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6日
日期:
真人騷《賭命夫妻》被斥意識不良 監製吳繼業:帶正面信息 教育意義
《反起跑線聯盟》是梁詠琪首次正式擔正的劇集,她自言很享受且上癮。(攝影:劉永銳)

梁詠琪愛上拍劇 不捨戲中女兒

【明報專訊】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昨日開鏡拜神,有份主演的梁詠琪(Gigi)、 潘燦良 ......

(2021年10月16日)

網上有ViuTV新劇《季前賽》片段流傳,可見姜濤與陳卓賢在籃球場對決。

ViuTV新節目巡禮今晚播 姜濤Ian合演新劇打籃球

【明報專訊】《ViuTV 2022》節目巡禮原定周三(13日)發布,但遇「圓規」襲港,取消傳媒 ......

(2021年10月16日)

林二汶表示下月會開設音樂學校,嘗試邀請圈中好友加入團隊。(攝影/記者:鍾一虹)

讚《肥美人》價值觀好 林二汶認同肥都可以靚

【明報專訊】林二汶昨日到荃灣為食店擔任店長,現場示範煮湯水。她透露下月將在銅鑼灣開設音樂學校, ......

(2021年10月16日)

周啟生(左)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兒子合照,對於懷疑兒子受虐報警一事,稱已進入司法程序,所以不便多言。

周啟生兒子疑受虐 學校宿舍涉事員工已離職

【明報專訊】周啟生與第二任妻子梁晶瑩所生的兒子周爵(現年21歲)有自閉行為及學習障礙,早前疑在 ......

(2021年10月16日)

被視為視帝黑馬的譚俊彥表示攞獎除演技,還要看人氣及運氣。(攝影/記者:林祖傑)

墮假冒Netflix電騙陷阱 譚俊彥認蠢慘失8000元

【明報專訊】譚俊彥、鄧佩儀及張頴康昨日為無綫新劇《換命真相》宣傳,因與Netflix原創劇《魷 ......

(2021年10月16日)

謝嘉怡(左)與胡鴻鈞(右)昨日出席戲院揭幕禮,獲贈全年電影通行證。(攝影/記者:鍾一虹)

胡鴻鈞心痛蔡思貝被指「一腳踏兩船」

【明報專訊】胡鴻鈞與謝嘉怡昨日到大埔出席戲院揭幕禮,獲大會贈送全年電影通行證,謝嘉怡父母也現身 ......

(2021年10月16日)

陳凱琳(左)與生意拍檔雪姨(右)為自家化妝綿品牌宣傳。(攝影/記者:林祖傑)

鄭嘉穎演兒科醫生有得着 陳凱琳揭老公湊仔練出耐性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與自家化妝綿品牌生意拍檔KOL雪姨(容可兒)出席宣傳活動,談到老公鄭嘉穎 ......

(2021年10月16日)

伍富橋(左)與鄺潔楹(右)各投資6位數字與友人合資開健身室。(攝影/記者:柯美)

合資開健身室 鄺潔楹爆伍富橋多有錢男學生

【明報專訊】鄺潔楹與伍富橋各自投資6位數字與健身教練、朋友合資的健身室昨日開幕。伍富橋之前的跳 ......

(2021年10月16日)

游嘉欣與林正峰雙雙跌倒牀上,場面惹人遐想。

與林正峰拍「牀戲」 游嘉欣自揭心跳加速

【明報專訊】游嘉欣與林正峰主演的無綫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上周首播,反應不俗,被讚劇情貼地。 ......

(2021年10月16日)

米倉涼子戴上口罩拍《女醫神7》,類似情况在其他日劇甚為罕見。

米倉涼子戴口罩拍劇做足防疫 《女醫神7》首播收視19% 今年新高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相隔兩年再演朝日電視台劇集《女醫神Doctor X》第7季,結 ......

(2021年10月16日)

鄭浩妍憑《魷魚遊戲》爆紅,最近為時尚雜誌拍照,做回模特兒本行。

《魷魚遊戲》鄭浩妍望拍奉俊昊新片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帶挈劇中主角如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韓國 ......

(2021年10月16日)

荷爾芭莉在新片《逆轉擂台》飾演過氣拳擊運動員,巔峰已過,又青春不再,但決定爭取最後一次重踏MMA擂台的機會。

《逆轉擂台》預告片 荷爾芭莉演繹女版《激戰》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首次自導自演的新片《逆轉擂台》下月17日 ......

(2021年10月16日)

崔始源自爆拍劇期間刻意不剃鬚,突顯角色的狂野本色。

崔始源拍新劇留鬚扮狂野

【明報專訊】《驅魔麵館》李善彬、《便利店新星》韓善伙、《回答吧!1997》鄭恩地及男團Supe ......

(2021年10月16日)

Adele新歌《Easy On Me》MV昨日曝光,講述她收拾行李離家,賣掉房子,畫面也由黑白轉彩色,似要放下過去,重新出發。

Adele新歌MV寓意離婚新生活

【明報專訊】英國樂壇天后Adele聧違6年,繼《19》、《21》、《25》後,早前宣布下月19 ......

(2021年10月16日)

本田翼(左)與窪田正孝(右)的感情線跟每集病人的小故事同樣吸引。

【開箱】《X光室的奇蹟2》 窪田正孝 本田翼再續前緣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陸續登場,今季卡士強勁,有「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的《女醫神Doctor ......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