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7日
日期:
MIRROR被諷靠賣靚樣不懂唱歌 Ian:各有表達自由 Edan撐隊友有才華
周柏豪(圖)稱女兒很喜歡姚焯菲、詹天文和鍾柔美合唱的《Hands Up》,聽到手舞足蹈,連他也被此歌洗腦,已懂得唱。(攝影/記者:柯美)

黃宗澤取代演《法證V》 周柏豪自稱撞期要拍內地劇

【明報專訊】周柏豪、陳柏宇、趙慧珊、石詠莉和陳明憙等前晚錄影《勁歌金曲》。柏豪唱出劇集《把關者 ......

(2021年10月7日)

方力申(圖)稱有意跟藝術家馬興文學畫。(攝影:劉永銳)

方力申收藏名畫當儲老婆本

【明報專訊】方力申前晚出席藝術家馬興文的展覽開幕活動,方力申笑言很多人常說男人要有專長,懂下廚 ......

(2021年10月7日)

吳保錡再主持講波節目,稱事前要做功課,表現得更專業。(攝影/記者:柯美)

吳保錡炮製驚喜 賀女友張沛樂30歲生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吳保錡、歐錦棠等昨日出席《Now Sports節目巡禮》記者會,保錡 ......

(2021年10月7日)

唐詩詠稱全世界男演員片酬都高過女演員,兩性拍打戲付出體力都一樣,因此希望同工同酬。(攝影/記者:柯美、陳釗)

贊同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 唐詩詠盼男女演員同工同酬

【明報專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發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提到會加強醫療,住屋有新政策,並倡設 ......

(2021年10月7日)

馬德鐘(右)直認兒子馬在驤(左)首次拍劇有不少缺點,有很大進步空間。(攝影/記者:陳釗)

新劇演老本行G4 馬德鐘不知李佳芯角色被「降呢」

【明報專訊】馬德鐘與兒子馬在驤及關禮傑等昨日於攀石場宣傳劇集《我家無難事》。馬德鐘在劇中表現獲 ......

(2021年10月7日)

鍾嘉欣的角色充滿正能量又活潑,相當討好。

鍾嘉欣相隔3年再拍劇演活仁醫 周家怡戀馬國明一波多折

【明報專訊】鄭嘉穎、馬國明與鍾嘉欣在無綫劇集《星空下的仁醫》飾演兒科醫生,劇情講述3人原是感情 ......

(2021年10月7日)

泳兒笑稱靠樣搵食,特別注重肌膚健康,每天花數小時護膚。(攝影/記者:柯美)

泳兒跟同居男友分廁免鬧交

【明報專訊】泳兒與關心妍昨日出席活動分享護膚心得,泳兒自認唔貪靚,但曾經爛面,臉孔卻是藝人的搵 ......

(2021年10月7日)

林子博(右)在英國一間地產公司做市場推廣及直播主持人,首日開工代觀眾向兩名老闆發問關於當地教育及買樓等問題。(視頻截圖)

移英首日開工 林子博自爆喬寶寶帶挈識老細

【明報專訊】林子博8月底帶一對子女移居英國後,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早前有網民指 ......

(2021年10月7日)

苟芸慧(右)與3個小朋友合作整甜品,過程雖狼狽,但很開心。

毋懼小朋友百厭 苟芸慧樂做實習媽媽

【明報專訊】一向喜歡小朋友的苟芸慧(苟姑娘)日前接受挑戰,與3名兒童合作整甜品。苟姑娘是甜品高 ......

(2021年10月7日)

宋仲基(上圖)在紅地氈偶遇《黑道律師文森佐》舊拍檔全汝彬(下 圖),看來緣分不淺。

崔岷植新片揭幕釜山電影節 宋仲基喜遇「舊愛」全汝彬

【明報專訊】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日在海雲台揭幕,《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與《青春紀錄》朴素 ......

(2021年10月7日)

李政宰接受韓國新聞節目訪問,坦承期待《魷魚遊戲》開拍第2季,且不一定由他擔任主角。

導演轉口風 李政宰期待《魷魚遊戲》拍第2季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截至昨日為止,仍然穩佔Netflix全 ......

(2021年10月7日)

田中圭(左起)隔着永野芽郁跟石原里美合照,是巧合抑或二人拒絕並肩?

田中圭石原里美疑未破冰

【明報專訊】繼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後,田中圭與石原里美再於新片《接棒家 ......

(2021年10月7日)

謝茜嘉翠絲頓(左)和奧斯卡艾薩(右)既是舊同學,亦曾在電影扮演夫妻,在迷你劇《婚姻暗流》再續戲緣。

【開箱】《婚姻暗流》 經典重拍新不如舊?

【明報專訊】上月威尼斯影展,《追擊拉登行動》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伙 ......

(2021年10月7日)