉洛等,昨日錄影無綫節目《男神廚房》,本集以辣為主題,薇 ......

(2021年11月3日)

MIRROR今日成軍3周年有多個慶祝活動。(網上圖片)

成軍3周年 MIRROR攬實宣傳新團歌

【明報專訊】MIRROR今日(11月3日)成軍3周年,除鏡粉為偶像炮製連串應援活動慶祝,MIR ......

(2021年11月3日)

林正峰(左)與丁子朗(右)在台慶伙其他新生代男藝人表演手舞。(攝影:劉永銳)

C君讚多諗頭 林正峰續敲門賣橋

【明報專訊】丁子朗、林正峰、黃庭鋒及孔德賢等昨日綵排無綫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他們與40名新 ......

(2021年11月3日)

余文樂不時在網絡上尋找NFT心頭好。

余文樂迷上NFT 太太難理解

【明報專訊】余文樂近年愛上流行的NFT(非同質化代幣),他在自家頻道《Inside Out》解 ......

(2021年11月3日)

岡田准一(圖)昨日出席新片活動時,主動向日媒展示中居正廣送贈的皮鞋。

森田剛宮澤理惠組夫妻檔 三宅健岡田准一傳離巢 中居正廣贈鞋賀V6解散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V6前晚完成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在出道26周年紀念日正式解散,成員森田剛離 ......

(2021年11月3日)

曾經參演《Busted!韓星齊鬥智3》等綜藝節目的李勝基,加盟《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

李勝基新綜藝節目如《魷魚遊戲》

【明報專訊】Netflix《魷魚遊戲》熱爆全球,該影視平台將於本月20日推出全新綜藝節目《Ne ......

(2021年11月3日)

金宣虎成功「洗白」,有代言運動服品牌重新推出他的廣告相,看來復出之期不遠。

韓媒看好金宣虎成「李秉憲第二」

【明報專訊】韓劇《海岸村Cha~Cha~Cha》男星金宣虎上月爆出桃色醜聞,「暖男」形象毁於一 ......

(2021年11月3日)

艾力寶雲與子女慶祝萬聖節,把全家福上傳社交媒體,網民批評此舉沒顧及中槍身亡的女攝影指導夏蓮娜赫晉斯家人的感受。

艾力寶雲慶萬聖節 被指忽略死者兒子感受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艾力寶雲(Alec Baldwin)上月拍攝新片《Rust》期間,綵排 ......

(2021年11月3日)

卓靈達譚(左)與素兒卡維斯(右)傳拍拖已久,趁萬聖夜兩人把合照放在社交平台,以行動公告戀情。

扮《的士司機》主角 卓靈素兒公開合照證戀情

【明報專訊】日前萬聖節不少荷李活影星參加派對慶祝,乘機大玩cosplay,早前多次被傳媒拍到在 ......

(2021年11月3日)

《不羈賊軍》男女主角打劫銀行之餘,不忘培養感情,可惜未能大團圓結局。

【開箱】《不羈賊軍》 當解鎖毒男愛上女神偷

【明報專訊】今年5月,《正義聯盟》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為影視串流平台Netf ......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