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日期:
約滿無綫 享受自由 萬綺雯浙江莫干山開民宿
傳聞MIRROR遭港台抵制,成員盧瀚霆的新歌卻打入「中文歌曲龍虎榜」。(資料圖片)

港台新音樂節目落實參演歌手 MIRROR無份 炎明熹榜上有名

【明報專訊】有傳港台疑抵制男團MIRROR,令成員的歌曲播放率低,惟後來盧瀚霆(Anson L ......

(2021年10月14日)

陳貝兒(右三)相約《嫁到這世界邊端》曾訪問的人妻飯敘,偶遇梁詠琪(左三),並拍攝大合照。

梁詠琪拍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

【明報專訊】育有6歲女兒Sofia的梁詠琪,過往主力拍電影及唱歌,早前透露將參與電視製作,但未 ......

(2021年10月14日)

楊千嬅去年因疫情取消多場內地巡迴演唱會,近日網上有售賣聲稱是珠海站的門票,楊千嬅發聲明澄清珠海站從未公開售票。

楊千嬅否認珠海開騷 籲歌迷勿誤信假消息

【明報專訊】楊千嬅去年因疫情取消多場內地巡迴演唱會,近日在內地有自稱為《楊千嬅25周年巡迴演唱 ......

(2021年10月14日)

呂慧儀公開與兒子的合照,並報平安稱檢查結果顯示她上月暈倒與心臟及腦部問題無關。

上月暈倒 呂慧儀體檢報告證心腦無事

【明報專訊】呂慧儀離婚後獨力照顧兒子黃柏翹(蟹籽),並忙於拍攝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

(2021年10月14日)

錢嘉樂帶太太湯盈盈及兩女兒欣賞其監製的紀錄片。(攝影/記者:林祖傑)

否認成龍無參與《龍虎武師》 錢嘉樂澄清:大哥有親自拍片

【明報專訊】錢嘉樂有份監製的電影《龍虎武師》前晚在8號風球下舉行首映,他帶同太太湯盈盈及女兒出 ......

(2021年10月14日)

張天賦(左)稱跟洪嘉豪(右)彼此了解,可互補不足,相信合作開音樂會定必有火花。(攝影:劉永銳)

演出8場酒吧騷每人收200 張天賦洪嘉豪捱出頭開賣飛演唱會

【明報專訊】張天賦(MC)和洪嘉豪本月底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音樂會《我是現場》,他們很開心 ......

(2021年10月14日)

張敬軒(左)帶來「遮遮白粥」,梁祖堯(右)倒出時不禁O嘴。

張敬軒請食「遮遮」撚手菜 梁祖堯嘗後哭笑不得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亮相梁祖堯、蔡瀚億(BabyJohn)、陳俞希主持的ViuTV節目《 ......

(2021年10月14日)

鄧佩儀(左起)、蔣家旻與劉佩玥在新劇原是好姊妹,其後反目成仇。

新劇鬥戲連場 劉佩玥鄧佩儀上演恩怨情仇

【明報專訊】無綫台慶劇《換命真相》以穿越時空、奇幻做主題,除男角譚俊彥、張頴康、林韋辰、鄭子誠 ......

(2021年10月14日)

當奴(左)與少爺占(右)即興為BL劇配音,加插無厘頭對白及尖叫,場面搞笑。

艾粒自知唔夠靚仔 無信心拍BL劇

【明報專訊】艾粒成員少爺占(甄子康)及當奴(唐劍康)擔任麻利主持的黃Viu煲劇平台節目《同煲同 ......

(2021年10月14日)

全智賢(左)與朱智勳(右)首度合作,新鮮感十足,相信有助帶挈收視上升。

《智異山》下周首播 朱智勳被笑肥仔 全智賢重現「野蠻女友」魅力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伙拍《屍殺朝鮮》朱智勳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本月23 ......

(2021年10月14日)

《魷魚遊戲》榮登Netflix史上最高點擊劇集。

《魷魚遊戲》1.1億點擊 破Netflix紀錄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自9月17日上架以來,先後 ......

(2021年10月14日)

李光洙上周出席釜山電影節,今日爆出有工作人員染疫。

釜山電影節現確診者 李光洙急檢測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明日(15日)閉幕的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出現工作人員染疫。據悉 ......

(2021年10月14日)

《陽光兔仔兵》童星阿馳耶特斯(左圖)在《Home Sweet Home Alone》扮演麥哥利高堅當年在《寶貝智多星》同一角色。

新版《寶貝智多星》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Disney+下月16日登陸香港,重拍麥哥利高堅(Macaulay C ......

(2021年10月14日)

劇中壓場感十足的茱莉安娜麥佳莉絲,今年5月推出了回憶錄,被問到會否為串流平台創作新劇時,謙稱外面有更多出色編劇值得支持。其實她的父親保羅是美國著名廣告創作人,老爺則是中國問題專家李侃如,她若向寫作方面發展,有背景優勢。

【開箱】《晨早直播室2》 新聞大戰 職場困獸鬥

【明報專訊】Netflix在影視串流平台媒介最先起步,亦獨佔鰲頭,全球用戶突破2億,Disne ......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