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日期:
鏡粉賣廣告賀MIRROR成軍3周年 Anson Lo遇車禍 扭親腰無大礙
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左)與AK昨日為音樂節目演繹合唱歌《虎道門》。(攝影:鍾偉茵)

想與楊樂文拍格鬥戲 AK:借位打避免自相殘殺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和江生(Anson Kong,AK ......

(2021年10月26日)

呂爵安(上圖,中)演繹讀小學朗誦時(下圖)抑揚頓挫及七情上面的浮誇表現,十分搞笑。(視頻截圖)

呂爵安受罰 重演小學朗誦浮誇表情

【明報專訊】由呂爵安(Edan)、魏浚笙、黃正宜(阿正)、徐浩昌(肥腸)、劉沛蘅(Hillar ......

(2021年10月26日)

陳凱琳昨日扮靚靚為美容中心擔任開幕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下午5點前要趕返屋企 陳凱琳湊仔兼煲鄭嘉穎新劇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生意拍檔KOL雪姨(容可兒)昨日到沙田為美容中心擔任開幕嘉賓,陳凱琳雖要照 ......

(2021年10月26日)

馮允謙(左)與衛蘭邊唱邊跳舞,十分合拍。(攝影:陳釗)

衛蘭愈忙愈開心 馮允謙被老竇嘲笑 想刪跳舞環節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與馮允謙(Jay)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尾場,不少圈中人捧場,包 ......

(2021年10月26日)

莊思敏(左)與吳浩康(右)分手10年後首合作,全程有講有笑,表現大方。(攝影:劉永銳)

分手10年首合作無芥蒂 吳浩康莊思敏演情侶睇條件

【明報專訊】由袁劍偉執導,楊天宇、馬思惠、莊思敏、吳浩康(Deep)、周家怡和余安安等合作的新 ......

(2021年10月26日)

竇靖童(前)被指甚有王菲風範,「爸爸」李亞鵬一起行紅地氈影合照。(網上圖片)

代王菲現身慈善晚宴 竇靖童孖李亞鵬「父女檔」行紅地氈

【明報專訊】李亞鵬早前在北京出席嫣然兒童醫院的慈善晚宴,當年王菲與李亞鵬因為女兒李嫣出世時患先 ......

(2021年10月26日)

鄭嘉穎主演的《星空下的仁醫》(上圖)贏口碑,但收視不及《換命真相》(下圖)。(劇照)

《星空下的仁醫》贏口碑吸121萬觀眾 《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成ViuTV收視之冠

【明報專訊】無綫推出兩部台慶劇《換命真相》與《星空下的仁醫》,後者口碑不俗,內地網站豆瓣的評分 ......

(2021年10月26日)

彭家麗(左)大讚何晉樂(右)在《聲夢傳奇》表現出眾,讓她留下深刻印象。(攝影/記者:林祖傑)

跟彭家麗合唱經典歌 《聲夢》何晉樂壓力大

【明報專訊】彭家麗及何晉樂(Rock)昨日為無綫節目《勁歌金曲》錄影,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

(2021年10月26日)

落選亞姐林海茵(右)榮升老闆,請來同屆佳麗陳美濤(左)於船上舉行泳裝派對。(攝影/記者:陳釗)

購遊艇搞水上派對生意 落選亞姐林海茵投資7位數做老闆

【明報專訊】落選亞姐林海茵榮升船上Party room老闆,昨日邀請陳美濤及紀樂詩等幾名同屆佳 ......

(2021年10月26日)

艾力寶雲(上圖)被指事發時站在搭建的教堂布景(箭嘴示)綵排開槍戲。

被指傷心欲絕 取消所有工作 艾力寶雲晤死者家屬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63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本月21日在新墨西哥州聖 ......

(2021年10月26日)

多得全智賢(圓圖)協助,朱智勳(上圖)劇中大難不死,但已埋下男方日後遇襲昏迷的伏線。

全智賢打救朱智勳 《智異山》收視升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前晚播出 ......

(2021年10月26日)

金宣虎形象崩壞,仍獲大批粉絲投票支持,有機會在AAA頒獎禮奪人氣獎。

粉絲投票 金宣虎有機會奪人氣獎博翻身

【明報專訊】韓國戲劇及音樂頒獎禮Asia Artist Awards(AAA)將於12月2日舉 ......

(2021年10月26日)

相葉雅紀(左起)、段田安則和佐佐木藏之介合演的《和田家的男人們》上周五首播。

相葉雅紀新劇首播收視佳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相葉雅紀上月宣布跟圈外女友結婚後,首次以「人夫」身分主演朝日電視 ......

(2021年10月26日)

占士泰拿在《老友記》的演出給觀衆留下深刻印象。

《老友記》占士泰拿逝世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美劇《老友記》扮演咖啡店經理Gunther的占士泰拿(James Mich ......

(2021年10月26日)

韓韶禧首次以打女形象演《以吾之名》,無論收視與口碑皆報捷。

【開箱】《以吾之名》 復仇女神韓韶禧的無間道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9月17日上架後,播出28日累計點擊 ......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