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日期:
王家衛與蘇富比合作拍賣 NFT《花樣年華》428萬成交
梅艷芳昨日冥壽,歌迷到九龍塘省善真堂拜祭,為偶像慶生。(攝影/記者:林蘊兒)

梅艷芳58歲冥壽 梅迷兵分三路拜祭

【明報專訊】百變歌后梅艷芳(梅姐)2003年不幸患癌病逝,不經不覺離開18年,至今仍長存在一班 ......

(2021年10月11日)

安德尊表示不捨好友衞世輝太早離世,相信他若在生應有更大作為。(攝影:鍾偉茵)

衞世輝舉殯 安德尊發台瘟感謝好友包容

【明報專訊】無綫製作部非戲劇分部經理衞世輝,上月因心臟病猝逝,終年62歲。昨早於紅磡世界殯儀館 ......

(2021年10月11日)

梁祖堯(左三)有份主演的音樂劇場《回憶的香港》,受颱風影響取消了兩場演出,為此昨日補回,加上原定安排,變相一天內演出4場。

梁祖堯《回憶的香港》日演4場報答觀衆

【明報專訊】由梁祖堯、彭秀慧、湯駿業及邵美君合演的音樂劇場《回憶的香港》,合共7場,日前正式開 ......

(2021年10月11日)

《全民造星IV》下月首播,首個MV昨晚首播,但並非所有參賽者有份演出。

《全民造星IV》MV曝光 大玩日本風

【明報專訊】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V》以打造本地女團為賣點,吸引不少男粉絲注意。雖然 ......

(2021年10月11日)

炎明熹毋懼風球下開工,最緊要籌得善款幫助有需要的人。(攝影:鍾偉茵)

新歌打入903專業推介榜 炎明熹造就無綫商台「破冰」

【明報專訊】星夢娛樂歌手鮮有到商台宣傳,歌曲亦甚少打入903專業推介榜,有指無綫跟商台一度交惡 ......

(2021年10月11日)

謝東閔偕女友朱智賢為張寶兒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拍拖賀張寶兒30歲生日 謝東閔朱智賢力證情未變

【明報專訊】昨天(10月10日)有不少圈中人生日,當中包括張寶兒、熊黛林及譚凱琪。踏入30歲生 ......

(2021年10月11日)

胡鴻鈞對於主演的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成為無綫台慶劇感是意外收穫。(攝影/記者:林祖傑)

處男騷拒蔡思貝伴舞 胡鴻鈞廣邀緋聞男女朋友捧場

【明報專訊】胡鴻鈞下月舉行一連兩場《胡鴻鈞 2021 The Day After 演唱會》,昨 ......

(2021年10月11日)

蔣怡穿Deep V大露背出席以其英文名命名的廚刀系列記者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蔣怡視廚刀為「伴侶」 關係比老公親密

【明報專訊】名模蔣怡最近與廚具品牌合作,推出以她英文名字「Coco」命名的廚刀系列,昨日出席記 ......

(2021年10月11日)

張建聲(左起)邀嚴祺與Moley參賽,前者一口拒絕,後者被他喪鬧爆喊。

張建聲力邀《全民造星》落選者參賽 嚴祺棄入MIRROR拒再賽 Moley被鬧爆喊

【明報專訊】張建聲監製的HMVOD選秀節目《敗者重生戰》,找來ViuTV《全民造星》第一季落選 ......

(2021年10月11日)

林詠倫(左)透露發福不少的郁達人(右)正積極減肥備戰演唱會。(攝影/記者:陳釗)

開騷無預E-kids隊友阮民安 林詠倫伙郁達人合資6位數出新歌

【明報專訊】E-kids的林詠倫(Alan)和郁達人(原名郁禮賢,Kasa)昨日到伊利沙伯體育 ......

(2021年10月11日)

《回答吧!1988》已是6年前作品,依然深受觀眾喜愛。《愛的迫降》收視雖高,卻只排第10位。

撼低收視王《愛的迫降》 《回答吧!1988》觀衆票選冠軍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為慶祝開台15周年,早前舉行人氣節目選舉,日前公布觀衆投票結果, ......

(2021年10月11日)

《人間失格》收視不斷下滑,月底播出結局,未知能否力挽狂瀾。

《人間失格》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韓星柳俊烈有份主演的《回答吧!1988》成為觀眾最愛的tvN劇集,可是他最近伙拍《 ......

(2021年10月11日)

《魷魚遊戲》到處伏筆,其一是孔劉客串的神秘人,如拍第2季,他的身分及背景有望解開。

《魷魚遊戲》第2季有望解構孔劉角色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導演黃東赫近日接受有線新聞網絡(CNN ......

(2021年10月11日)

《007:生死有時》在美國開畫收2330萬美元,目前全球累收1.44億美元,且看月底在內地上映後,能否進一步推高票房。

《007:生死有時》美國開畫收1.8億稱冠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第五度並且最後一次飾演「占士邦」的《007: ......

(2021年10月11日)

《言靈莊》首播,講述西野七瀨看着好友三吉彩花倒下。

西野七瀨新劇 觀衆讚夠驚嚇

【明報專訊】《輪到你了》西野七瀨與《今際之國有栖》三吉彩花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言靈莊》前晚首播 ......

(2021年10月11日)

賓艾費力(右)與珍妮花露柏絲(左)復合後,關係似乎更勝從前,不時在公開場合放閃。(路透社)

《最後絕鬥》紐約首映 賓艾費力珍妮花續放閃

【明報專訊】賓艾費力(Ben Affleck)和死黨麥迪文(Matt Damon)繼20多年前 ......

(2021年10月11日)

金旻載(上)摔倒在朴珪瑛(下)身上,上演「心動」情節。

【開箱】《達利和薯仔湯》 名媛拯救財困藝術館 暴發戶變債主

【明報專訊】韓星金宣虎與申敏兒合演的tvN新劇《海岸村Cha~Cha~Cha》,收視不俗成為熱 ......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