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日期:
MIRROR被指明年開10場 AK求證紅館騷 花姐回覆遲些傾
江若琳(右)昨日在丈夫蕭唯展(左)陪同下,續就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的合約糾紛出庭作供。(攝影:鍾偉茵)

捲入林小明家事 江若琳:被人屈到絕路

【明報專訊】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纏繞7年的合約糾紛,昨日於高等法院續審,江若琳 ......

(2021年10月21日)

陳柏宇(右)與沈殷怡各有拍短片並親自剪接。(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柏宇12月開騷 3歲女兒無份上台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與沈殷怡(Shirley)昨日出席科技產品發布會,各自提到平日 ......

(2021年10月21日)

人稱3妹的郭嘉盈(右圖)參加《全民造星IV》,邀請哥哥193(左圖)幫手拍片支持,後者卻說沒什麽可以介紹。

193應邀拍片呼「好煩」 3妹嘆阿哥唔可靠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胞妹郭嘉盈(Michelle,3妹)參加ViuTV《 ......

(2021年10月21日)

ViuTV開拍新綜藝節目《戀愛Staycation》,參加者獲安排同住一星期,製造配對機會,被指似日本真人騷《雙層公寓》(下圖)。

ViuTV招募單身男女 新節目被指港版《雙層公寓》

【明報專訊】ViuTV昨日在社交平台宣布開拍全新綜藝節目《戀愛Staycation》(暫名) ......

(2021年10月21日)

游嘉欣(左)與林正峰(右)齊聲否認戀情,並強調是普通朋友及同事關係。(攝影/記者:陳釗)

被指戲假情真車廂談心 孖林正峰否認緋聞 游嘉欣有愛情潔癖不求剎那激情

【明報專訊】林正峰和游嘉欣憑主持《#後生仔傾吓偈》為人熟悉,隨着節目完結,兩人迎來演藝路上新一 ......

(2021年10月21日)

曾樂彤(左起)、泳兒與許靖韻均喜歡玩水上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泳兒想男友送遊艇 享二人世界

【明報專訊】泳兒、曾樂彤及許靖韻昨日到淺水灣參觀遊艇公司。泳兒表示偶然會出海遊船河,除了玩水上 ......

(2021年10月21日)

黃淑儀因疫情減少出外,經常在家下廚吃不停,增磅不少。(攝影/記者:林蘊兒)

煮「師奶餸」難與大廚比 黃淑儀無意挑戰廚藝比賽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獲邀擔任「香港美食嘉年華」推廣大使,昨日在記者會大顯身手煮「南 ......

(2021年10月21日)

黃翊(右)邀請了蔣嘉瑩(左)擔任演唱會嘉賓。(攝影:劉永銳)

黃翊開騷勤操肌 盼兒伴奏父子檔上陣

【明報專訊】黃翊昨日舉行《黃翊最愛的你2.0演唱會》記者會,宣布11月27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 ......

(2021年10月21日)

金宣虎終於承認是桃色醜聞主角,廣告商紛紛割席,更面臨百億韓圜索償。

金宣虎向被迫墮胎舊愛道歉 廣告違約恐賠8450萬 《兩天一夜》割席

【明報專訊】韓劇《海岸村Cha~Cha~Cha》結局高收,35歲男主角金宣虎隨即爆出桃色醜聞, ......

(2021年10月21日)

美媒爆料,《永恆族》彩蛋有英國男歌手Harry Styles的演出。

美媒爆《永恆族》彩蛋 Harry Styles演魁隆弟弟

【明報專訊】《永恆族》周一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後,原定導演趙婷跟一衆女角:安祖蓮娜祖莉(Ange ......

(2021年10月21日)

松田龍平(左)與Mala Morgan(右)奉子成婚,明年春天將會再為人父。

松田龍平奉子再婚 娶混血模特兒

【明報專訊】已故傳奇男星松田優作的兒子、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38歲男星松田龍平宣布再 ......

(2021年10月21日)

戶田惠梨香婚後未夠一年即傳懷孕喜訊,如果屬實值得恭賀。

戶田惠梨香連環辭演疑有孕

【明報專訊】《死亡筆記》33歲女星戶田惠梨香,去年12月閃嫁《鳥獸行》同齡男星松坂桃李,愛情得 ......

(2021年10月21日)

清野菜名(左)與坂口健太郎(右)相隔6年再於《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合作,可惜新劇收視平平。

坂口健太郎新劇首播收視平平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開鑼至今,暫時以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電視台劇集《女醫神Doctor X》第7 ......

(2021年10月21日)

長澤正美(左)與木村拓哉(右)在《假面之夜》再度合作,反應不錯,相信這個組合可以長拍長有。

【開箱】《假面之夜》 木村拓哉長澤正美再合作緝兇

【明報專訊】改編自東野圭吾推理小說的日本片《假面酒店》,2019年在日本上映,大收46.4億日 ......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