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日期:
鍾嘉欣越洋拍片支持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 鄭嘉穎催馬國明快當爸
周啟生(右)與太太昨晚到警署報案,希望查明兒子在宿舍是否受虐。(攝影/記者:柯美)

兒子住宿舍腳趾骨折疑受虐 周啟生報警求助

【明報專訊】周啟生曾表示細仔有點自閉行為及學習障礙,現年21歲住在宿舍。近日周啟生發現兒子受傷 ......

(2021年10月15日)

吳卓羲(左起)、黃宗澤、蔡思貝前晚出席《廉政狙擊.黑幕》煞科宴。

蔡思貝自爆與黃宗澤有甜蜜牀戲

【明報專訊】黃宗澤、吳卓羲、蔡思貝、高鈞賢、王浩信、譚俊彥等前晚出席邵氏網劇《廉政狙擊.黑幕》 ......

(2021年10月15日)

高鈞賢承認與億萬千金吳玥彤(圓圖)互相喜歡,經了解近1個月,決定做回朋友。(攝影:劉永銳)

認喜歡億萬千金 高鈞賢:朋友關係較合適

【明報專訊】高鈞賢開心簽約邵氏後首部劇集《廉政狙擊.黑幕》即伙拍吳卓羲演出,一直想跟對方合作, ......

(2021年10月15日)

曾嘉晴被盜用社交平台帳號發帖連累許廷鏗,早前已向對方解釋及道歉。(攝影/記者:柯美)

曾嘉晴抗拒負面新聞增知名度

【明報專訊】新人曾嘉晴(Angel)被人盜用社交平台帳號及頭像,並在網上留言指控許廷鏗「搞大肚 ......

(2021年10月15日)

ViuTV再次推出另類選美節目,今次要找BMI達25以上的參賽者,有網民提議鄭欣宜(圓圖)擔任隊長。

ViuTV《肥美人》招「有分量」參賽者

【明報專訊】ViuTV繼《口罩小姐》、《造美人》等選美真人騷後 ,再舉辦另類選美節目,前日在官 ......

(2021年10月15日)

張敬軒自稱煮中菜較拿手,為參加節目特別向資深大廚惡補學整西餐。(攝影:鍾偉茵)

鄭裕玲嫌醜樣拒陸永C君任《男神廚房》嘉賓 張敬軒惡補廚藝 睇好陳家樂獲勝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伙王菀之及何廣沛主持無綫新節目《男神廚房》,昨日開鏡拜神,今屆落選 ......

(2021年10月15日)

穿上黑色西裝配襯低胸衫的湯唯,拍照時單手插褲袋,令好身材盡現。(網上圖片)

行紅地氈鬥性感 湯唯低胸裝迎戰美腿楊冪

【明報專訊】楊冪、湯唯、超模何穗、張鈞甯與周冬雨等前晚出席於上海舉行的時裝雜誌晚會,一眾女星都 ......

(2021年10月15日)

27歲的馮盈盈(左二)身體健康狀况比40歲的陳自瑤(右二)還要差。

預測比陳自瑤早死 馮盈盈嚇到眼凸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楊潮凱主持的節目《醫醫,我不想再病了》今晚播出第5集,探討高血壓問題,馮盈 ......

(2021年10月15日)

黃翠如一展歡顏,看來之前的煩惱已全消。(網上圖片)

北上做跟得夫人 黃翠如親剪「煩惱絲」

【明報專訊】黃翠如早前傳情緒受困,在社交平台先後發文說「再見」,又稱是「私人的悼念」,令人擔心 ......

(2021年10月15日)

郭品超對於被外界以「父女戀」形容與女友馬澤涵的感情,感覺很怪,並強調二人相戀獲家人支持。(網上圖片)

北京置業築愛巢 44歲郭品超計劃後年娶25歲馬澤涵

【明報專訊】44歲台灣男星郭品超早前公開認戀25歲內地女星馬澤涵,雖然年齡相差19年,但二人愛 ......

(2021年10月15日)

Blackpink成員Jisoo(左)與丁海寅(右)合演《雪降花》,由《天空城堡》班底製作。

丁海寅桂綸鎂新劇Disney+首播 Marvel片內地上映無期 迪士尼高層:對未來感樂觀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Disney+下月16日登陸香港,繼上周公布收費詳情後,昨日再於網上舉 ......

(2021年10月15日)

三浦祐太朗(左)與牧野由依(右)結婚一年多,前日女方宣布懷孕,明年將為人母。

62歲山口百惠明年做嫲嫲

【明報專訊】「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超過40年,育有兩名兒子:現年37歲的三 ......

(2021年10月15日)

紀錄片集《The Beatles: Get Back》,下月在Diseny+首播。

披頭四紀錄片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魔戒》系列金像導演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執導有關傳奇樂隊披頭四( ......

(2021年10月15日)

Lady Gaga昨晚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為音樂會《Jazz & Piano》掀開序幕。

Lady Gaga戴美鈔頸巾賭城開騷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再闖影壇之作《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 ......

(2021年10月15日)

湯哈迪(左)到監獄訪問活地夏里遜(右),遭後者咬傷後,意外令死囚變成怪物。

【開箱】《毒魔:血戰大屠殺》 準備投向蜘蛛俠懷抱

【明報專訊】改編自DC和Marvel漫畫的反英雄電影《自殺特攻》與《毒魔:血戰大屠殺》(Ven ......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