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8日
日期:
港姐宋宛穎讚黃宗澤靚仔想合作 梁凱晴恨演古裝 邵初兒時偶像是Twins
梁凱晴(左起)、宋宛穎及邵初均拍過兩三次拖,目前都是單身一族。(攝影:劉永銳)

3港姐感情空白 鍾意顧家男

【明報專訊】至於感情方面,3名港姐現時都是單身,宋宛穎沒因母親婚姻失敗影響對愛情的信心,「這是 ......

(2021年10月8日)

林正峰(左)與游嘉欣在新劇演情侶。(攝影:劉永銳)

游嘉欣置業愛細單位 林正峰寧養車不買樓

【明報專訊】林正峰與游嘉欣首次擔正主角的劇集《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周日(10日)首播,他們昨日 ......

(2021年10月8日)

胡鴻鈞(左)也覺得炎明熹似韓劇《魷魚遊戲》的木頭人。(攝影/記者:陳釗)

《魷魚》效應 胡鴻鈞:被炎明熹望實不敢動

【明報專訊】胡鴻鈞與炎明熹(Gigi)昨日到港台錄影音樂節目。胡鴻鈞稱今次未有機會跟Gigi合 ......

(2021年10月8日)

潘梓鋒昨日離開法院時未有回答任何提問。(攝影/記者:林蘊兒)

涉打「賈明昇」鄒兆霆 潘梓鋒傷人案押後12.2審

【明報專訊】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原名潘國基)今年8月涉嫌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

(2021年10月8日)

江若琳(右)昨日由老公蕭唯展陪同出庭。(資料圖片)

江若琳自覺似奴隸 林小明:佢不會放棄做明星

【明報專訊】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於2014年爆出合約糾紛,事件至今纏繞7年,案 ......

(2021年10月8日)

許廷鏗稱對於無辜捲入桃色風波,本可一笑置之,但被誣衊和誹謗,還傷害到一個新人,不得不講。(攝影/記者:柯美)

捲桃色風波 被指「搞大人個肚唔認數」 許廷鏗爆曾嘉晴慘遭冒認喊住道歉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日前在網上直播宣布成立自家公司「自許紀錄」時,一個「ange ......

(2021年10月8日)

郭嘉盈近日忙於拍攝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IV》,承認過程辛苦但很享受和開心。

跟哥哥少談感情事 郭嘉盈投訴193經常不覆機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胞妹郭嘉盈(3妹)、張天賦(MC)及趙祥誠(Ben) ......

(2021年10月8日)

姜濤貼出微笑相感謝粉絲創出1000萬點擊紀錄。(網上圖片)

未受負評影響人氣 姜濤《蒙著嘴說愛你》MV破1000萬點擊

【明報專訊】MIRROR先後被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嘲他們正職是廣告從業員、又有 ......

(2021年10月8日)

梁祖堯(左起)、邵美君、彭秀慧與湯駿業首次在九展演出音樂劇。(攝影:劉永銳)

彭秀慧克服膽怯 徒手攀15呎高鋼架演音樂劇

【明報專訊】梁祖堯、彭秀慧、湯駿業及邵美君前晚於九展為一連7場《回憶的香港》音樂劇首演,劇中重 ......

(2021年10月8日)

七仙羽稱上任何節目有問必答,談成人話題也沒所謂。(攝影/記者:柯美)

七仙羽靠急才 自誇拍戲從未NG

【明報專訊】玄學家七仙羽(七師傅)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透露不知節目內容和話題,並稱之前受訪和拍 ......

(2021年10月8日)

大AL(左)透露上次跟露雲娜(右)同台演出已是1976年。(攝影/記者:陳釗)

大AL養命唱到90歲 露雲娜難忘吳宇森教寫中文名

【明報專訊】大AL(張武孝)、露雲娜、方伊琪及歐信希昨日為10月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風 ......

(2021年10月8日)

《魷魚遊戲》4名主角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及魏河俊透過視像會議亮相占美科倫(右)的節目,其中朴海秀表示《魷魚遊戲》上月17日上架,他的兒子亦於同一天出生,而且還比《魷》劇上架時間早10分鐘。

《魷魚遊戲》有機會角逐艾美獎 朴海秀喜迎「魷魚仔」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榮登Netflix全球點播榜冠軍。劇中 ......

(2021年10月8日)

Marvel新劇《鷹眼》下月在Disney+上架。

Disney+月費73港元 《鷹眼》首播賀開台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Disney+早前落實11月16日在香港啓播,昨日宣布收費,月費73港 ......

(2021年10月8日)

劉亞仁成為釜日影帝後,即轉場出席Netflix新劇《地獄公使》首映。

劉亞仁釜日電影獎稱帝

【明報專訊】第30屆釜日電影獎昨日頒獎,劉亞仁憑《無聲無息》稱帝,他致謝時表示感到非常高興,從 ......

(2021年10月8日)

丹尼爾卡特前日出席名留星光大道儀式,據報屬於他的星星坐落荷李活7007號,以示他《007》電影系列主角的身分。(路透社)

《007:生死有時》美開畫 首周末料收6.2億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第五度及最後一次扮演「鐵金剛」的《007:生 ......

(2021年10月8日)

澳洲劇《深海尋寶少女》講述4名熱愛潛水的少女,其中Lauren(左二)在暴風雨來臨前突然失蹤,其餘3女鍥而不捨追查她的下落。

【開箱】《深海尋寶少女》 離奇失蹤牽引懸案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青少年劇集多不勝數,有像《怪奇物語》般探索詭異事件,也 ......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