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24日
日期:
自認倔強性格傷害身邊人 方皓玟與日籍老公結束4年婚姻
彭丹在微博轉載有關李雲迪涉嫖妓的報道,並留言:「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回(迴)。」(資料圖片)

13年前李雲迪「惡言」 彭丹:善惡終有報

【明報專訊】著名鋼琴家李雲迪涉嫖妓被捕後,徒弟「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回應跟李雲迪從來沒有越 ......

(2021年10月24日)

廖子妤(左)與陳家樂在電影《梅艷芳》中分別飾演梅愛芳與鄭少秋。(攝影/記者:柯美)

陳家樂不敢當歌手怕影衰樂壇 廖子妤聽梅愛芳絕版CD揣摩角色

【明報專訊】導演梁樂民昨日聯同陳家樂、廖子妤、白只及楊詩敏(蝦頭)等到太古城出席《梅艷芳》電影 ......

(2021年10月24日)

張天賦(左)與洪嘉豪前晚在麥花臣場館開騷,兩人邊唱邊玩,現場氣氛熱烈。

張天賦唱韓文歌贏掌聲 洪嘉豪自覺渺小爆喊

【明報專訊】洪嘉豪與張天賦(MC)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我是現場》音樂會003,開場時兩人連續 ......

(2021年10月24日)

羅霖慨嘆受疫情影響,紅酒和幹細胞的生意都被迫結業。(攝影:劉永銳)

難忘灣仔街頭美食 羅霖呻細仔反叛不聽話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到灣仔出席活動。她透露小時候在灣仔長大,最懷念昔日在戲院門外的小販攤檔食魚 ......

(2021年10月24日)

陳貝兒透露旅程中最接近死亡一次是於川藏高原出現高山反應,感覺處於生死邊緣,入院吸了數小時純氧又再趕開工。(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眼看世界踏無窮之路 陳貝兒歷瀕死邊緣畢生難忘

【明報專訊】陳貝兒主持無綫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系列成為代表作,因疫情關係,這系列新一輯籌備工 ......

(2021年10月24日)

預計兩個月後移民英國的林雅詩(右圖),昨日跟布偉傑(左圖)出席品牌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經歷愛情傷痛 林雅詩兩月後移民英國

【明報專訊】林雅詩、布偉傑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早前經歷愛情傷痛的林雅詩打算離開傷心地,移居英國跟 ......

(2021年10月24日)

陳庭欣昨日帶同寵物鸚鵡Shabu Shabu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無諗過結婚生仔 陳庭欣:男友沒催我

【明報專訊】陳庭欣昨日帶同寵物鸚鵡Shabu Shabu出席其網上頻道主辦的寵物主題活動,她表 ......

(2021年10月24日)

王賢誌監製的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未播已引起關注。

傳抽起《仔仔一堂》 無綫:不為揣測作評論

【明報專訊】早前傳出王賢誌監製的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安排於11月在無綫J2台播放,節目未 ......

(2021年10月24日)

胡諾言不想老婆擔心,決定今年不參戰馬拉松,留待明年再跑。(攝影/記者:林祖傑)

老婆擔心有風險 棄跑馬拉松 胡諾言:明年再應戰

【明報專訊】胡諾言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他表示獲家燕姐大讚在無綫劇《把關者 ......

(2021年10月24日)

艾力寶雲日前在新墨西哥州為主演及監製的新片《Rust》拍攝開槍戲,造成一死一傷慘劇,警方仍在調查事件,艾力首度回應,在社交網發帖稱感到震驚及悲傷。(資料圖片)

副導稱道具槍安全 被指工作環境惡劣 艾力寶雲發帖:震驚與悲傷難以言喻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63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本月21日在美國新墨西哥 ......

(2021年10月24日)

清野菜名主演的新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本月19日首播,仍未煞科,懷有五六個月身孕的她稱會如常開工。

清野菜名懷胎5月拍新劇

【明報專訊】《無間雙龍》生田斗真與《今日我話事》清野菜名去年6月結婚。後者昨日宣布「造人」成功 ......

(2021年10月24日)

宋慧喬主演的《現正分手中》昨日公開新預告片,可看到她大曬演技。

宋慧喬新劇嘆奔波10年

【明報專訊】《男朋友》39歲女星宋慧喬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29歲男星張基龍合演SBS電視台新 ......

(2021年10月24日)

沈小婷是限定中日韓9人女團Kep1er的唯一內地代表,而且是最後一名入圍,但之前一直名列前茅。

《Girls Planet 999》選出9人女團 內地沈小婷包尾入圍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Girls Planet 999》前晚播出第1 ......

(2021年10月24日)

李荷妮在《One The Woman》戴着雞頭演動作戲,場面搞笑。

李荷妮戴雞頭打交 《One The Woman》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炸雞特攻隊》李荷妮主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One The Woman》,前晚播 ......

(2021年10月24日)

小栗旬(左)與松山研一(右)角色是原著中沒有的,為劇集原創,講述兩人亦敵亦友,勢成為往後劇情發展的最大看點。

開箱:《日本沉沒~希望的人》 小栗旬化身救國英雄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近年每季重頭劇都安排周日播放,今年的《天國與地獄》、《龍櫻2》及《 ......

(202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