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日期:
品牌活動吸引200粉絲到場 盧瀚霆拍MV遇蜂襲 大叫速逃
鄧麗欣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世界和平。(攝影:鍾偉茵)

鄧麗欣生日全女班慶祝 被岑杏賢催生仔 朱千雪: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與朱千雪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Stephy透露最近忙 ......

(2021年10月13日)

袁偉豪(左)與黃智雯(右)在《把關者們》扮演夫妻。(攝影/記者:林祖傑)

袁偉豪睇好黃智雯爭視后

【明報專訊】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及劉穎鏇昨日宣傳無綫劇《把關者們》,袁偉豪拍攝時忙於籌備婚禮 ......

(2021年10月13日)

何婉盈(左起)、劉威煌、伍仲衡、雷深如和吳業坤前晚為音樂會綵排。(攝影/記者:柯美)

拍劇遷就JW身形 吳業坤凸肚腩未能減肥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劉威煌、雷深如和何婉盈前晚為《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綵排。坤哥穿白 ......

(2021年10月13日)

李炘頤(左起)、沈殷怡、陳俞希 、陳嘉倩各拿着不同爬蟲類動物宣傳新節目《蟲前有10個女仔》。(攝影/記者:柯美)

幼時餵曱甴 沈殷怡無懼任何蟲

【明報專訊】沈殷怡、陳嘉倩、陳俞希和李炘頤等昨日為ViuTV新節目《蟲前有10個女仔》宣傳,現 ......

(2021年10月13日)

2019年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銀獎的鄧小巧(左圖)在社交網貼出黑白照片(右圖),訴說當歌手的辛酸。(資料圖片)

兩年總收入35萬 曾想暫別樂壇 鄧小巧嘆歌手路難行:音樂使我貧窮

【明報專訊】鄧小巧參加2009年首屆《超級巨聲》獲第6名,跟許廷鏗、林師傑和何雁詩等同期,至2 ......

(2021年10月13日)

江若琳昨日獨自出庭,老公蕭唯展因有工作未能相伴。(攝影/記者:柯美)

江若琳曾要求增10%分帳 林小明開條件加簽5年合約

【明報專訊】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纏繞7年的合約糾紛,昨日於高等法院續審,由寰宇 ......

(2021年10月13日)

妮歌潔曼再次來港,並現身花園街開工。(資料圖片)

妮歌潔曼已抵港歸隊 現身花園街攤檔開工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8月來港拍攝美劇《Expats》,其 ......

(2021年10月13日)

趙薇(右)被封殺後,與丈夫黃有龍(左)行蹤成謎,引起不少揣測。(資料圖片)

趙薇與夫涉保證合同糾紛被起訴 11.8北京開庭

【明報專訊】趙薇8月登上網傳的「劣迹藝人」名單被封殺,過往演出的作品被下架或除名,似人間蒸發。 ......

(2021年10月13日)

朱孝天(右)因疫情留在台灣,跟內地太太韓雯雯(左)分隔兩地一年。(資料圖片)

避談政治立場被內地網民狙擊 朱孝天表態盼兩岸趕快統一

【明報專訊】台灣男子組合F4成員朱孝天2016年娶內地女星韓雯雯,主力在內地發展,他因疫情留台 ......

(2021年10月13日)

盧覓雪(中)找來節目拍檔阮子健(左)及German伴舞,被梁祖堯狠批。

盧覓雪扮Blackpink「瞓身」跳舞 梁祖堯狠批人神共憤

【明報專訊】盧覓雪的棟篤笑騷《雪說笑 da go bin ro》將於11月6至7日在九展舉行, ......

(2021年10月13日)

黃靜茵透過事務所承認懷孕喜訊,現已停工專心安胎。

去年入稟離婚 今年高調復合 黃靜茵認懷第二胎

【明報專訊】韓劇《雙甲小食店》36歲女星黃靜茵再度懷孕,去年9月她跟夫婿李英敦入稟申請離婚,經 ......

(2021年10月13日)

《魷魚遊戲》為李政宰演藝事業帶來另一高峰。

《魷魚遊戲》「456號成奇勳」爆紅 李政宰樂拍荷李活製作

【明報專訊】《魷魚遊戲》上映快一個月,直到昨日為止,依然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全球收視冠 ......

(2021年10月13日)

窪田正孝(前中)主演《X光室的奇蹟2》第2集收視下滑至單位數,且看下周能否止跌回升。

窪田正孝新劇收視回落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由窪田正孝跟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X光室的奇蹟2》揭開序幕,上周 ......

(2021年10月13日)

安祖蓮娜祖莉有份主演的《永恆族》,下月5日在美國上映,宣傳活動陸續展開。

《永恆族》片長157分鐘 安祖蓮娜角色「腦退化」

【明報專訊】《浪跡天地》金像導演趙婷執導的Marvel超級英雄片《永恆族》(Eternals) ......

(2021年10月13日)

繼《超人類:卓比》後,薛歌妮韋花(圖)再跟導演尼爾保甘合作科幻短片《拉卡》。

【開箱】《燕麥工作室》創意短片 媲美《愛‧死‧機械人》

【明報專訊】《D9異形禁區》南非導演尼爾保甘(Neill Blomkamp)2017年創辦燕麥 ......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