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日期:
「試當真」周年騷 游學修自爆去年「破產」借糧 古天樂驚喜登場 扮應徵網紅
郭富城(圖)自言跟任賢齊和林家棟合作的新片,造型方面有大突破。(攝影/記者:柯美)

56歲生日兩女獻吻 郭富城:現在好幸福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前日是他56歲生日,舉行了生日派對,與太太方媛 ......

(2021年10月28日)

黃芷晴(右)與歌手Tyson Yoshi(左)昨日出席口罩宣傳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黃日華關寶慧密會傳緋聞 黃芷晴開心父親有人約

【明報專訊】黃芷晴昨日出席口罩宣傳活動,其父黃日華去年經歷喪妻之痛,最近被爆與關寶慧密會,二人 ......

(2021年10月28日)

同樣有興趣投資生意的江美儀(右)與陳偉琪(左),昨日為餐廳開幕擔任剪綵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江美儀驚訝《女人必學100道菜》紐約得獎

【明報專訊】江美儀與陳偉琪昨日為餐廳開幕擔任剪綵嘉賓;美儀表示平日拍劇或主持節目壓力大,會服用 ......

(2021年10月28日)

張致恒(右)日前稱長子報讀幼稚園遭校長歧視,太太區燕雯(左)昨日在社交平台撰文力撐丈夫。

指幼稚園校長歧視拒收長子 張致恒獲妻撰文力撐

【明報專訊】張致恒(Steven)前年爆出一腳踏五船被封「世紀賤男」,形象直插谷底;其後與區燕 ......

(2021年10月28日)

周迅(右圖)被指撻着小13年的馬賽克樂隊結他手卓越(左圖),發展姊弟戀。(網上圖片)

離婚一年被爆新戀情 47歲周迅拖34歲結他手回酒店

【明報專訊】47歲內地女星周迅感情生活一直受關注,去年底與結婚6年的高聖遠爆出已離婚消息,互相 ......

(2021年10月28日)

馬國明(左)與鄭嘉穎(右)互笠高帽,彼此覺得對方是視帝大熱。(攝影:劉永銳)

鄭嘉穎爆馬國明重色輕友 缺席聚會

【明報專訊】鄭嘉穎、馬國明、何依婷與張寶兒等昨日宣傳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嘉穎笑言劇中醫生角色 ......

(2021年10月28日)

蔣家旻不覺鄧佩儀(圓圖)難相處,更讚對方好勤力。(攝影:劉永銳)

讚性格好易相處 蔣家旻代鄧佩儀闢謠

【明報專訊】蔣家旻、邵初、關楓馨、陳庭欣與朱敏瀚昨日出席明珠台《靚太殺機》第2季宣傳活動,蔣家 ......

(2021年10月28日)

張建聲(右)大讚應智越(左)捱得,練拳都去到盡。(攝影/記者:柯美)

應智越空肚操肌 視張家輝為目標

【明報專訊】應智越(細貓)昨日參與《敗者重生戰》拳賽,監製張建聲現身支持和教路,張建聲大讚細貓 ......

(2021年10月28日)

李蘊日前傳被老公家暴,做完手術的她即上載老公陪伴在側的照片曬恩愛,打破傳聞。(網上圖片)

入院切除脊椎腫瘤 李蘊躺平3日禁落牀

【明報專訊】李蘊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結婚6年,育有一對子女。婚後淡出幕前的她,一家人在廣州定居 ......

(2021年10月28日)

張敬軒(左)與胡定欣(右)對於設計師Kev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婚紗晚裝訂製系列讚不絕口。

胡定欣睇完時裝騷想變公主

【明報專訊】張敬軒、胡定欣、高海寧、吳若希與丈夫Alex、雨僑與羅力威等盛裝出席前晚舉行的「迪 ......

(2021年10月28日)

《女性自身》拍得戶田惠梨香本月17日現身東京出席花藝活動。

否認與水川麻美不和 戶田惠梨香轟狗仔隊跟蹤恐釀車禍

【明報專訊】去年與《鳥獸行》松坂桃李結婚的《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早前被爆連環推掉工作,惹來懷 ......

(2021年10月28日)

勒邦占士是《魷魚遊戲》捧場客,卻不喜歡結局,導演黃東赫受訪時稱他應自行拍個新版本。

勒邦占士彈《魷魚遊戲》結局 導演黃東赫拒修改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美國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

(2021年10月28日)

《Rust》電工負責人Serge Svetnoy發放聲稱是意外發生前的照片,可看到戴着耳機及冷帽的夏蓮娜赫晉斯(圓圖)背影。

中槍意外前照片曝光 檢控官不排除刑事提告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63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主演及監製新片《Rust ......

(2021年10月28日)

安孝燮(左)與金裕貞(右)合演的《紅天機》最後一集收視突破雙位數。

《紅天機》大團圓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便利店新星》金裕貞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紅天機》, ......

(2021年10月28日)

李英愛自爆不會打機,只好求助兒子。

李英愛向子求教打機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主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神探具景伊》,本月30日開播,周五會 ......

(2021年10月28日)

《淺田家!》講述政志為家人拍攝的全家福與別不同。

【開箱】《淺田家!》攝影師拍全家福 家庭新定義

【明報專訊】美國已故評論家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的名作《論攝影》,深入探討攝影 ......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