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日期:
新劇演23歲吳偉豪媽咪 李佳芯:第一次有咁大個仔驚無說服力
戴夢夢(左)讚未婚夫Kyle體貼及廚藝精湛。

戴夢夢曬婚照閃嫁圈外男友 舊愛太極Ricky送祝福

【明報專訊】36歲戴夢夢與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Ricky)經歷離離合合,始終未能開花結果。戴夢 ......

(2021年10月19日)

七仙羽(中)大爆伍仲衡(左)以她作餌,只想引練美娟(右)現身。(攝影/記者:陳釗)

七仙羽送肉嘴嚇到閃開 伍仲衡否認戀上練美娟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前晚圓滿結束,有泳兒、夏韶聲、七仙羽(七師傅)及練 ......

(2021年10月19日)

朱敏瀚與張潔蓮重演24年前經典一幕。(視頻截圖)

朱敏瀚讚張潔蓮後生又靚女 梁詠琳定居美國成幸福人妻

【明報專訊】無綫《童你一起長大了》每集邀不同年代的兒童節目主持現身話舊,勾起集體回憶,前晚播第 ......

(2021年10月19日)

網傳內地要求47名藝人的音樂作品下架,許志安榜上有名。(資料圖片)

網傳內地KTV封殺名單 許志安蔡依林上榜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有內地KTV貼出通告,稱文化局要求47名藝人的音樂作品下架;網傳KTV封殺 ......

(2021年10月19日)

江若琳(右)在庭上作供時哭成淚人,老公蕭唯展(左)大感心痛。(攝影/記者:林祖傑)

揭被前經理人掟玻璃杯致對簿公堂 江若琳哭求原告大狀勿再追問

【明報專訊】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纏繞7年的合約糾紛,昨日於高等法院續審,江若琳 ......

(2021年10月19日)

MIRROR下月3日成軍3周年,將會有連串活動跟鏡粉慶祝。(資料圖片)

MIRROR下月成軍3年 周年活動誓掀搶飛潮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人氣有增無減,12月其中6個成員舉行演唱會,為搶飛已令鏡粉陷入瘋狂 ......

(2021年10月19日)

余文樂拍片分享生活點滴,太太王棠云素顏現身(左圖),兒子余初見(右圖)的可愛容貌亦曝光。(視頻截圖)

入行20年拍紀錄片展真我 余文樂曬妻兒家庭樂

【明報專訊】余文樂下月(11月)40歲生日,入行20年,過往一直扮演不同角色,他決定製作一輯共 ......

(2021年10月19日)

陳靜(左二)預告明年會繼續挑戰整蛋糕賀老闆古天樂(中)生日。(網上圖片)

預祝古天樂51歲生日 陳靜製皺皮蛋糕贈老闆

【明報專訊】本周四(10月21日)是古天樂(古仔)51歲生日,旗下藝人陳靜(DaDa)近日為他 ......

(2021年10月19日)

鄭秀文(左)為新歌MV找來有演戲經驗的栢天男(右)做男主角。

鄭秀文栢天男冒雨坐叮叮談情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早前推出新歌《螢》,先後發布生日音樂live版及助手自家製剪輯 ......

(2021年10月19日)

陳柏宇拉筋時面容扭曲,狀甚痛苦。

相隔4年再踏紅館 陳柏宇拉筋操弗備戰12月開騷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宣布12月10及11日假紅館舉行演唱會,忍不住高呼:「紅館,我 ......

(2021年10月19日)

金宣虎最近人氣急升,主演的劇集大收旺場外,他演出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大受歡迎。

《海岸村》結局大團圓收視破頂 金宣虎捲情騙醜聞

【明報專訊】《Start-Up》金宣虎和《輔佐官》申敏兒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海岸村C ......

(2021年10月19日)

米倉涼子近日花費20萬港元請工作人員食飯。

米倉涼子斥20萬請《女醫神》員工食飯

【明報專訊】米倉涼子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女醫神Doctor X》第7季,上周首播,收視高開19 ......

(2021年10月19日)

《月光光殺清光》是恐怖片的長青系列,通常安排在萬聖節檔期應節。

《月光光殺清光》美國開畫收3.9億報捷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有兩部新片上映,珍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領銜主演 ......

(2021年10月19日)

愛瑪屈臣對上一次亮相公開場合,已是前年12月出席電影《小婦人》首映禮。(路透社)

「妙麗」愛瑪屈臣 著二手衫出席頒獎禮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主辦的「為地球奮鬥」頒獎禮,本月17日在倫敦舉行,吸引男歌手E ......

(2021年10月19日)

柳樂優彌在《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扮演補習老師。

柳樂優彌新劇首播 小學版《龍櫻》惹共鳴

【明報專訊】《誰知赤子心》康城影帝柳樂優彌伙拍《花樣男子》井上真央合演日本NTV電視台新劇《二 ......

(2021年10月19日)

瑪嘉烈戈利拍戲近10年,在《女傭浮生綠》扮演單親清潔工,有突出表現。

【開箱】星二代演單親清潔工 谷底觀看上流人生

【明報專訊】本欄昨日談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本月1日上架新劇《女傭浮生錄》(Maid), ......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